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6

街機: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可選八神庵、草薙京、孫悟空!



【遊戲名稱】:街機: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
【其他名稱】:The Three Kingdoms ZhanJi: true evil wind, a flurry of legend
【遊戲類型】:三國戰紀修改版可選八神庵、草薙京、孫悟空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模擬器+遊戲Rom (.zip)
【遊戲平台】:MAME街機模擬器版 (64位元可遊戲)
【檔案大小】:Rom:25.017 MB
【遊戲簡介】:
街機: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可選八神庵、草薙京、孫悟空!

街機: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可選八神庵、草薙京、孫悟空!

街機: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可選八神庵、草薙京、孫悟空!

街機: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

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The Three Kingdoms ZhanJi: true evil wind, a flurry of legend)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可以說它很好的融合了各種遊戲中的英雄人物,通過不同人物的體驗,讓他們穿越時空。來到雄壯的三國戰場,一展宏圖之志。使遊戲增加不少高校元素,同時也給玩家帶來新鮮的打鬥快感。除了KoF拳皇,三國以外還額外增加了孫悟空,想要體驗到孫悟空大鬧三國的場景,還需玩家自己去尋找這個隱藏的人物吧。

  • 如何選出隱藏人物孫悟空
  • 進入遊戲,進入選擇人物畫面:先按KKK,←LLL,↑III,→KLI,→ILK
三國戰紀各版本:

怎麼玩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
  • 本遊戲必須使用特定版本模擬器,已與遊戲整合。
  • 三國戰紀:真·邪風亂舞戰神傳說模擬器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Locale.Emulator」或「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nebula.exe」接著載入遊戲即可。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