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3

CD轉mp3、音量調整、燒錄軟體,最新版EZ CD Audio Converter V4.0.2 Final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EZ CD Audio Converter (Easy CD-DA Extractor)
【軟體版本】:v4.0.2.0 Final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格式】:CD轉mp3、音量調整、燒錄軟體
【檔案大小】:12.56 MB
【軟體簡介】:
音樂CD擷取、轉檔、音量調整、燒錄軟體,EZ CD Audio Converter V2.1.7.1 Final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CD轉mp3、音量調整、燒錄軟體

EZ CD Audio Converter是Easy CD-DA Extractor的下一代版本,可以讓我們把音樂CD轉檔轉換MP3歌曲,也可以讓我們在音樂格式Mp3、APE、WAV、3DP..等格式中轉檔,另 外EZ CD Audio Converter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燒錄軟體,可以燒錄音樂歌曲CD、資料光碟、MP3 CD/DVD以及DVD影音光碟!

關鍵字:EZ CD Audio Converter下載、EZ CD Audio Converter中文、EZ CD Audio Converter免安裝、EZ CD Audio Converter綠色版、CD轉mp3、mp3音量調整


☆MP3 Free Downloader 免費Mp3下載軟體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AdwCleaner一鍵清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
支援BT及網路影片下載的加強版Google Chrome
☆可自動下載歌詞mp3播放器-千千靜聽
☆Rapid Typing Tutor 英打練習軟體
官方網站:EZ CD Audio Converter(Easy CD-DA Extractor)

更新日誌:
2015.07.09 更新版本至 V3.0.8.1
2015.12.15 更新版本至 V3.1.5.0
2016.04.20 更新版本至 V4.0.0.0
2016.05.03 更新版本至 V4.0.2.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