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9

利用Chrome快速上傳網頁中的圖片,產生分享網址及語法代碼,Imgur Uploader!(Google瀏覽器擴充功能)



阿宅之前曾經介紹過「Cliquefy」這一個網路圖片上傳空間,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線上圖片串流分享的網站,是一個很不錯的臨時圖片上傳空間,但是如果想要分享圖片或照片,除了這一類型的線上工具之外,我們也還有其他的圖片分享選擇!

如果是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瀏覽網頁的朋友,我們依然可以利用Google瀏覽器的擴充功能來實線隨時上傳圖片並且分享的樂趣,無論你是Ptt批踢踢的鄉民、或者想將圖片上傳到網路空間,將圖片分享給別人或者自己使用,都可以利用Imgur Uploader這個擴充功能來快速的產生圖片網址。



在Chrome上安裝了Imgur Uploader擴充功能之後,只要在網頁的圖片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Imgur Uploader,就可以馬上將圖片上傳到Imgur空間裡,不需要先將圖片下載到電腦中,並且能夠很快速的產生圖片網址,讓我們可以分享到各個地方。


【擴充功能名稱】:Imgur Uploader
【網址(使用Chrome開啟)】:Google 應用商店頁面


利用imgur Uploader上傳圖片後,不僅可以產生網址為http://xxx.jpg或者png、gif(看上傳的格式)圖片直接連結網址,也會一併的產生出HTML、BBCode、Linked BBcode的語法代碼,方便我們將語法放到部落格或者網頁中,此外,我們還可以選擇圖片顯示的大小。

【使用方式】:
第一步:使用Chrome開啟上方Google應用商店連結到Imgur Uploader擴充功能頁面,點選網頁右上角的「+免費」,確認並安裝擴充功能。
利用Chrome快速上傳網頁中的圖片,產生分享網址及語法代碼,Imgur Uploader!(Google流覽器擴充功能)

第二歩:擴充功能安裝完畢之後,接下來只要在逛網頁的時候,看到想要上傳或者產生分享連結的圖片,在圖片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Imgur Uploader」,圖片就會立刻上傳Imgur空間並且開啟新分頁產生連結及代碼。
利用Chrome快速上傳網頁中的圖片,產生分享網址及語法代碼,Imgur Uploader!(Google流覽器擴充功能)

第三歩:Imgur Uploader開啟的新分頁可以看見剛剛上傳的圖片,以及圖片在Imgur的連結、直接連結以及HTML代碼、BBcode代碼、Linked BBcode代碼。

另外,如果想要刪除這一張上傳的圖片,複製最下方的「Deletion Link」貼到瀏覽器網址上就可以了。
利用Chrome快速上傳網頁中的圖片,產生分享網址及語法代碼,Imgur Uploader!(Google流覽器擴充功能) 

關鍵字:Chrome即時上傳圖片、快速利用Chrome產生圖片分享網址、Imgur Uploader 、Imgur圖片上傳空間、Chrome快速上傳圖片、上傳網頁上的圖片

【延伸閱讀】:
☆更多網頁瀏覽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線上實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圖像處理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