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4

三國志呂布傳全58關完整版+遊戲攻略,曹操傳MOD:武神呂奉先!



【遊戲名稱】:三國志呂布傳全58關完整版+遊戲攻略
【英文名稱】:Riboud
【遊戲類型】:曹操傳MOD:武神呂奉先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硬碟綠色免安裝
【檔案大小】:120.792 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呂布傳全58關完整版+遊戲攻略,曹操傳MOD:武神呂奉先!

三國志呂布傳全58關完整版+遊戲攻略,曹操傳MOD:武神呂奉先!

三國志呂布傳全58關完整版+遊戲攻略,曹操傳MOD:武神呂奉先

三國志呂布傳是三國志曹操傳的MOD自治版本,不同於一般MOD作品,呂布傳並沒有升級設定,所有登場己方人物都是以滿級40級的狀態出場,而且遊戲在劇情與對話的製作上做了大幅度的加強,也是此做讓人津津樂道的地方!

呂布傳總共有58個關卡,在呂布傳的第20個關卡時會有霸者之路以及王者之路的兩個劇情路線發展選擇,選擇不同的路線當然劇情、關卡以集結局也會不同啦,但是兩個設定往下發展的劇情都很不錯哦!

曹操傳MOD相關遊戲:


三國志呂布傳全58關完整版+遊戲攻略,曹操傳MOD:武神呂奉先

人物
呂布是精神力爆發力士氣加強
貂蟬是精神力防禦力士氣加強
張遼是精神力爆發力士氣加強

兵種
西涼騎兵移動力變成7,可以裝備劍,衣服

策略
刪除砂暴,海嘯,暈昡
貂蟬習得援隊,回歸,靈氣

道具
豆加80hp,價格200
米加200hp,價格600
魔法水加30mp,價格900

寶物
沒羽箭:攻擊範圍三格(呂布專用)
無情盾:爆發力+90(貂蟬專用)
孟德新書:混亂攻擊(曹操專用)
孫子兵法:策略全防禦(孫權專用)
流星鎚:攻擊範圍兩格
古錠刀,■龍道服:爆發力+35
鶴氅:精神力+35
六韜:攻+35
三略:防+35

本遊戲有幾個特點劇情感人,對話有趣,人物個性突出————
遊戲中己方人員全部為40級且不升級!印綬是通過完成每關的特定任務來取得!

寶物也是要觸發特殊事件取得!!所以為了讓玩家玩的開心,能拿全寶物特出此攻略,劇情玩家可以親身去體驗!!

呂布傳中印綬的使用對遊戲起著很多的影響!
印綬不要急這用要快沒血的時候才用這樣就滿血了!
印綬個人建議高順貂禪(可攻擊8格且有些計策)各一個
策士(計策多)弓兵(攻擊範圍大)和張遼(絕對主力)都2個!!
魏續(浪費2個才8格攻擊又沒有計策還是來當肉盾吸引敵步兵的斜線攻擊等!!如果有多餘的在給他吧!)
侯成(防高絕對肉盾獨當一面不過好象沒有用印綬的必要吧才加幾點血沒加其他屬性)

鹼霸(和侯成形成鮮明對比兩三下就掛了不過咒罵很好用)

每我寶物除皮盔(曹操逃跑那關,我第一回合就吧曹操給乾)沒拿其他全拿!
印綬第4關為了拿兩件衣服(黃金和連環鎧)和第15關沒有印綬其他全拿!!關全滅!

第一關沒什麼好說的保證援軍不死簡單!

第二關印綬條件呂布vs徐榮呂布vs李肅高順vs張濟臧霸vs樊稠丁原vs董卓
注意給丁原補血那老小子愛亂衝!.這關援軍太多自己人都沒地方站!

