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

【GBC】水滸神獸繁簡中文版+密技+攻略+隱藏物品道具介紹,你抓得到108條神獸嗎!



【遊戲名稱】:【GBC】水滸神獸繁簡中文版+密技+攻略+隱藏物品道具介紹
【其他名稱】:Outlaws
【遊戲類型】:你抓得到108條神獸嗎、RPG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簡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C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952.05 KB
【遊戲簡介】:
【GBC】水滸神獸繁簡中文版+密技+攻略+隱藏物品道具介紹,你抓得到108條神獸嗎!

【GBC】水滸神獸繁簡中文版+密技+攻略+隱藏物品道具介紹,你抓得到108條神獸嗎!

【GBC】水滸神獸繁簡中文版+密技+攻略+隱藏物品道具介紹,你抓得到108條神獸嗎!

【GBC】水滸神獸中文版+密技+攻略+隱藏物品道具介紹

水滸神獸這個遊戲的創意實際上是沿用了神奇寶貝(口袋妖怪)的設定,是個非常有趣的RPG遊戲系統,尤其水滸傳裡面有108個好漢,在遊戲裡面自然就變成了108個神獸了。

水滸神獸的主角是從天界來的,北斗老君旁邊的煉丹童子之一“嚴龍”,他被玉帝派下凡來解決神獸下凡被壞人利用的事情。具體劇情如下:宋朝哲宗時期,宣和二年,唐朝封印的108個神獸從回人間,宋朝的人發現了駕馭神獸的方法,百姓的生活方向逐漸變質,到了高球以強勁的駕馭神獸的實力而成為皇帝眼前的紅人之後情況更加的嚴重,百官不再是依能選職,而是以操縱神獸的能力來決定,雖然從外邊看起來宋朝國力強盛,內政卻是相當的腐敗,因此人民的生活也非常艱苦,百姓的怨恨竟傳到了仙界,引起一場很大的風波,玉帝派曾經封印過108神獸的北斗星君處理此事,而北斗星君又派遣兩位弟子前往人間……途中玩家可以收復很多神獸替你戰鬥,和英雄無敵系列遊戲不同,怪獸的能力不受英雄的影響,怪獸們有自己的能力,屬性和經驗。

【GBC】水滸神獸簡中文版密技
生命之玉12個,錢全滿
AAABBB下下

天山雪蓮99個,神行,錢全滿
上下左右上A下下

天師符99個,名家字畫99個,快癒仙丹99個
錢全滿,神行
下下AA選選BB

名家字畫10個,錢全滿
選選下下左右BA

【GBC】水滸神獸簡中文版攻略
話說公元XXXX年,某地某清官被高俅派殺手殺害,她的妻子指天罵地,其怨氣撼動了天庭。結果卻導致108星的封印被解除,地上百姓生靈塗炭,玉帝因此責令北斗星君處理此事。但北斗星君也不是省油的燈,轉手把這燙手的山芋丟給了他的兩個徒弟-嚴龍(玩家飾)和辰虎。於是兩個可憐人被強迫著下凡來到人界……

來到人界,二人正不知下一步該如何行動時,羅真人御鶴■來,受北斗星君委託將神獸玉麒麟贈送給二人。可因為神獸只有一隻,二人為爭奪而起了糾紛。辰虎因忍受不了自己的評價低於嚴龍,決定利用這次機會與嚴龍一較高下,負氣離開。再次與羅真人對話,得授收神咒,順利將玉麒麟收服。羅真人囑咐嚴龍去下面的史家莊找吳用,並到各地的封魔塔轉轉,然後又駕鶴去找辰虎了。嚴龍剛走沒幾步,突然天上一本書砸下,打開一看,原來是師傅北斗星君給他的封神錄,可以用來查看神獸的資料。

向下來到史家莊,正碰上為給高俅籌辦賀禮而強取豪奪的梁中書手下,並見到了魯智深。村中棋盤下方站著的人就是吳用,與其交談,誰知他有事急著要走,告知嚴龍去史進家找他。史進的家就在棋盤的正下方,在那裡遇到了史進和宋江。眾人因鄆城久旱不雨、饑荒肆虐,決定劫取梁中書的生辰綱。嚴龍本來因為這是搶劫而不願幫忙,但一聽說生辰綱也是開啟伏魔塔的鑰匙,馬上自告奮勇去大名城尋找白勝拿調度圖,眾人相約在東溪村會合。

