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6

可標示並高亮顯示特定文字的縮短網址服務,TLDRify!



短網址服務在網路上已經非常成熟了,使用率也非常的高,尤其是當我們想要分享一個網路上的連結給朋友或者貼到PTT上時,發現原始網址不是長的嚇人就是一堆亂碼,這個時候就會利用短網址服務來縮短原始網址,產生一個新的、短的、簡潔的網址用來分享。

而使用短網址來分享其實還有更多的進階用途,例如今天要介紹的TLDRify,就可以幫我們在分享短網址的時候強調特定文字,在使用者點開你的短網址後,就會看到特定高亮標示的文字內容,讓人更輕易就可以理解你想要分享的網頁內容重點。

若還是不太了解,可以看這個演示範例短網址:http://tldrify.com/582

可標示並高亮顯示特定文字的縮短網址服務,TLDRify!

TLDRify除了可以幫我們縮網址,產生一個短網址用來分享之外,還可以讓我們選擇特定的文字內容高亮顯示,使用者透過你分享的短網址進入網頁後,網頁會自動跳到我們標示的特定文字上,這樣就可以輕鬆的了解我們所要分享的網頁內容重點了。


【網站名稱】:TLDRify
【網站網址】:https://tldrify.com/



【使用方式】:
TLDRify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最重要的是第一步把快捷按鈕加入瀏覽器的書籤列中,方便隨時縮網址。

第一步:進入TLDRify首頁之後,將畫面往下拉至「Install the button.」處,然後將下方的「TLDRify」快捷按鈕拖曳到瀏覽器的書籤列中。
可標示並高亮顯示特定文字的縮短網址服務,TLDRify!

第二步:接著打開我們想要縮網址、分享的網頁,在網頁上你想要高亮標示的特定文字用滑鼠選取起來,然後再點擊我們剛剛加入到瀏覽器的書籤按鈕,就會產生一個短網址了。

接著我們就可以直接複製這個短網址、或者是將他分享到Google、FaceBook等等的網站。
可標示並高亮顯示特定文字的縮短網址服務,TLDRify!

第三步:當你把這個TLDRify產生的網址分享給別人之後,別人一連結網頁就會看見類似下方圖片顯示的樣子,網頁會直接跳到我們有特別標示高亮顯示的文字處,重點一覽無遺。
可標示並高亮顯示特定文字的縮短網址服務,TLDRify!


TLDRify官方演示操作影片:


關鍵字:TLDRify、縮短網址、高亮顯示特定文字、網頁高亮標示文字

【延伸閱讀】:
☆更多線上實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工具分類文章起點此
☆更多圖像處理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