第三關印綬條件華佗vs關羽魏續vs文醜宋憲vs夏候惇候成vs夏候淵寶物
擊倒孫堅得古錠刀這關跑回關口在關口布好陣(侯成在前面當肉盾,魏續在邊上側應,頌憲在後面射,華佗補血)可以全滅!關裡的兩個友軍好呀幫大忙了!
第四關開始會有印綬條件的提示在這裹就不說了

第四關寶物擊倒黃蓋得黃金鎧擊倒程普得連環鎧這關很耗藥,打法和第3關差不多

第五關單挑呂布vs夏侯惇張遼vs樂進得皮盔達成印綬條件可觸發曹洪護主情節
額外得到絕影這關我打的時候一回合就搞定了可憐的曹操還沒動下就被我給奸了
我用S\L10多次就搞定了5分鐘呵呵!一開始張遼致命一擊中間的步兵,再用高連擊步兵就掛了!在用鹹霸對曹操練咒罵,呂布有赤兔衝過去連擊,曹操只剩30血被底下的道士練了個定身就掛了!!!呵呵爽


第六關擊倒胡車兒得■龍道服印綬條件呂布vs李肅高順vs張濟臧霸vs樊稠
這關沒什麼好講的一個字殺!可以用單挑解決人!!!呂布和鹹霸利用山地地形!

第七關印綬條件呂布vs曹仁張遼vs於禁高順vs曹昂佔領政廳會令敵軍防禦下降
黃巾軍不被全滅得太平清領道這關關鍵在保黃巾賊(為了太平清領道費了我好多米)

電腦看見有喘氣的就會去砍所以要打些快死了而且位置在我方內部(我們的人在他攻擊位置邊上保護)的敵人讓黃巾(comeonbaby我的寶貝)去砍這樣他就不回衝出去送死了!!

第八關呂布vs夏侯淵臧霸vs許褚高順vs典韋(必須在前一仗有高順vs曹昂)這戰主要是站位要好!不要把敵人一下全引出來,要一批一批的打!!

第九關印綬條件貂蟬vs曹操張遼vs李典擊倒曹操得倚天劍高順vs典韋(必須在前一仗有高順vs典韋)這一關關鍵在於堵住曹操!出戰時按順序出戰,用呂快速前衝(第一回合時衝最遠,第二回和是就能堵住曹操)貂禪在下面把兩個步兵幹掉和曹操對完華後就可以送他去見馬克思了!上面用張遼侯成堵門,李典會自己過來和張遼對話!右邊讓高順和典偉單挑不過挑完後能力下降要注意不要掛了!!

第十關張遼vs樂進得銅盔高順vs典韋得雙鞭(必須在前一仗有高順vs典韋)
個人認為這關是最難最BT的一關!!全是策士!建議戰前多買點米和豆
呂布軍的人智力可真不感恭維!!第一次達的時候快吐血!高順鹹霸等都有在一回合內被滿血被策士秒殺的記錄呂布還侯成還好血多!!這關印綬多用(江湖救急用了滿血)印綬使用發我前面發的貼有最好不要急這用等沒血和沒法的時候用!!
本關關鍵一開始大家往左衝把曹操和一群測試幹掉,讓侯成一個人斷後在橋頭當住右邊的人
,然後邊後撤邊補血(太耗米了)!然最在西門布陣全滅敵人!注意多記錄用S\L大法

第十一關呂布vs張■這關在7回合內全滅對高手來說應該不是問題吧!
關鍵是用咒罵對付張■,當他快沒血的時候用呂布和他單挑(這和後面拿三略防+35好東東),單挑完後張■能力上升用陳宮燒四他!

第十二關呂布vs張■(必須在前一仗有呂布vs張■)貂蟬vs紀靈張遼vs太史慈宋憲vs夏侯惇這關開始時讓鹹霸(山地他跑的快去救太史慈)和張遼往東跑,敦哥格擋多又有人幫他補血多S\L就可,一開始劉備和關羽會頂在前面張■沒什麼事

第十三關呂布vs張■得三略(必須在前一仗有呂布vs張■)張遼s關羽本關較簡單,用呂布可以挑掉張■得三略!其他就一個字殺!!!!!

第十四關張遼vs關羽得六韜(必須在前一仗有張遼vs關羽)曹性vs夏侯惇
本關人物的出場位置很重要:按出廠順序前4個人(其他四個人)和呂布在下面,接下來一個(建議宋憲)和張遼在上面關隘,最後兩個(建議高順和鹹霸)和曹性在左邊!
本關10回合時中間的樹林回有敵人伏兵出現!第7還是第幾回合上方關隘那有敵人援軍
開是時讓呂布堵在城門口不讓關羽出來一回合,和然後用侯成換位呂布則往上跑去和張遼換位,讓張遼張遼跑回來和關羽單挑拿六韜攻+35!