向下離開史家莊後,向右上方走即可到達大名城。大名城不愧為大城,共分為外城、內城和大名府三層。白勝的家就在內城的右上角,與其交談後,白勝爽快的答應幫忙偷路線圖,二人約定得手後在吳用家會合,然後白勝就挖地道離開……剛出了白勝家,就聽說魯智深大鬧大名府。趕過去正好看到魯智深英雄救美的偉大事跡……回到史家莊向史進述說此事,史進得知魯智深殺了衙役,於是修書一封,推薦魯智深去五台山文殊院找智真長老暫避風頭,並告知道嚴龍魯智深大概在醉仙樓。拿到介紹信後,回到大名城內城的醉仙樓,將信交給魯智深。

出了大名城,向下過橋來到東溪村。吳用的家就在村子的右下角,與吳用交談,一切準備就緒,向黃泥崗客棧進發!去黃泥崗客棧的道路有兩條,一是從東溪村右下角的通道出村,一路向右上方走即可直接到達,不過路程稍微有些遠。另一條是從東溪村左上角的通道出村,穿過右上角的黃泥崗到達。黃泥崗裡面是一個迷宮,部分道路是無限循環的。

通過的方法為首先到達有人站在那裡的畫面,然後向右上方走即可來到客棧。在客棧內與吳用交談,得知尚需取得天巧星·浪子的眼淚做迷藥。吳用將收服神獸用的安魂符交給嚴龍,並囑咐他先去找史進。來到後堂與史進交談,史進自告奮勇幫助嚴龍捕獲神獸,二人約定在黃泥崗的花叢中相會。出了客棧向下進入黃泥崗,走左上方的道路就會遇到史進。沒想到史進竟然是神獸幻化的,將其收服後,在左上角的花叢裡走動,有機會遇到浪子。將其血量減至最低後,用符咒收服之。

收服浪子後返回客棧,戴宗會用浪子之淚作出佳肴。此時押運生辰綱的楊志等人也來到客棧歇腳。由於史進不在,因此吳用讓嚴龍做戴宗的下手,負責接菜。這是遊戲中的第一個小遊戲,玩家要操縱嚴龍在限定的時間內接從天而降的各種菜肴。那菜落得那個叫快啊,簡直是裡啪啦的,要接到35分以上才算合格。楊志等人吃了加料的酒菜,瞬間就被麻翻。宋江將劫得的黃金拿去賑濟鄆城的災民,其他人則準備投靠東京城的林衝,而嚴龍也以為他的任務就此結束,誰知這只是走完了萬裡長徵的第一步而已。

從吳用口中得知,通往東京城的關口只有持有伏魔器的人才能通過,而把守伏魔塔的守將十分貪財,因此吳用預留了一塊金磚做為敲門磚,當初在史家莊所說的開啟伏魔塔的鑰匙即指此事。

不過吳用又說他們出於某種原因不能去伏魔塔取伏魔器,只好讓嚴龍代勞,並約定事成後在自己的住處相會。之前曾聽人說野生的神獸不能進入伏魔塔,難道他們也跟史進一樣,都是神獸幻化的?多想無益,還是向伏魔塔進發吧~

從右側通道離開客棧,一路前行來到伏魔塔。不情願的交出金磚後,得以進入伏魔塔。伏魔塔中除了正常的樓梯外,還有很多洞口和彈簧草,當從上面的洞口落下時,如果落點處正好有彈簧草,就會被彈到其他地方去。在塔中遇到了同樣來取伏魔器的辰虎,戰勝他後得知他已經取得了伏魔器。繼續向上走,在盡頭遇到守護靈方月,擊敗他得到木伏魔器。正準備離開伏魔塔,卻被官兵圍了起來。原來賄賂守將的金磚被認出是梁中書失竊的壽金,於是嚴龍被抓起來關進大牢,並決定明日午時處斬。

在牢房中遇到同樣被抓住的吳用,嚴龍正不住向他埋怨,白勝突然挖地道進入,並變身成神獸白日鼠,用奧義吱吱黃金大鋼牙將牢門咬破。吳用告訴嚴龍快去救戴宗,讓他速去鄆城向宋江示警,之後嚴龍用收神咒收服白日鼠。戴宗的牢房在正下方,不過暫時還打不開門。向左下走進入另一層監獄,消滅盡頭的看守得到鑰匙1,有了它就可以打開戴宗的牢門和部分寶箱。拯救戴宗後,戴宗囑咐嚴龍要解救吳用,然後就■也似的跑去通知宋江了。從另一側門出去,途中遇到罪魁禍首梁中書,一場惡戰勝出,得到了鑰匙2。這回可以去救吳用了,不過在此之前最好先把牢內的寶箱搜刮一遍。回去與吳用交談,原來他果然也是神獸,將其收服後,眾人利用遁地之術離開。

