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完整破關影片!



【遊戲名稱】: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
【日文名稱】: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3
【英文名稱】:Super Mario Bros.3
【遊戲大小】:37.72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完整破關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完整破關影片!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完整破關影片!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完整破關影片!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完整破關影片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3)是由知名遊戲公司Nintendo(任天堂)公司於1988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超級經典的動作冒險類型遊戲,也是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作的第3款遊戲。

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大家可以說世耳熟能詳了,除了超級瑪利歐兄弟1代曾被選為任天堂公司最具知名度的遊戲之外,超級瑪利歐兄弟3也是名列在排名的十名之內,也就是說任天堂上的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作品在GB、FC、SFC、N64等各種主機上所有的遊戲經典程度評比上就佔了兩個名次。

而超級瑪利歐兄弟1是因為他是這個系列作的第一款作品,也是開創這個經典的首作,但是超級瑪利歐兄弟3的經典卻來自於更豐富的遊戲元素、更精緻的動作表驗與遊戲畫面,讓超級瑪利歐兄弟3真正成為一短任天堂紅白機上永垂不朽的遊戲。

此外,超級瑪利歐兄弟3的遊戲配樂以及背景音樂也相當好聽,而且耳熟能詳,今天我也挑了15首來分享給大家,可以拿來當作手機鈴聲,喚起很多人的回憶。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金手指】
#3 0552-01-00  無敵
#3 0553-01-FF 保護無限
#2 05F0-04-00000009 無限時間
#1 0736-01-63 1P無限命數
#1 0737-01-63 2P無限命數
#1 056E-01-FF 飛行能量最大
#0 00ED-01-05 變身(00可改:長大01,火球02,飛行03,青蛙04,狐狸05,烏龜06)
#2 0727-01-00 選關(00可改:01~07)
#2 00ED-01-07 變身幽靈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下載
Ps.任天堂超級瑪利歐兄弟3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共15首,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內。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背景配樂試聽
Super Mario Bros 3 (NES) Music - Overworld Theme

Super Mario Bros 3 (NES) Music - Overworld Theme 1

Super Mario Bros 3 (NES) Music - Underground Theme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完整破關影片
Super Mario Bros. 3 (NES) Complete Walkthrough

關鍵字:FC超級瑪利歐兄弟3Rom下載、FC超級瑪利歐兄弟3金手指、FC超級瑪利歐兄弟3背景配樂、FC超級瑪利歐兄弟3手機鈴聲、FC超級瑪利歐兄弟3完整破關影片



 【檔案內含】: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原版Rom下載
FC超級瑪利歐兄弟3(Super Mario Bros.3)15首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