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7

【GBA】大金剛:搖擺之王(Donkey Kong)+金手指+攻略



【遊戲名稱】:【GBA】大金剛:搖擺之王+金手指+攻略
【其他名稱】:Donkey Kong
【遊戲類型】:經典大金剛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854 MB
【遊戲簡介】:
【GBA】大金剛:搖擺之王(Donkey Kong)+金手指+攻略

【GBA】大金剛:搖擺之王(Donkey Kong)+金手指+攻略

【GBA】大金剛:搖擺之王+金手指+攻略

大金剛搖擺之王是一款經典GBA遊戲,遊戲的畫面非常清新,遊戲中要收集香蕉,爆氣和補血時要消耗;跳到輪胎上面可以跳得更高;可以用石頭來砸開一些障礙或者攻擊敵人、打碎木桶;炸彈扔出去以後過一端時間後會爆炸,可用來炸開障礙物,等多種道具,內容豐富。進入遊戲,可以建立三個存檔,最後一個是刪除存檔。還有多人比賽模式,可以多人多卡聯機,也可以多人一卡聯機。

相關遊戲:


【GBA】大金剛:搖擺之王金手指
香焦 03000030:012C
生命 0300002C:03
強力時間 020220E0:0258
隱身 02022062:FF
最高點 02022016:0000
時間 02012282:63

關卡全開
43000200 0101
00000060 0001
全獎牌
430002E0 0101
00000018 0001
全水晶
43000390 0101
00000014 0001

【GBA】大金剛:搖擺之王攻略
目標——200%的完成率!!

人物介紹
大金剛(Donkey Kong)——男主角,打領帶的猩猩
迪迪(Diddy Kong)——男配角,穿馬甲的猴子
黛西(Dixie Kong)——女配角,留著辮子的美女
范奇(Funky Kong)——男配角,大金剛的好朋友
克蘭奇(Cranky Kong)——男配角,上代大金剛
瑞奇裡(Wrinkly Kong)——女配角,幽靈金剛
K(K.Rool)——鱷魚王,大金剛的對手(喜歡吃香蕉的鱷魚,還真奇怪)
巴布斯(Bubbles)——隱藏人物(隱藏人物,任天堂經典FC遊戲《滾滾大陸》的主角,fcmini第二彈中有收集,看上去像是我們經常吃的某著名外國品牌糖果……說起來《滾滾大陸》的玩法也跟這個遊戲差不多啊!)
鱷魚小兵(Kremling)——隱藏人物

道具解說:
香蕉——遊戲中要收集的東西,爆氣和補血時要消耗
輪胎——跳到上面可以跳得更高。
石頭——可以用它來砸開一些障礙或者攻擊敵人、打碎木桶
炸彈——扔出去以後過一端時間後會爆炸,可用來炸開障礙物。
普通木桶——用彈跳攻擊撞破後有香蕉或者獎牌、水晶。
火箭桶——標有“↑”的桶,坐上去以後可以控制方向前進。
Bonus桶——標有“B”的桶,找到後跳進去可以進入Bonus關,在限定時間內吃完所有的香蕉可以取得水晶。
問號桶——標有“?”的桶,撞碎了以後隱藏的支點會露出來。
迴旋桶——標有迴旋標誌的桶,跳進去以後,可以用LR鍵控制桶左右旋轉,轉到適當的方向後按同時LR可以發射出去。
大炮桶——比普通木桶體積大的桶,跳進去後會被發射出來。
獎牌——標有“DK”的獎牌,有金、銀、銅三種,每關可以收集,每關只有一個。
水晶——每關都有,有時隱藏在普通木桶中需要打碎才有,有時需要消滅敵人才有,或者完成Bonus關可以獲得。

模式介紹:
進入遊戲,可以建立三個存檔,最後一個是刪除存檔。
Adventure——冒險模式,正常遊戲模式,在遊戲中要收集獎牌和水晶。
Single-Player Jungle Jam——單人比賽模式,完成冒險模式、收集獎牌、水晶後可開啟更多的遊戲,一開始可以從大金剛(Donkey Kong)迪迪(Diddy Kong)黛西(Dixie Kong)范奇(Funky Kong)中選擇一個比賽,按左右鍵或者LR鍵選擇,按上下鍵可以改變顏色,一共四種顏色,四個角色的跳躍力和攻擊力各不相同。選大金剛在冒險模式中收集齊20個水晶,就可以在比賽模式中使用瑞奇裡(Wrinkly Kong),她的速度是最快的,攻擊力也不差,用她來比賽事半功倍。

選迪迪在冒險模式中收集齊24塊獎牌,可以在比賽模式中使用巴布斯(Bubbles)。在單人比賽模式中拿到六個金牌後,可以選擇隱藏人物鱷魚小兵(kremling),拿到全金牌後,可以選擇隱藏人物鱷魚王(K.Rool)。

Multiplayer Jungle Jam——多人比賽模式,可以多人多卡聯機,也可以多人一卡聯機。
Extras——附加模式,第一個是教學模式,看過冒險模式的開場後開啟。
第二個是時間挑戰模式,看你能用多快的時間完成冒險模式。第三個是迪迪模式,可以選擇用迪迪來挑戰冒險模式。最後一個是選擇語言。第二、第三個選項用大金剛在冒險模式中通關一遍後開啟。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大金剛:搖擺之王(Donkey Kong).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