經過一段漫長的跋涉和一個不算複雜的迷宮,東京城就快要到了。但剛出了迷宮,大地就猛的震動了一下,好象發生了地震。繼續向右走進入教頭鎮,在鎮中央林衝家的丫環采兒口中得知林衝被高衙內陷害,並被抓到東京衙門審判。嚴龍又向左下走來到東京城,一直向上走進入衙門,正碰上高廉、黃文炳和陸謙如“三司推事”般審理林衝,且一致判決死罪。去衙門內堂向縣令捐上500兩可要求其重開審判,但那三個奸臣的判決是不會改變的,除非滿足他們的要求。通過對話得知,黃文炳想要黃金煙槍,陸謙想要和闐玉而高廉想要道術真傳。

拿黃金煙槍的方法是先去東京城外隨意走動,會有機會捉到兩頭蛇。將其拿給東京城左下角民房內的人可換得黃金煙槍。
和闐玉在教頭鎮外右下角的玄玉洞的寶箱中,比較好拿。

拿道術真傳則比較麻煩,先要回到教頭鎮,將林衝被判死罪的消息告訴采兒,她為搭救林衝夫婦,會贈給嚴龍玉箋。然後來到教頭鎮左上角,用玉箋和古伯交換得金鏤衣。返回東京城,用金鏤衣和右下角民房中的李武交換得到天珠。再去東京城外右下角的文殊院,在中央的房屋會遇到一名叫智空的僧人,將天珠交給他可換得道術真傳。

至少賄賂兩個人後,重開審判,林衝被無罪釋放。林衝要去高府解救他的娘子,嚴龍也自告奮勇幫忙。高府內有眾多護衛,要注意技能的消耗。一路前行,在盡頭處正碰上高衙內要調戲林衝的娘子。將高衙內他們打敗後,卻發現林衝的娘子已經在房中自盡了。林衝一怒之下,回覆成神獸模樣,將高衙內等人嚇跑。為了給娘子報仇,林衝也自願加入,由嚴龍用收神咒收服之。

剛出東京城,就遇到了戴宗。他帶來不幸的消息,宋江因為劫生辰綱事發而被抓走。由於是因為戴宗半路偷懶才沒有及時通知宋江,嚴龍埋怨了他幾句,戴宗負氣決定自己去救宋江。嚴龍也想去救宋江,可以因為日前的地震,通往鄆城縣的道路被大石封住,聽說魯智深就在文殊院,於是眾人決定向他尋求幫助。進入文殊院後一直向上走,進入最上方的羅漢院。羅漢院由眾銅人把守,要回答問題來通過考驗。正確的話會傳到上一層,錯誤的話則會傳回下一層。

連過九層後遇到智武神僧,這次是武力解決。戰勝他後在裡面見到了魯智深,得知事情原委後,魯智深自告奮勇去打破擋路的石頭。來到文殊院右側的通道,與魯智深交談才知道連他也撞不破。魯智深說需要地之伏魔器才可以,並交給嚴龍手套,有了它就可以攀上地之伏魔塔上的繩索。進入教頭鎮下方的地之伏魔塔後,利用塔之間的繩索往返前進。在盡頭戰勝大地之守護神盤蚩,得到地伏魔器。返回魯智深那裡,可將其收服。然後將地伏魔器給他裝備上,即可打開岩石。

穿過迷宮後,進入沙漠左下的鄆城縣。在城中的酒樓中遇到晁蓋,一番交談後得知罪魁禍首是高俅,要打倒他才能使天下太平。晁蓋離開後,嚴龍也跟著離開酒樓,卻得知宋江即將被斬首。趕往左上角的刑場,正碰上焦急等待的戴宗。將其收服後,可使用神行術來提高移動速度。之後要在65秒內趕到刑場,途中會遇到楊志的阻擋。在刑場擊敗黃文炳後,高俅終於出手。

