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4

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下載,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繁體中文版!



【遊戲名稱】: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
【英文名稱】:cooking-master
【遊戲大小】:254.31 MB
【遊戲類型】: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版 (Win7 64位元能玩)
【遊戲簡介】:
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繁體中文版!

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繁體中文版!

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

喜歡玩模擬經營遊戲,自己開店當老闆,一步一步累積資金實力,慢慢擴展店面大小的朋友,一定對於這一款懷舊的老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非常籌西吧!

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結合了店面、擺飾、員工、料理菜色與各種道具元素,在視覺上利用了45度視角,將店內員工分為掌櫃、廚師與店小二,每一個員工都有圖特的能力值,我們必須要讓在某方面有較強能力的員工來各司其職,才能讓店內的生意變好,上門的客人變多!

此外,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還設計了各種店內裝飾物品、加強員工能力值的道具以及各種料理比賽, 讓遊戲更增添了可玩性!

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繁體中文版!

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
開始營業後 按F7 可以看到結局 但是沒有完成任務,按F8 可看結局並完成任務。在地圖畫面上輸入“super star” 在應徵的員工中會出現隱藏人物婷婷和餅乾。

免費取得擺設:
在擺設介面按[F1]便會出現電腦,輸入下列號碼即可獲得相關擺設:
1 -1級桌椅
2 -2級桌椅
4 -1級廚房
5 -1級櫃檯
6 -1級盆景
7 -1級吉祥物
8 -1級屏風
9 -1級掛飾
10 -1級室內造景
11 -3級桌椅
12 -4級桌椅
14 -2級廚房
15 -2級櫃檯
16 -2級盆景
17 -2級吉祥物
18 -2級屏風
19 -2級掛飾
20 -2級室內造景
21 -5級桌椅
22 -高級桌椅
24 -高級廚房
25 -高級櫃檯
26 -高級盆景
27 -高級吉祥物
28 -高級屏風
29 -高級掛飾
30 -高級室內造景
將員工的薪水加到99999,就會發現薪水加得越多就賺得越多。

中華一番客棧2滿漢傳奇攻略:
最初開始新遊戲地需要選擇三個角色其中之一個,之後就會交待角色的故事背景,交待完畢就會真正進入遊戲。遊戲一開始,就會有一個解說者順你要不要知道"過關要訣",此時若選要的話,解謎人就會問你三個問題,玩者只需要選答適當的答案就可以得到額外的銀兩。

這只遊戲不像夢幻西餐廳系列的遊戲,在這只遊戲中基本的擺設在遊戲開始時都已經放好,其實可以立刻開業,如果玩者對預設的擺脫不滿意的話,亦可以到木工坊選購更適合的擺設;不過最好先去糧行走一趟,看看有沒有需要添購糧食;亦可以到人力市場請一兩個新的員工,之後就可以開始營業了,不過要注意一點,遊戲裏面每個星期只有一術假日,只有這一天玩者才可作出補給。

基本上客棧裏面的所員工會自動自覺工作,不用玩者費心,這段時間玩者可以叫廚師們研發新的菜式,亦可以看看員工們的能力值。有些時候要獎勵一下員工,可以給他道具或者加薪,他們會變得更努力啊!到了手頭資金比較充裕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擴建客棧,玩者只需要在休假日到木工坊要求擴建客棧即可。遊戲就是這一直進行到結局。

角色介紹
遊戲中共有三位主角,玩家選擇不同的主角,故事的背景及結局均有所不同。
張誠 廣緣樓──他本是一位老實的鄉下人,本來過著簡單的生活,但後來收到父親張在獅的遺言,為了承繼父親的遺志,決定捨棄本來的工作和生活,前往京城去找與他同父母的大哥張善,一同經營廣緣樓。廣緣樓本來是一間繁華的客棧,但張善為了卻浮華奢侈,花費很大,令廣緣樓陷入破產的危機。玩者就是要到接管廣緣樓,令客棧重現風采。

苗芸 雲來客棧──她是一位雲南女子,三年前有位名叫姜季康的男子從京城到雲南去,與苗芸相識,兩人一見種情,很快就熱戀起來。姜季康為了苗芸,決定就此定居于雲南,但好景不常,某天姜季康接到了一封來自京城的信,信上寫著:“母親病危,速回。”於是姜季康就暫時與苗芸告別回京,並約定相逢之日;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姜季康始終沒有歸來。某日有位來自京城的朋友告訴苗芸,她在中南海附近見過姜季康,於是苗芸帶著所有的盤纏,獨自前往京城,在姜季康出現過的附近,買下一間客棧,起名為雲來,一方面維持生計,一方面等待情人出現。

海天食 龍王軒──他原是一位吃遍天下的美食家,因機緣巧合之下在廣東開了間名為龍王軒的客棧,本來開這間只是屬於玩票性質的,不過卻因為他對美食的獨到之處,讓龍王軒的生活絡繹不絕,海天食見時機下好,於是前往北京開設客棧。於是海天食帶著他兒子海大口前往京城,想借此機會讓那位嬌生慣養的兒子能在工作中學習獨立,以便接替他的事業。

