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5

解除Chrome首頁被綁架及清除惡意軟體,Google官方推出瀏覽器修復工具,最新版Software Removal Tool!



【軟體名稱】:最新版Software Removal Tool
【軟體分類】:解除Chrome首頁被綁架及清除惡意軟體,Google官方推出瀏覽器修復工具
【軟體性質】: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檔案大小】:1.56 MB
【軟體介紹】:
解除Chrome首頁被綁架及清除惡意軟體,Google官方推出瀏覽器修復工具,最新版Software Removal Tool!

解除Chrome首頁被綁架及清除惡意軟體,Google官方推出瀏覽器修復工具

網頁綁架以及瀏覽氣惡意軟體入侵已經是網路上非常嚴重的問題,尤其是中毒後首頁被纂改無法修復,或者是被安裝了奇奇怪怪的工具列,例如hao123這類型的惡意軟體,就會綁架瀏覽器的首頁,讓人不勝其擾,有時候甚至還會被盜取帳號密碼。

無論是Internet Explorer(IE)、FireFox、Opera或者是Google Chrome都免不了受到這些首頁綁架、惡意軟體甚至是電腦病毒的攻擊,導致瀏覽器的運作異常,而Google官方近期就推出了自身瀏覽器Google Chrome的瀏覽器修復工具:Software Removal Tool,相信日後不斷的更新下,會讓修復能力更加強大。


Software Removal Tool是由Google官方所開發針對Google Chrome瀏覽器使用的首頁綁架移除、惡意軟體清除及異常問題修復工具,Software Removal Tool會掃描所有已知會對Google瀏覽器造成異常或傷害的惡意程式,並且決定是否進行清除來解決Chrome首頁被綁架或者其它翼長問題。


【使用方式】:
Software Removal Tool無需安裝,下載之後直接執行即可,軟體掃描完畢就會跳出是否有異常發現的視窗,處理結束之後也會自動產生Log檔。
解除Chrome首頁被綁架及清除惡意軟體,Google官方推出瀏覽器修復工具,最新版Software Removal Tool!

關鍵字:Software Removal Tool下載、Software Removal Tool免安裝、Software Removal Tool繁體中文、Google Chrome首頁被綁架、清除Chrome惡意軟體、清除Chrome工具列、Google瀏覽器修復工具

☆更多防毒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工具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官方網站:Software Removal Tool

Ps.其他網頁瀏覽器(IE、FireFox、opera)清除首頁綁架問題可下載:「Adwcleaner」。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