以嚴龍現在的實力,根本不是高俅的對手,關鍵時刻辰虎趕到將嚴龍救走。嚴龍醒來後,發現師傅北斗星君在身旁,從師傅的口中得知了事情的原委。穿越迷宮,在盡頭的法陣前再次與高俅相遇,這一次很輕鬆就戰勝了他,但之後高俅卻消失了。這時法陣中出現了師傅的身影,他告訴嚴龍神獸分為36天罡、72地煞,共108種。現在只有36天罡星出來活動,72地煞星仍被封印在某處,要想打敗高俅,就必須得到地煞星的幫助。嚴龍醒來後,從晁蓋口中得知72地煞星被封印在梁山泊,而解開封印的關鍵就在於神獸之首的天魁星-宋江!另外晁蓋又告知,在關押宋江的地牢裡布有特殊的陣法,需要請橫海郡的武松幫忙才能破解。


橫海郡在鄆城縣外的右方,來到武松的家裡請他幫忙,可是他因為大哥遇害一事心情不佳,無暇估計其它。眾人提出幫武松找出他大哥死亡的真相,武松加入隊伍。向右走找東街的仵作詢問武大死亡的真正原因,但仵作說要有武大屍骨才能化驗出來。武松說武大葬在永寧園中,眾人決定到永寧園尋找證據。剛一出村,就碰到辰虎,二人再次交手。戰勝後辰虎竟然將自己的神獸黑旋風送給了嚴龍,還說已經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方法,真是令人奇怪。

繼續向下走進入永寧園,在左下畫面的某個墳前遇到了地太歲,戰勝後在武大墳中得到他的小指骨。將其拿給仵作化驗,得出結論武大是死於砒霜之毒。接下來去西街的藥鋪找老闆查誰買過砒霜,可是卻被告知帳冊被他的兒子拿走了。向右走與李六交談,但他要嚴龍幫忙找到他五位哥哥才肯交出帳冊。西街的民房內可找到李三,東街道具店裡可找到李四,剩下的三個都在主城內。

李大在左上角的民房裡,李五在左下角的民房裡,李二竟然藏到了武松的家裡。找齊五個小傢夥後,在李六那裡得到帳冊。將帳冊交給藥鋪老闆查看,得知買砒霜之人是西門慶和潘金蓮。武松一聽立刻跑去找二人算帳,嚴龍也趕到西門慶家,看到武松將二人殺死。為兄報仇後。武松主動提出去救宋江,並相約在地牢門口會合。

回到鄆城縣,通過左側的衙門進入地牢。跟隨武松走迷宮,結果卻屢次跟丟。第一次要選向右走,第二次選向上走。在盡頭碰到黃文炳正在虐待宋江,一場惡戰在所難免。戰勝後武松將黃宋二人衣服對調,用偷梁換柱之計將宋江救出,而黃文炳則成了替罪羔羊。出了大牢,遇到追捕之人,不得已武松變成神獸將來敵擊退,而嚴龍又收得一位神獸。此時發現宋江被調包救走的師爺追至,危急之時混江龍出現將眾人救走。另一方面,高俅父子正在秘謀,不想外面有人偷聽……-

進入梁山泊,在左上角的民房內可以得到釣竿。進入最上方的房間,正遇到那個偷聽高俅談話的人在交代最後的遺言。從晁蓋口中得知,高俅將要在下次的神獸比武大會上對皇帝不利。眾人決定擊敗高俅,而唯一的方法就是喚醒天靈洞中的地煞星。天靈洞在梁山泊的左下角,進入洞中嚴龍發現,洞中的布置和自己被高俅打敗時夢中所遇完全一樣。宋江變成神獸喚醒了地煞星,但地煞星卻拒絕幫助嚴龍,除非他能找齊八支天,證明自己的實力。宋江將可以顯示八支天位置的地圖送給嚴龍,並願祝他一臂之力。嚴龍用收神咒將宋江收服。

出了山洞,就可以使用地圖來查看八支天的位置,不過梁山泊四處是水,即使知道八支天的位置,但沒有水獸還是出不去。在梁山泊右上角的賭場裡聽說啊丁把晁蓋的坐騎混江龍輸給了賭場,這可是個好機會。雖然有點不夠義氣,不過為了天下大義……賭博贏了1500點後,在賭場後堂將水獸混江龍贖走。有了它就可以自由在水中行走了,之後的發展方向比較開闊,為了攻略方便,先將剩下的伏魔器拿到手吧。