張善 張天獅的兒子,也是張誠同父異母的哥哥。個性貪慕虛榮,本來繁華的廣緣樓就因為他陷入破產的危機。

雪菜 廣緣樓的主廚,是一位個性爽直的女孩子。也是張天獅的得意門徒,在張天獅死後,順理成章成為廣緣樓的主廚。雖然廚藝技術一流,不過因為張善浮華奢侈的生活方式,令她無法在廣緣樓一展身手。

何廣 是一個很傻氣的男子,因為暗戀雪菜才在廣緣樓工作。

海大口 海天食的兒子,自小嬌生慣養,沒有吃過苦,所以海天食十分擔心如何讓他獨當一面。

姜季康 苗芸朝思暮想的情人。三年前在雲南觀認識了當地女子苗芸,兩個人一見鍾情,直一接獲一封來自京城的信之後,就此音訊全無。

屬性與職業
遊戲中只有四種職業,分別為掌櫃、廚師、小二及雜役,不用的屬性對不同的職業都有所影響,所以玩者要經常提升員工的能力,能力值最高為99。

廚藝
此項為廚師的專屬屬性。數值越高,做菜的速度與研發菜色的速度越快。

計算
此項為掌櫃的專屬屬性。數值越高,結帳的速度越快。 技巧
此項為小二的專屬屬性。數值越高,上菜及執拾時的速度越快。

反應
此項為雜役的專屬屬性,數值越高,客滿意度下降的速度越慢。 毅力 此項為大家的共同屬性。數值越高,越不會偷懶。

魅力   
此項為大家的共同屬性。不同的職業有不同的功用: 廚師 數值越高,上門的客人數量越多。 掌櫃 數值越高,上門的客人數量越多。 小二 數值越高,客人滿意的程度越高。 雜役 數值越高,客人滿意度下降速度越慢。

向心力
此項為大家的共同屬性。數值越高,離職機會越低。

心得:
1.雖然在聘請員工的地方,應徵的人物會說明他希望做的職業,但玩者亦可以分配他做其他工作。
2.由於在聘請員工的地方裏面看不到人物的能力值,所以聘請之後先看看人物的能力值,再次分配適合他的工作。

道具
遊戲中有不少道具可以從雜貨鋪購買到得,用來提升員工的能力值,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道具名稱   售價     效果
千金翼方   25106 提供廚藝值和向心力
飲膳正要   46825 提升廚藝值和向心力
算盤     18222 提升計算值和向心力
神算秘訣   34226 提升計算值和向心力
小二入門   17504 提升技巧值和向心力
小二秘笈   28850 提升技巧值和向心力
雜役守則   21527 提升反應值和向心力
護身玉    40500 提升反應值和向心力
布鞋     18557 提升敏捷值和向心力
步雲皮靴   34265 提升敏捷值和向心力
毅力勁巾    9913 提升毅力值和向心力
毅力斑指   19860 提升毅力值和向心力
花露水    12890 提升魅力值和向心力
綢緞衣    22472 提升魅力值和向心力
珍珠項鏈    4553 提升向心力
夜明珠     9191 提升向心力

心得:
1.若手上資金充足,最好先買算盤或神算秘訣給掌櫃,否則他們的計算速度會很慢。
2.向心力可以靠加薪來提升,若員工的向心力大約有70左右的話,加400兩就已經可以將向心力提升至99,所以無必要買珍珠項鏈或者夜明珠。

過關奪獎
為了成為出名的客棧,在公開比賽中勝出,立刻聲名大噪,顧客也會多一點。遊戲內共有五個比賽,輸了可以再接再厲,勝出的話就可以獲得龍形徽章一枚及其他獎品,龍形徽章是爆機的關鍵,所以一定要努力去奪取呢!

參加比賽的方法十分簡單,只需於每個星期的休假日時,按右下角選單中的獎盃即可得知比賽的詳情,如果你未符合全部參賽資格的話是不能參加的;如果所有資格都符合的話,你就可以交報名費參加。比賽共需一星期時間,由參加比賽後的第一個工作天開始計算,每天都會有評審員到客棧評分。過了一個星期後,朝廷官員就會出來宣佈哪間客棧勝出。

比賽一
參賽資格:報名費8000兩 勝出條件:無指明 勝出獎品:龍形徽章一枚、獎金12000及小二秘笈一本

比賽二
參賽資格:報名費12000兩,人氣度30以上,客棧規模3級以上(即客棧大不需擴建至12×12) 勝出條件:無指明 勝出裝飾品:龍形徽章一枚、獎金23000兩及神算秘訣一本

