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5

把網頁當作臨時筆記記事本、便條紙,隨時記錄重要的事情,a5!



宅科技分享過好幾種的桌面筆記本、記事本、便條紙軟體,例如「Library.NET」、「EverNote」、「CintaNotes」、「Task Coach」、「EssentialPIM」,但是有時候我們手邊並不一定都有這些工具,一遇到突然有重要的事情要記錄下來,有時候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想想,如果這時候可以在瀏覽器的網頁上把這些重要的事情記錄下來,而這些事情又不會消失,只要重新打開這個網頁就可以看見剛剛記錄下來的文字,是不是很方便呢?

把網頁當作臨時筆記記事本、便條紙,隨時記錄重要的事情,a5!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一款非常簡單容易使用的網頁筆記記事本、便條紙:a5,a5是利用瀏覽器暫存檔的功能來實現這個臨時記憶的功能,而且網址「a5.gg」非常好記,隨時要使用就可以隨時打開,即使是關閉網頁、瀏覽器或者是電腦當機,這些文字記錄都不會消失。


【網站名稱】:a5
【網站網址】:http://a5.gg/



要注意的是,a5比較適合拿來當作臨時型態的網頁筆記記事本、便條紙,當我們有急需記錄重要的事情的時候可以馬上使用,事後記得把這些記錄移到別的地方去儲存起來,因為a5主要利用的是瀏覽器的暫存檔來記憶,雖然在當機或者關閉網頁的情況下紀錄都不會消失,但是一旦我們不小心刪除了瀏覽器的暫存檔,這些文字還是會不見的。

【使用方式】:
a5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打開網頁就是一個臨時的筆記記事本,也可以當作臨時便條紙使用。


進入a5首頁後,直接在框內打上需要臨時記錄的文字即可,隨時都可以關閉網頁或瀏覽器,這些紀錄都會一直存在瀏覽器中,下次重新打開網頁就可以繼續編輯了。
把網頁當作臨時筆記記事本、便條紙,隨時記錄重要的事情,a5!


關鍵字:網頁記事本、網頁筆記本、網頁便條紙、臨時筆記本、臨時便條紙、臨時記事本、a5網頁記憶

【延伸閱讀】:
☆更多線上實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工具分類文章起點此
☆更多圖像處理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