從梁山泊右下角出去,在上方可以看到水之伏魔塔。從右上角的樓梯進去,一路前行就會遇到水之守護共屍。戰勝後獲得水伏魔器,將其裝備在混江龍身上,可噴滅擋路的火焰。

從梁山泊左上角出去,走左下的水道,再進入左側的通道,按照路標的指引可到達空之伏魔塔。擊敗守護式羅,得到空之伏魔器,給長翅膀的神獸裝備,可習得■天,能夠瞬間移動到之前去過的城鎮。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當打完守護後,可能會找不到回程的路,可能是一個BUG,因此最好事先準備好脫出用的金翅鳥羽。
得到水伏魔器後,來到鄆城縣上方,噴滅擋路的火焰後,進入火之伏魔塔。在盡頭擊敗火之守護祝圯,得到火伏魔器,可融化擋路的寒冰。

得到5件伏魔器後,開始正式收復八支天。
一般:首先從梁上泊左上角出去走左下角水道,然後一直向下走,會遇到一個在捉翻江蜃的人。在擁有釣竿的前提下,對著水面使用在空伏魔塔得到的金球,可以釣到翻江蜃。將其擊敗後,選擇饒過它會得到啻元珠,啻元珠可以將偽裝事物的本來面貌顯現出來。向左走來到開封,與城內右側的一個MM交談就會使她變回混世魔。

火:就在火之伏魔塔的左側,用噴水澆滅擋路的火焰即可遇到神火將。
水:從梁山泊左上角出去,在前面會看到旋渦,調查後潛水進入。裡面沒有氧氣,只能靠調查寶箱來續氣。在盡頭可遇到聖水將。
雷:從教頭鎮向右上走,游過瀑布後,會進入落雷區,某些地點會有天雷降下,被擊中後神獸體力降到最低。在盡頭可遇到轟天雷。
地:去東京城左下角的符號那裡,可■往五岳之顛。躲避途中擋路東東後,在山頂遇到鎮三山。
木:■回東溪村,從右下角的通道出去,進入岩石後面的神木林中。在小木屋中聽說要進入神木必須采到木靈頭上的葉子。在森林深處捕捉木靈,可是因為木靈怕生,全都變成了泥土。

返回小木屋,得知要捕捉木靈,就必須用朱齡草上的露水所釀製的神水酒,而釀酒之人就在大名城。在森林中取得20滴露水後,去大名城內城右下角的民房內找釀酒師換得神水酒。再次返回神木林,就可在盡頭碰到木靈王。木靈王得知嚴龍想要木靈葉後,提出喝水比賽,先喝光三缸水者為勝。遊戲的方法為交替按AB鍵使水量減少,戰勝後得到木靈葉。有了木靈葉,就可以進入森林上方的神木中,在盡頭可遇到一丈青。

靈:向永寧園右下方走,原來擋路的神秘力量已經不見了,在盡頭可遇到母夜叉。
齊集以上七隻神獸,會得到神機的訊息,它說在天機岩等待嚴龍。從梁上泊左上角出去,一直向上走,用火伏魔器融化寒冰可進入天機岩。神機已等在那裡,擊敗它後將其收服。

集結八支天的力量後,該是挫敗高俅陰謀的時候了。去開封右上角的比武場報名參加紅組,進入內堂後在右下角的房間外聽到高俅父子在密謀。回到左下角自己的房中後,接到參賽的通知。

在比武場連續擊敗殷天賜、阿雄後,終於和高俅對陣。將其擊敗後,高俅惱羞成怒,命令高衙內弒帝,但卻被晁蓋所阻止。宋帝極為震驚,下令捉拿高俅父子,但卻只捉到高衙內,讓高俅逃脫了。此間事了,宋帝因北方金人寇邊,下詔封嚴龍為徵北大將軍,前往平反。

來到開封左上方的居庸關,跟守將唐靖交談,得知金人帶著大批妖獸屢寇邊關。這時金人突然又來進攻,擊敗金兵將領兀顏突後,兀顏突命令妖鳳自爆來炸開城門。千鈞一發之際,一隻■龍趕來將妖鳳消滅。從唐靖口中得知,那是羅真人的神獸入雲龍,而羅真人所在的紫虛觀就在居庸關的東面。嚴龍決定找羅真人詢問那些妖獸的來歷,但在去紫虛觀的路上卻意外碰到了辰虎,二人第三度交手,戰勝後辰虎警告嚴龍不要招惹金人,而嚴龍也發現辰虎身旁竟然也有妖獸。


