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FC雪人兄弟(Snow Bros.)原版Rp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快速過關影片!



【遊戲名稱】:FC雪人兄弟(Snow Bros.)
【日文名稱】:スノーブラザーズ
【英文名稱】:Snow Bros.
【遊戲大小】:12.57 MB
【遊戲類型】:原版Rp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快速過關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雪人兄弟(Snow Bros.)原版Rp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快速過關影片!

FC雪人兄弟(Snow Bros.)原版Rp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快速過關影片!

FC雪人兄弟(Snow Bros.)原版Rp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快速過關影片

FC雪人兄弟(スノーブラザーズ、Snow Bros.)是由知名遊戲公司TOAPlAN於1991年在任天堂紅白機推出的一款經典ACT動作遊戲。

雪人兄弟這款遊戲是從街機大型機台所移植道任天堂紅白機上的遊戲,這款遊戲自街機推出開始就已經很受到歡迎,而移植到家用主機上後遊戲的玩法大致一樣,但是無論是背景音樂、經典畫面以及動作都是令人懷念。

雪人兄弟的玩法很簡單,對著敵人射擊就可以把敵人變成雪球,把雪球滾動就可以殺死敵人,而如果雪球滾動的路徑上有還沒變成雪球的敵人,滾過去篩死這些敵人後就有機會出現紅(加快移動速度)、藍(加強射擊威力)、黃(加強射擊距離)色藥水或者某些加分物品。

【FC雪人兄弟(Snow Bros.)金手指】
0369-01-07 1P擁有(紅藍黃藥水)特殊能力
036A-01-07 2P擁有(紅藍黃藥水)特殊能力
0076-01-0A 1P 無限生命
0077-01-0A 2P 無限生命
03D2-01-01 1P無敵
03D3-01-01 2P無敵

FC雪人兄弟(Snow Bros.)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Ps.任天堂雪人兄弟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內(共九首曲子)。

FC雪人兄弟(Snow Bros.)背景音樂試聽
Snow Bros (NES) Music - Title Theme

Snow Bros (NES) Music - Prologue Theme

FC雪人兄弟(Snow Bros.)快速過關影片

關鍵字:FC雪人兄弟Rom下載、FC雪人兄弟金手指、FC雪人兄弟背景音樂、FC雪人兄弟配樂、FC雪人兄弟手機鈴聲、FC雪人兄弟快速過關影片



【檔案內含】:
FC雪人兄弟(Snow Bros.)原版Rom下載
FC雪人兄弟(Snow Bros.)九首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