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FC兵蜂(Twinbee)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遊戲名稱】:FC兵蜂(Twinbee)
【日文名稱】:ツインビー
【英文名稱】:Twinbee
【遊戲大小】:24.55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兵蜂(Twinbee)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FC兵蜂(Twinbee)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FC兵蜂(Twinbee)原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FC兵蜂(ツインビー、Twinbee)是由知名遊戲公司KANAMI於1986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經典飛行射擊遊戲,也是KANAMI公司當時在任天堂上最火紅的遊戲之一。

兵蜂的玩法很簡單,也是很多後來的飛行射擊類型遊戲的始祖,但是其實兵蜂玩起來卻讓人更手忙腳亂,因為除了射擊敵人之外,我們還要射擊遊戲中的鈴鐺,打到一次鈴鐺就會換一次顏色,每個顏色吃了之後都會有不同的影響,有的是純粹加分、有的是武器、分身或者是防禦盾牌。

有時候剛好打到了某個顏色,一邊要射擊敵人,又不能打到鈴鐺、最後都會手忙腳亂, 不過這也是兵蜂最吸引人的地方,也讓這個遊戲不只是單純的飛行射擊,而更增添了許多的好玩元素。

任天堂紅白機上的兵蜂背景配樂也是非常經典的,有的輕蘇,有的緊張、總共6首的配樂Mp3文件都已經放置在下載檔案中。

【FC兵蜂(Twinbee)金手指】
0080-01-09 戰機無限
0082-01-03 最快速度
0085-01-02 有雙子彈
0090-01-01 防護罩
0093-01-09 無敵
07D2-01-04 最終關

FC兵蜂(Twinbee)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下載
Ps.任天堂兵蜂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共6首,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內。

【FC兵蜂(Twinbee)背景配樂試聽
TwinBee (NES) Music - Game Start

TwinBee (NES) Music - Stage Theme

FC兵蜂(Twinbee)破關影片


關鍵字:FC兵蜂(Twinbee)Rom下載、FC兵蜂(Twinbee)金手指、FC兵蜂(Twinbee)背景配樂、FC兵蜂(Twinbee)手機鈴聲、FC兵蜂(Twinbee)破關影片


 【檔案內含】:
FC兵蜂(Twinbee)原版Rom下載
FC兵蜂(Twinbee)6首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