第十五關呂布vs劉備呂布vs張■貂蟬vs曹操貂蟬vs許褚張遼vs關羽曹性vs夏侯惇
勝利條件:敵人<=6絕境那關我一開始全往東們突把夏侯敦他們滅了再在東面守住加奮起
用兩個弓兵(都用了2個印綬)把策士幹掉然後敵人有袋豆的用鹼霸的咒罵在用加奮起的砍簡單過關!!(那時候打到都快砍晚了時候呂布冒句什麼赤兔馬也染紅了就沒了還以為gameover嚇一跳!後來下載了到20關的才知道已經過關了)

第十六關呂布vs李典呂布對話貂禪本關用呂布張遼魏續華佗在下面攻擊其他人在上面守應該可以簡單過關了吧!!

第十七關文丑vs於禁張遼vs徐晃田豐贈陳宮五火神焰扇這關出場位置很重要:前兩個(建議貂禪和侯成)和呂布衝進包圍圈救人;接著兩個(建議張遼和鹹霸)砍橋上的兩步兵〈其他人在左邊注意要給田豐補血那小子比我還猛衝在最前面害我S\L了幾次才救了他

第十八關袁紹贈貂禪風神盾(進入敵營前碰面)殺郭嘉得聖者寶劍殺劉曄得布手套
本關當張遼和呂布衝進去後回發生曹操劫烏巢的事情然後曹操大隊人馬到了!己方的防禦力會下降所以之前要排好陣型當防下降後用華佗加防)然後全滅敵人這關也比較簡單

第十九關曾經全滅敵人得印綬會有3撥敵人頂20回合
虎暴騎呵呵全是袋豆補下80所以侯成等打就是在幫他加血!本關剛開始出場位置很重要前(4個把跑的快的放在上面建議華佗放什麼加攻鹹霸的咒罵要多用)然後衝左邊包抄回來曾經全面應該不難!!我高順裝備(雙鞭+■龍+玉璽+氣合=秒殺)站在對角打虎暴騎的弓騎
一回和連擊加一次反擊可以滅一個!!)

第二十關文丑VS於禁呂布文丑得銅製馬鎧沮鵠高幹得銅盾張頜文丑戰前多買點萬能藥,給華佗裝備太平——!多S\L
本關有一定難度,出場是把文官盡量防在後面,貂禪放中間能使人恢復狀態。

在這會有個選擇!1。為霸者之路2。為王者之路!
霸者之路

第二十一關高順VS胡車兒(死)得綸巾貂禪VS賈詡擊推郭嘉得漆黑道服這關沒什麼難度主義馬雲綠血不要小於100可得印綬!第五回合郭嘉和一隊軍師在右下角!根據劇情呂布攻擊力加45(這樣才像呂布嘛,不然裝了方天后攻擊了還沒張遼魏續高)

第二十二關本關比較容易只要衝進城內楊松就就會把張魯殺了投降!
注意在最東北角有寶藏!(5000金和印綬條件友軍不死)前面利用關卡很容易滅敵!

第二十三關張遼VS徐晃龐德VS於禁貂禪VS賈詡本關有一定難度開始和馬超強攻右邊關卡能衝進去!然後利用關卡打!本關雖然印綬條件是單挑!但單挑完(我花了3個多小時才讓龐德和於禁單挑,他到是快一刀就解決了我可累死了S\LN白次才打14個回合就用三個多小時)並沒有印綬,而據“高手”兄說:“其實這關不用去單挑的.只要完成一個單挑就拿不到印璽.不用單挑反而可以拿到因為遊戲的製作者把變量搞反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第25關也是這樣的情況.”
所以建議還是在關卡內固守!呂布張遼當前面貂禪跟後在邊上(解除狀態),騎馬策士用豪雨!策士補血!!還要多記錄!!

第二十四關呂布VS賈詡(死)得七星劍(前面2123關必須要有貂禪VS賈詡)
本關較簡單不用講了吧!!!!

第二十五關呂布VS馬超(能力下降)高順VS龐德(死)
這關比較簡單!只要在那條河邊擺開陣勢把敵人全消滅在河裡就型了!!西涼騎兵在河裡才80%在雪地110%!高順在水中呂布在岸什麼卡住!策士弓箭在後面打!