來到紫虛觀大殿,遇到了羅真人和入雲龍。從羅真人口中得知,金人使用的是外邦的妖獸,它們與神獸關係就像一個事物的兩個方面。要擊敗金人,完全封印神獸和妖獸,就必須得到上清宮最上層的混元儀,而那裡要擁有六個伏魔器的人才能到達。羅真人將定火珠交給嚴龍,告訴他最後一個雷之伏魔塔在冰雪凍地中,要用定火珠才能使其顯露出來,並將入雲龍送給嚴龍。來到紫虛觀下面的雪山,定火珠發出熾熱將冰雪消融,雷之伏魔塔就此顯現出來。在雷之伏魔塔中的方向是相反的,要走一陣才會適應。在盡頭擊敗守衛但丁,得到雷之伏魔器。

有了六個伏魔器就可以去上清宮最上層了。上清宮在史家莊的左側,一路前行,終於到達了最上層。另一方面,唐靖正在籌備軍務,高俅突然出現……畫面又轉到上清宮,嚴龍在最上層遇到了辰虎,為了推翻宋朝,他解開了妖獸的封印,並準備毀掉可以封印妖獸的混元儀。二人話不投機,再度展開戰鬥。戰勝後辰虎離開,但混元儀也壞掉了,嚴龍決定找羅真人去修理。

途徑居庸關,發現官兵全被殺死,唐靖臨終告訴嚴龍這是高俅偷襲所為,而且金人正準備進犯皇宮。嚴龍將混元儀交給羅真人,火速趕往開封,發現已被屠城,百姓全都不見了。進入皇宮後一路前行,擊敗金人的三大天王,結果發現北王竟然是高俅。經過一場激戰,終於將其擊斃。進入皇宮大殿,看到辰虎正在脅迫宋帝自殺,而金人大元帥竟然就是辰虎。

將辰虎擊敗後,羅真人送來了混元儀,並且將所有的神獸、妖獸都吸入其中,嚴龍和辰虎也被吸入裡面。羅真人讓嚴龍趕快出來,但嚴龍決定先找到辰虎再一起逃出來。在盡頭再次與辰虎交戰,戰勝後辰虎終於醒悟自己做法的錯誤,將嚴龍推出了混元儀,而自己卻被封印在其中。回到天庭後,嚴龍被封為紫龍仙君,位列仙班,享受人間香火供奉。而人界的宋帝也洗心革面,造福百姓。從此天下太平,但辰虎卻再也回不來了……

部分隱藏道具
遊戲中也有一些隱藏在箱櫃中之中的道具,調查後才能獲得。雖然並非都是什麼稀有之物,但對於初期作戰還是有一些幫助的。另外,這些道具基本上都集中在前面劇情所涉及到村鎮裡,到後期除了寶箱外就沒有其他道具了。可能是遊戲設計者懶得再做了~
史家莊'
水井-安魂符
史進家-治傷藥膏

左下角民房-銅玉
大名城
外城右下角的樹-狗皮貼布
外城右下角民房-治傷藥膏
外城右上角的樹-金翅鳥羽
外城戴宗家-卷軸十一
內城中央的樹-安魂符
內城白勝家-銀假牙-拿給外城的老婆婆,得到卷軸廿十
內城右下角民房-卷軸三一
東溪村
左側某人要用玉臂匠來交換船火兒
中間某人用2級的赤發鬼來挑戰

酒店-化毒草,武松
黃泥崗
寶箱中-金翅鳥羽、鬼神符、卷軸五、化毒草
伏魔塔
寶箱中-狗皮貼布、安魂符、邏侯盾*2、銀玉、化毒草
監獄

寶箱中-很臭的煙、煙幕彈、石精咒、鬼神符、金翅鳥羽、卷軸三九、金創藥
通往東京城的山洞
袋子-技還丹、卷軸四十、閃電蝴蝶、香水蚊子、化毒草、治傷藥膏、鬼神符
東京城
右上角民房-林衝事件3個審判員都判無罪時,在這裡可收服病關索
城中央與紫衣人楊志戰鬥
高府-銀丹、鳳凰羽毛、卷軸八、金創藥、生命之玉、天山雪蓮、名家字畫、卷軸三七
玄玉洞
寶箱中-金翅鳥羽、隱身狼煙、九轉丹、卷軸二、拘能咒、治傷藥膏
羅漢院
寶箱-降魔符、卷軸十九、萬能藥、金創藥、大還丹;與持有神秘力量者連續答題20道收美髯公
地之伏魔塔

