2014/10/15

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Dragon Ball Z-Kyoushuu! Saiya Jin)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背景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遊戲名稱】: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DRAGONBALL Z)
【日文名稱】:ドラゴンボールZ 強襲!サイヤ人
【英文名稱】:Dragon Ball Z-Kyoushuu! Saiya Jin
【遊戲大小】:53.89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背景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Dragon Ball Z-Kyoushuu! Saiya Jin)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背景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Dragon Ball Z-Kyoushuu! Saiya Jin)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背景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Dragon Ball Z-Kyoushuu! Saiya Jin)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背景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Dragon Ball Z-Kyoushuu! Saiya Jin)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背景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Dragon Ball Z-Kyoushuu! Saiya Jin、ドラゴンボールZ 強襲!サイヤ人)是由知名遊戲公司Tose於1990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經典卡牌+角色扮演(RPG)的複合性質遊戲。

任天堂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Dragon Ball Z-Kyoushuu! Saiya Jin、ドラゴンボールZ 強襲!サイヤ人)也是紅白機上七龍珠Z系列(Dragon Ball Z)的第一款作品,遊戲故事是以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所繪的七龍珠為背景,而忠於原著是這個系列作很大的特點。

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無論遊戲配樂、故事劇情、人物設計以及戰鬥系統在當時都是非常創新的一種做法,而遊戲的故事與之後推出的七龍珠Z2:激神佛力札七龍珠Z3-烈戰人造人間的連貫也讓這款遊戲成為經典。

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金手指】
持有卡片
0351-03-010808
0359-03-010808
0361-03-010808
0369-03-010808
0371-03-010808

第1人

等級
0201-01-63

HP
0202-02-270F

戰鬥力
0204-03-01869F

BE
020A-02-03E7

第2人

等級
0213-01-63

HP
0214-02-270F

戰鬥力
0216-03-01869F

BE
021C-02-03E7

第3人

等級
0225-01-63

HP
0226-02-270F

戰鬥力
0228-03-01869F

BE
022E-02-03E7

第4人

等級
0237-01-63

HP
0238-02-270F

戰鬥力
023A-03-01869F

BE
0240-02-03E7

第5人

等級
0249-01-63

HP
024A-02-270F

戰鬥力
024C-03-01869F

BE
0252-02-03E7

第6人

等級
025B-01-63

HP
025C-02-270F

戰鬥力
025E-03-01869F

BE
0264-02-03E7

第7人

等級
026D-01-63

HP
026E-02-270F

戰鬥力
0270-03-01869F

BE
0276-02-03E7

不遇敵
00CF-01-FF

移動剩餘回數
0067-01-09

第1人攻擊力上升
0211-01-FF

第2人攻擊力上升
0223-01-FF

第3人攻擊力上升
0235-01-FF

第4人攻擊力上升
0247-01-FF

第5人攻擊力上升
0259-01-FF

第6人攻擊力上升
026B-01-FF

第7人攻擊力上升
027D-01-FF 

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流程攻略
營救悟飯
遊戲的開始,悟空和短笛弱的要死,兩人最好一起行動,單獨行動的話很可能會被打死。先讓悟空到左邊的黃色房子訪問一下,可以拿到龍珠雷達,之後右邊路口的石頭就消失了,推薦到地圖右下方被山包圍的練功房去修煉,那裡有分身修煉。最好練到4級以上,短笛學會魔貫光殺砲後再去挑戰拉帝茲,拉帝茲在地圖的右上,兩人一起到那就可以戰鬥了。很簡單的一關。 

之後大家開始分組尋找龍珠,兩人一組,共三組,大家可自行分配。

蛇道
經典的蛇道,沒什麼難度,一直走就行了,蛇道上有4個可以用舞空術的地方,可以節約不少時間。蛇道上的練功房是必進的,還有幾個拿卡片的地方,不要錯過。注意,蛇道上只能前進,不能後退,要算好步數。到頭之後就到了界王星。

尋找兩星龍珠
這是漫畫版裡沒有的情節,古代的魔族也在尋找龍珠,大家自然不會讓魔族的陰謀得逞了。首先是經典的魔族組合,短笛和悟飯。龍珠在地圖的左上角。

悟空的第一次修煉
根據原著,悟空要先進行抓猩猩的訓練,規則是比牌的大小。

尋找五星龍珠
這次輪到了克林和飲茶去尋找五星珠,兩人在一片山輕水綠中登場了。龍珠在地圖的左下角魔族手中。

悟空的第二次修煉
上次抓完猩猩,這次開始用大鐵槌砸蟋蟀。規則和上次一樣,還是比牌的大小。

尋找七星龍珠
最後登場的是傳統BL二人組,天津飯和餃子,龍珠就在地圖中間的敵人。

奪取一星龍珠
大家已經湊齊六顆龍珠了,只剩下一星珠了。於是大家集合到一起,向魔族的城堡出發了。從現在開始,所有人都集合在一起了,終於不用一個一個的移動了。大家先要打倒之前守護龍珠的三個手下敗將,最後才是魔族首領,在被打倒後會進行一次變身,戰鬥將大大提高,大家要注意,最後終於拿到了一星珠,湊齊了所有的龍珠。

悟空最後的修煉
在經歷了抓猩猩,砸蛐蛐後,界王開始傳授悟空本領了。這次只要擊敗界王,修煉就結束了。注意,悟空被打倒後會自動恢復HP,而界王不會,可以利用這一點,慢慢磨死界王。還有,在戰鬥中不能使用必殺技。

神龍出現,悟空復活
與此同時,貝吉塔和那巴這兩個賽亞人也終於到了地球,並開始尋找大家和龍珠。

最終決戰!貝吉塔(達爾)和那巴
大家集合在一起,悟空還在合流的路上。貝吉塔在地圖的左上角,在必經之路上有那巴和栽培人。栽培人一共有6個,每個的戰鬥力都可以和拉帝茲媲美。大家在和那巴戰鬥的時候,悟空也到了,以悟空現在的實力,可以輕鬆消滅那巴。在打貝吉塔前,最好先修煉一下,

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下載
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經典背景配樂共14首,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背景配樂試聽】
Dragon Ball Z - Kyoushuu! Saiya Jin (NES) Music - Title Theme



Dragon Ball Z - Kyoushuu! Saiya Jin (NES) Music - World Map


【FC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攻略破關影片


關鍵字: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Rom下載、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流程攻略、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金手指、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背景配樂、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手機鈴聲、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攻略影片、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破關影片

【檔案內含】:
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原版Rom下載
FC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14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七龍珠Z2:激神佛力請至此下載
七龍珠Z3-烈戰人造人間請至此下載
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下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