第二十六關呂布VS黃忠(死)呂布VS張■呂布VS馬超(能力上升)呂布VS馬岱(能力上升)前面為印綬條件呂布VS劉備
本關出場位置很重要(建議出場順序一開始4個文官,然後宋憲、鹹霸、曹性、侯成魏續、高順)!侯成在左下的關卡堵住諸葛等!只要用個暴雨他們就沒辦法了!本關呂布可是夠累的了,全地圖狂跑!!一開始集中兵力把劉備滅了!然後往下滅掉馬超等!呂布則到左上和張■對話,其他人把諸葛等滅了幾可以了!!

第二十七關魏續VS張苞
本關才5人出場所以最好的裝備給他們!一開始往左攻把過橋後守住!多記錄多補血多用謊言!

第二十八關陳宮VS糜竺呂布VS張苞
本關敵人會攻過來且防下降比較簡單!!

第二十九關張遼VS關興(死)華佗VS關索(死)呂布VS張苞(死得蛇矛)
本關把敵人全滅之後諸葛亮援軍就出現(在三個山頭上)!集中優勢兵力各個擊破!
過關後可以用青龍、玄武寶玉和金火灌炮

第三十關無單挑對話諸葛亮死後得鶴麾
本關也沒什麼其他狀況,一場攻堅大戰(總回合50),步步為營最後滅了諸葛就OK!

第三十一關呂布VS姜維(死)得諸葛巾
本關出場位置比較重要!前面幾個人和呂布在右下方,劇情剛開始襲擊運輸車中計攻擊力下降(所以建議把華佗放在這加攻),姜維竟然這時候衝過來和呂布單挑被呂布神威一槍(竟以筆只道還施筆身)給剁了,可憐的姜維!後3個出場的人和魏續在右上角救援!,
過關後可用朱雀寶玉

第三十二關呂布VS馬超(能力上升)華佗VS馬超
本關有陳宮的朱雀燒起來很爽!打到馬超那時敵人那回合回在馬超身後出現12個西涼騎兵!其他慢慢打!過關後陳宮死去可憐啊朱雀沒的用了!!

第三十三關呂布VS趙雲(死要不其他敵人全滅才能單挑我可愛可憐的雲哥)得白銀甲張遼VS魏延(雙方能力都上升)魏延戀戀不忘的就是出兵子午谷
本關一開始趙雲就會帶著身後的一隊弓騎和邊上張疑吳懿的兩隊衝過來!在兩個門布陣滅了他們!!用謊報把雲哥定住(等全滅敵人後用呂布單挑)!!蜀漢就這樣滅亡了!!

第三十四關張任vs劉曄(死)得皮手套十五回合內完結戰鬥觸發隱藏情節(可以觸發呂布VS許諸(武功被廢呂布太很了)得鳳凰)第4回合夏侯淵增援部隊在東面出現曹性(眼睛瞎以後不參加戰鬥)VS夏侯淵感覺呂布的部將一個一個離去好悲傷啊
本關(出差順序建議前3個高順、張任、華佗)一開始在東邊的4人往呂布那跑,呂布等用華佗攻防後迅速從南門衝進城(前3回合城裡敵人不會動乘這個機會,快速占領有力地點!呂布攻東門其他人滅了在內城的曹仁等!然後在東面布陣慢慢的把敵人砍光!

第三十五關張遼VS敵將[太史慈、丁奉、徐盛(對話),潘璋(死)]四人得鏡鎧
本關簡單敵人全降攻防且混亂!給他們四人好裝備砍就是了!

第三十六關呂布VS夏侯淵(死)得爪黃■電把程力幹掉後敵軍就被定身主可,司馬則出現在下方!而沮鵠回去下方找張合單挑,呂布也會下去幫忙張合死!過關後沮鵠死
本關有一定難度主要是敵人跑的快而且沮鵠和呂布跑下去後兵力分散!一開始高順向下擋住底下的敵人其他人全力往上衝!讓呂布把夏侯淵單挑掉在滅了程力。呂布和高順沮鵠在下面頂住其他人在左上角(原來才兩個敵人)打。張任穿鳳凰加防頂在前面(沒辦法就他的防最高了)!本關我S\L一個多小時才過累啊!!我的打法不太好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意見?

第三十七關張遼(全能力上升)VS孫權給魏續裝備鏡鎧吸引敵人弓箭張遼裝玉璽過關後張遼死(偶的文遠,呂布都沒剩幾個人了)本關一開始是看敵人一大片嚇一跳,沒想到張遼發彪(全能力上升至255)強就一個字!在城門口布好陣等他們過來!!張遼的屠殺就開始了!!