寶箱-化毒草、金丹、卷軸廿七、炸彈蒼蠅、天山雪蓮
教頭鎮
得到碎石後,在石後的人那裡得到卷軸三三
永寧園
袋子-朱蟾內丹、卷軸十四、武神咒、卷軸四二、金玉、卷軸十五、快愈仙丹

梁山泊
寶箱-卷軸三三、卷軸五十、生命之玉、金丹、幻身咒、金翅鳥羽、貴重金屬、卷軸七、九轉丹、天山雪蓮
水伏魔塔
寶箱-長生樹果、卷軸一、閃電蝴蝶、凍傷藥、降魔符*2、金翅鳥羽、隱身狼煙、風速咒、大還丹、卷軸四九、卷軸十八
空伏魔塔
寶箱-卷軸六、黃金球、萬能藥、金創藥、金丹
火伏魔塔
寶箱-燒傷藥、卷軸四二、貴重金屬、卷軸三八、長生樹果、快愈仙丹、金創藥、鳳凰灰、武神令

寶箱-治傷藥膏、安魂符、金創藥、九轉丹、銀丹、金丹
教頭鎮右側通道
寶箱-降魔符、卷軸三五、幻之煙、卷軸十、天山雪蓮、金翅鳥羽
居庸關外
寶箱-名家字畫、赤精丹
雷之伏魔塔
寶箱-卷軸九、草縛咒、卷軸四四、長生樹果、卷軸十二、卷軸廿一 
上清宮
寶箱-卷軸廿十、卷軸廿八、卷軸四、卷軸三十、卷軸四三、武神咒

