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8

Chrome老闆鍵,快速隱藏所有使用中的Google瀏覽器分頁,PanicButton!(擴充功能)



你是不是跟阿宅一樣常常在上班的時候偷偷看別的網頁呢?有時候看看新聞,有時候看看拍賣、有時候看看團購,但是有時候很擔心老闆突然出現看到自己在做工作以外事情呢?一般這個時候我們都會使用「Alt+Tab」鍵來切換到不同的視窗,或者是「Windows+D」來將所有程式最小化,不過這些功能還是有個小小缺點。

無論是用「Alt+Tab」鍵來切換到不同的視窗,或者是「Windows+D」來將所有程式最小化,都不能把Google Chrome正在使用中的視窗隱藏起來,如果一個不小心,剛好老闆須要你點開某個網頁,這個時候還是會漏餡,但是如果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老闆鍵PanicButton來隱藏所有分頁,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Chrome老闆鍵,快速隱藏所有使用中的Google瀏覽氣分頁,PanicButton!(擴充功能)

PanicButton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功能,主要的功能就是隱藏正在使用中的所有分頁,隱藏的分頁不容易被發現,而且我們也可以自行設定快速隱藏的快速鍵以及解開的密碼保護功能。


【擴充功能名稱】:PanicButton (Chrome老闆鍵)
【網址(使用Chrome開啟)】:Google 應用商店頁面


PanicButton老闆鍵除了支援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功能,也支援了Apple Safari(下載)以及Opera(下載)的外掛模組。

【使用方式】:
第一步:用Chrome開啟上方網址進入PanicButton老闆鍵所在的Google應用程式商店,然後點選右上方的「+新增」,確認並安裝Google Chrome擴充功能。
Chrome老闆鍵,快速隱藏所有使用中的Google瀏覽氣分頁,PanicButton!(擴充功能)

第二歩:擴充功能安裝完成後,PanicButton的圖示會出現在Google瀏覽器的右上角,在這個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選擇選項就可以進入如下圖的設定畫面。

在這裡我們可以設定快速隱藏所有Chrome分頁的快速鍵、解鎖密碼保護,另外還可以設定在我們使用快速鍵隱藏所有分頁之後,Google Chrome上要呈現的網頁,設定這個網址後,只要我們使用老板鍵,Chrome就會隱藏所有分頁並且跳到這個網頁。
Chrome老闆鍵,快速隱藏所有使用中的Google瀏覽氣分頁,PanicButton!(擴充功能)

第三歩:使用了PanicButton老闆鍵之後就會如下圖,所有的分頁都會隱藏在PanicButton的圖示,點擊這個圖示就可以解鎖了。
Chrome老闆鍵,快速隱藏所有使用中的Google瀏覽氣分頁,PanicButton!(擴充功能)

關鍵字:Google Chrome老闆鍵、Google瀏覽器老闆鍵、快速隱藏Chrome所有分頁、PanicButton

【延伸閱讀】:
☆更多網頁瀏覽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線上實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圖像處理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