第三十八關無單挑對話給呂布裝備玉璽張任皮手套或六韜+35攻把兩路人集中在一路殺進去!司馬防高又有豆袋!用臧霸的咒罵!呂布裝了玉璽砍他!
就是木偶一直出來很煩!可以用小蒙的辦法高順與華佗守下方,讓高順在橋混亂,不錯,要讓高順混亂,吸引敵人所有玩具然後,呂、霸、張三人暗渡陳倉攻擊司馬懿,

第三十九關呂布VS孫權
本關敵人雖多但較簡單,先滅了周泰的前鋒部隊(其他敵人不會主動攻擊),然後望東登岸!注意登按後不要直接進攻孫權營帳!但己方人越過個界線是敵人就會全體出動(所以要多記錄),在那個界線處攻防等兵力集中好後一起群毆孫權滅了他就勝利了!!本關只要迅速滅掉孫權難度不大!!

第四十關呂布VS孫權戰前把前都買光不愧是最後關敵人全是50級80個己方40級9個被分成3部分出產順序建議1呂布4華佗7魏續(蛇矛+鏡鎧+三略)2高順(玉璽)5臧霸8宋憲(李廣)3沮授(五火神焰扇)6張任(六韜)9侯成(遁甲,這樣侯成就可以雙用了)本關也就是耗時間慢慢的把敵人“磨光”!呂布和魏續用華佗加攻防衝入敵陣狂砍!!前面的時候用火攻到內城後有暴雨使敵人軍師沒有!沮授用青龍!本關較辛苦步步為營!孫權其他敵軍未被全滅都不會死,無限復活的.開場白有提示,"絕不比任何一個部下先撤退".

  • 王者之路

第二十一關印綬條件張遼VS張合(撤退)沮鵠VS高幹(對話)沮鵠VS高覽(撤退)
本關呂布和貂禪去救人,掉到水裡(無法參戰~!把方天給張遼吧~!)本關人出場在左邊按出場位置從上到下~!
建議出場順序把擅長山戰的臧霸侯成宋憲陳宮放在前4個其他人在後面~!
一開始其他人向高幹那增援,上面4人利用山地地形滅了上面的敵軍!

第二十二關印綬條件張遼VS蔡冒(對話)張遼VS文聘(對話)
本關簡單敵人暈也防降~!張遼裝備方天砍起來爽啊!~也沒什麼好說的砍啊!~!

第二十三關無印綬魏續VS馬雲綠魏續VS張武(死)張遼VS文聘(撤退)
宋憲VS黃忠
本關一開始先讓高順、魏續等向西走去救馬雲綠。張遼登岸砍他們!本關只要滅了蔡冒就過關了!滅了山賊和海盜讓魏續、侯成、宋憲、高順等在左邊等黃忠!其他人去滅蔡冒!輕鬆搞定!

第二十四關無印綬曹性S夏侯淵
本關要剛開始要保住關羽,劉備和豬哥亮會在第6回合出現,他們出現後劉備軍就會主動攻擊!
過關後關羽送給張遼青龍刀(屬性好爛我改成了致命一擊)

第二十五關張遼VS夏侯恩(死得青鋼劍)無一百姓撤退可得流星錘(貂禪要無敵了)戰前前呂布的全能力+30開戰後呂布爆發力升為255!
讓呂布衝在前面開路!(先打軍師和仙術師,再滅弓箭和跑車步兵就用反擊就好了)等百姓到了差不多都已經全滅了猛啊!~貂禪跟進其他人在橋頭滅了敵軍!!
用張遼(三略加攻防在橋頭,高順用玉璽)~!可以輕鬆過關!到第10回合百姓就可到達!

第二十六關呂布VS曹操呂布VS郭嘉本關曹操不會死(無限復活)周瑜死後全攻擊力加!
本關簡單!所以也沒什麼好提示的!步步為贏就是了!~!給周瑜他們輸送!讓他們對付底下的敵人!!呂布跑的好累啊!!沒辦法誰叫曹操不會死!~!


過場得沒羽箭

第二十七關無
本關己方3個軍師,一個弓騎!連在前面檔下的人都沒有!只好把曹性頂在前面了!!策士要小心敵人的弓兵!多記錄!