道具簡介
一般道具
01 安魂符  可收服神獸的符咒。
02 鬼神符  可以比安魂符更高的機率收服神獸。
03 降魔符  能很高的機率收服神獸。
04 天師符  一定可以收服神獸的強力符咒。
05 狗皮貼布 一般的創傷貼布,回覆體力10點。
06 治傷藥膏 精心調配的傷藥,回覆體力30點。
07 金創藥  能迅速去傷化瘀,回覆體力60點。
08 九轉丹  喚醒體內奔竄的真氣,回覆體力100點。
09 銀丹   以精火提煉的丹藥,回覆體力20%。
0A 金丹   透出黃金色光芒的丹藥,回覆體力50%。
0B 快愈仙丹 傳說中的仙藥,回覆所有的體力。
0C 化毒草  解除中毒狀態。
0D 解麻藥  解除麻痺狀態。
0E 噪音草  解除睡眠狀態。
0F 燒傷藥  解除燒傷狀態。
10 凍傷藥  解除凍傷狀態。
11 萬能藥  解除所有狀態。
12 招魂幡  使神獸復活,並回覆20%的體力。
13 鳳凰灰  使神獸復活,並回覆50%的體力。
14 長生樹果 使神獸復活,並回覆所有體力。
15 技還丹  回覆單項技能點數10點。
16 大還丹  全數回覆單項技能點數。
17 赤精丹  回覆所有的技巧點數。
18 武神咒  戰鬥中使用,可提升神獸的攻擊力。
19 石精咒  戰鬥中使用,可提升神獸的防禦力。
1A 幻身咒  戰鬥中使用,可提升神獸的閃避率。
1B 神準咒  戰鬥中使用,可提升神獸的命中率。
1C 風速咒  戰鬥中使用,可提升神獸的速度。
1D 脫殼咒  戰鬥中使用,可降低對手的防禦力。
1E 拘能咒  戰鬥中使用,可降低對手的攻擊力。
1F 草縛咒  戰鬥中使用,可降低對手的閃避率。
20 炫光咒  戰鬥中使用,可降低對手的命中率。
21 緩行咒  戰鬥中使用,可降低對手的速度。
22 煙幕彈  戰鬥中使用,一定可從戰鬥中逃脫。
23 很臭的煙 以惡臭煙霧熏跑一百步內較弱的敵物。
24 隱身狼煙 可以隱身的煙霧二百步內避開較弱的敵物
25 幻之煙  夢幻的煙霧,清除二百步內的敵物。
26 釣竿   非常棒的釣竿。
27 叭叭蟲  魚餌,散髮著惡臭的蟲。
28 黃金球  魚餌,黃金做成的球。
29 香水蚊子 魚餌,散髮使人喪失理智之香味。
2A 毒針慄子 魚餌,被毒針團團包住的慄子。
2B 美味甲蟲 魚餌,外表噁心的甲蟲。
2C 閃光蝴蝶 魚餌,觸角會放出電波自衛。
2D 美麗草菇 魚餌,外表非常的鮮艷亮麗。
2E 貴重金屬 魚餌,閃爍著神秘光芒的金屬。
2F 名家字畫 魚餌,出自名家筆下的字畫……!
30 炸彈蒼蠅 魚餌,被天敵所攻擊時,會自爆。
31 天山雪蓮 天山上傳說中的奇花,可使等級提升。
32 金翅鳥羽 可籍助金翅鳥的神力,脫離迷宮。
33 地圖   可顯示出八支天的位置。
34 卷軸一  記載著神秘技巧~天劍
35 卷軸二  記載著神秘技巧~頭槌b
36 卷軸三  記載著神秘技巧~大爆炸
37 卷軸四  記載著神秘技巧~天雷殛頂
38 卷軸五  記載著神秘技巧~獅子吼
39 卷軸六  記載著神秘技巧~淬毒
3A 卷軸七  記載著神秘技巧~詛咒
3B 卷軸八  記載著神秘技巧~蠻力正拳
3C 卷軸九  記載著神秘技巧~致命鑽孔
3D 卷軸十  記載著神秘技巧~鬥氣掌
3E 卷軸十一 記載著神秘技巧~真空旋渦
3F 卷軸十二 記載著神秘技巧~剝奪防禦
40 卷軸十三 記載著神秘技巧~催眠
41 卷軸十四 記載著神秘技巧~冷凍光束
42 卷軸十五 記載著神秘技巧~神聖光束
43 卷軸十六 記載著神秘技巧~寒冰雨
44 卷軸十七 記載著神秘技巧~替身
45 卷軸十八 記載著神秘技巧~必殺擊
46 卷軸十九 記載著神秘技巧~吸收
47 卷軸廿十 記載著神秘技巧~火球
48 卷軸廿一 記載著神秘技巧~全力攻擊
49 卷軸廿二 記載著神秘技巧~光束刃
4A 卷軸廿三 記載著神秘技巧~氣劍一體
4B 卷軸廿四 記載著神秘技巧~神之茅
4C 卷軸廿五 記載著神秘技巧~落雷
4D 卷軸廿六 記載著神秘技巧~大地震
4E 卷軸廿七 記載著神秘技巧~沙漠風暴
4F 卷軸廿八 記載著神秘技巧~挖地洞
50 卷軸廿九 記載著神秘技巧~怨恨
51 卷軸三十 記載著神秘技巧~核爆
52 卷軸三一 記載著神秘技巧~呼風喚雨
53 卷軸三二 記載著神秘技巧~手刀
54 卷軸三三 記載著神秘技巧~冷凍拳
55 卷軸三四 記載著神秘技巧~天雷罩
56 卷軸三五 記載著神秘技巧~變身
57 卷軸三六 記載著神秘技巧~謎
58 卷軸三七 記載著神秘技巧~■砂走石
59 卷軸三八 記載著神秘技巧~炎之鳥
5A 卷軸三九 記載著神秘技巧~極速攻擊
5B 卷軸四十 記載著神秘技巧~猛毒孢子
5C 卷軸四一 記載著神秘技巧~閃電拳
5D 卷軸四二 記載著神秘技巧~浴火重生
5E 卷軸四三 記載著神秘技巧~地獄車
5F 卷軸四四 記載著神秘技巧~模仿
60 卷軸四五 記載著神秘技巧~偷竊
61 卷軸四六 記載著神秘技巧~瞬間攻擊
62 卷軸四七 記載著神秘技巧~天國之鳥
63 卷軸四八 記載著神秘技巧~火焰拳
64 卷軸四九 記載著神秘技巧~水華三昧
65 卷軸五十 記載著神秘技巧~補眠

裝備道具
01 鳳凰羽毛 帶有重生之炎的鳳凰羽,有復活的能力。
02 生命之玉 所蘊藏的生命能量,能逐漸回覆體力。
03 祝融令  可增加火屬性攻擊威力25%。
04 共公令  可增加水屬性攻擊威力25%。
05 玉皇令  可增加雷屬性攻擊威力25%。
06 盤古令  可增加土屬性攻擊威力25%。
07 羅侯令  可增加風屬性攻擊威力25%。
08 木靈令  可增加木屬性攻擊威力25%。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水滸神獸繁簡中文版.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