第二十八關印綬條件觸發關家3兄弟劇情張遼VS關平張遼(全能力上升)VS關興張遼VS關索本關一開始敵人不會主動進攻,從北門攻出去!第5回合,關平(和兩弓騎在上方出現,主動攻擊),文聘(和3個騎兵在下方出現文聘則全撤退)己方攻擊力上升!!敵人不會主動進攻!所以步步為營向前推進!

第二十九關姜偉VS陸遜(一對情敵)戰勝後得太平要術!本關注意不能讓敵人進城(剛開始紅色區域)且在城中要有個自己的人!還是給呂布裝備赤兔比較好!!裝沒羽箭,引導攻擊不好控制!剛開始讓高順在城門口擋住,貂禪(加靈氣)回城支援和高順兩個人堵在門口!呂布他們在山上(利用地形!)!第4回合下面的敵人會進攻!第5回合自己上方的人會加速!這是海盜也差不多打光了,然後快速回去救援!

第三十關曹性VS夏侯惇(能力上升)姜維VS於禁(死)戰後得龍鱗凱
本關給曹性裝備玉璽(虎暴騎就靠他殺了),沮授裝備五火。要用好臧霸和沮鵠的咒罵!

注意開始時,不要留下可以被姜偉一擊殺死的武術家,不然他殺了武術家後就不動了,相反他會攻擊李典.
我剛開始玩的時候就是他在那不動鬱悶!不知道你們玩的時候有沒有遇見這樣的問題!

第三十一關無剛開始張任軍會降能力!給他們好裝備!留侯成在村子裡擋住右邊的敵人!讓其他人攻擊左邊的張任軍!然後在一起對付右邊的敵人!

第三十二關陳宮VS陸遜貂禪VS孫權
呂布裝備的盧!一開始呂布和貂禪回跑!!在寨門口布陣!輕鬆解決前面的10多個海盜!然後衝過去清場簡單!!
過場得雌雄雙劍和白羽扇

第三十三關呂布VS龐統(觸發後改變勝利條件消滅張任的所以敵軍)
本關要小心敵人的炮兵!軍師不要跑太前面!多加敏!先解決敵人的炮兵!先讓張任混亂!觸發呂布和龐統的劇情!消滅張任的所以敵軍後張任自盡!既可過關!

第三十四關高幹VS張合(降防)第2回合(也有可能是因為攻到敵營了)敵人發十面埋伏在兩側出現很多騎兵和弓騎!所以要讓貂禪在右邊頂住,侯成,呂布等在左邊!!要小心敵人的弓騎!保護好策士!(同志們一定要頂住啊,堅持就是勝利)第4回徐庶會出現並殺了陳力敵人就會混亂就好打了!!
過場得白虎和青囊

第三十五關馬雲綠VS諸葛亮黃忠VS夏侯淵(死魏續找得黃爪)
本關諸葛和劉備有袋豆不用當心第3回合夏侯出現在東南方,在有個山的地方布陣!城裡的敵人讓劉備他們解決!第7回合己方全加攻!讓黃忠和夏侯單挑其實並不難!只要在把夏侯混亂在他製造幾個在他身邊黃忠可以打到的快死的敵人就行了!!

第三十六關沮授VS審配沮鵠VS高覽讓一個軍師跟這著陸遜給他加血!其他人想上滅掉營裡的敵人!第2回合袁熙在東北方出現!第4.8回合呂布降攻防(暈還是吧他放後面吧!)本關較輕鬆!

第三十七關劉備VS曹操要把其他敵人全滅了才能滅曹操!本關雖然被分成了部分,敵人全有豆袋,但是和霸者之路的80個50級的猛男,比起來簡單多了!!
己方沒有被分割可以相互策應,難度不是很大!只要步步為營及可!要給劉備等加攻防!較輕鬆!

第三十八關
本關只有呂布和貂禪兩個人出戰!戰前要多買點神秘水(給貂禪補MP)和米!
本關建議裝備!如果是用我修改的DATE文件
呂布青龍(致命)+連環(反擊)+赤兔(突擊)
貂禪流星(遠攻)+■龍+玉璽打起來會比較簡單
如果是原date文件呂布雌雄+龍鱗+玉璽貂禪流星+■龍+無情
主要是要用好貂禪的計策,給呂布加攻,要用好回歸!

  • 三國志呂布傳全58關完整版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Locale.Emulator」或「Microsoft AppLocale」點遠「Ekd5.exe」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