比賽三
參賽資格:報名綱24000兩,人氣度55以上,客棧規模5級以上(即客棧大小擴建至14×14) 勝出條件:一星期內顧客最多者 勝出獎品:龍形徽章一枚、獎金38000兩及飲膳正要一本

比賽四
參賽資格:報名費42000兩,人氣度75以上,客棧規模7級以上(即客棧大小擴建至16×16) 勝出條件:一星期內最多收入者 勝出獎品:龍形徽章一枚、獎金52500兩、千金翼方及小二入門各一本

比賽五
參賽資格:報名費55000兩,人氣度必需達到100,客棧規模9級以上(即客棧大小擴建至18×18) 勝出條件:無指明 勝出獎品:龍形徽章一枚、代表廣州參加滿漢全席的製作,亦即是遊戲的最終結局。

心得:
1.因為每次參加比賽都要拿出一筆為數不少的銀兩出來,所以最好在參加之前先做好準備,避免浪費了銀兩。
2.不用太心急去完成所有比賽,循序漸進會比較好。

遊戲突發事件
遊戲中有不少NPC出現,當然伴隨而來的就是突發事件的發生,不過玩者可以拒絕某些NP進入客棧,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黃少爺
他是一個色情狂,要求進入客棧,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
引發之事件:如果容許他進入客棧的話,他會給玩者1200兩,不過女顧客的情緒就會降低得很快。
建議:不給他進來亦不會有影響,所以拒絕也無所謂。

林員外
他會進來客棧請示玩者給他賒帳吃頓飯,每次賒帳的價錢也不同,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賒帳。
引發之事件:如果玩者給他賒帳的話,不久他就會拿些假貨來賣給玩者,玩者可以不買,不過買的話地得到膺品(沒有實際用途的東西)。
建議:給他賒帳不要緊,不過他每次拿來賣的都是假貨,不買也沒損失。

李紅妝
是一個手拿樂器,身穿紅衣的美女,他會要求玩者給她3500兩,在客棧裏唱歌,不過玩者可以選擇拒絕她。
引發之事件:讓她在店裏唱歌的話,客人情緒一直很好。
建議:只花3500兩就可以令客人情緒很好,絕對值得。

翼常
一個怪人,要求進入客棧,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
引發之事件:讓他進入客棧會令客人不開心,但不知道會否引發其他的事件。
建議:若玩者的客棧有一定的人氣度,給他進來亦無妨。


丐糕尚
是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他是來討飯吃的,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
引發之事件:請他進入客棧的話,客人情緒會下降得很快;不過若請他吃飯幾次的話,他會來送禮,當作是玩者請他吃飯的補償和利息。
建議:其實讓他進來對客人情緒的影響並非很大,所以請不請他吃飯也不要緊。

賤狗
若玩者喂它吃飯會浪費掉兩份食物(每各類兩份)。
引發之事件:若第二次再來的時候喂它,它會在店裏亂跑,令客人的情緒下降。
建議:不知道會不會引發特別的事件發生,但喂不喂它問題不大。

地痞牛盲
是一個流氓,要求玩者給他5300兩外及給他飽餐一頓,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
引發之事件:若玩者選擇不給他的話,他會在店裏鬧一整天,令客人不安。
建議:給他的數千兩省不了,給他好了!

龍鍾
從外地來的旅行者,看起來年紀不小,來要求玩者給他吃一頓飯,玩者可以選擇不請他吃飯。
引發之事件:請他吃飯他會說你很好心,之後會請你借20000兩給他回鄉,答應的話他會介紹史胖子來客棧!
建議:助人為快樂之本,況且他年紀也不小,一點金錢就借給他吧!

史胖子
一個慕名而來的人
引發之事件:若玩者曾經幫助過龍鍾的話,龍鍾會介紹他給玩者認識,更可以選他當店內的掌櫃。
建議:若玩者可以聘用他的話,一定不要錯過,因為他的計算能力是滿分99分呢!

舍湘衛
頭戴竹簍賣東西男子。
引發之事件:他賣的東西都比雜貨鋪便宜。
建議:他的貨品真的很便宜,不過他不是時常來訪,所以要好好珍惜機會。

王老闆
是一個說要和玩者合夥的男子,不過之前要先請他吃一頓飯。
引發之事件:他會在店裏騷擾客人,但後期真的會有賺錢的生意給玩者去做。
建議:雖然他會騷擾客人,但之後會有真金白銀的回報,答應亦不妨。

神秘人
真的是一個謎一樣神秘的男子。
引發之事件:每次出現都只會“……”,不知道有何用。
建議:筆者都不知道有何用。

布給乾
他是一個衣衫不整的男子,一進門就跟玩者說要喝酒,玩者可選擇不讓他進入客棧。
引發之事件:給他進入的話他會一直喝酒,但別妄想他會付錢。
建議:遊戲初期筆者一直都拒絕他進入客棧。

癡添夏
他會在玩者面前誇口自己是一個吃遍天下的人,要求玩者請他吃一頓飯,之後會幫客棧做宣傳,當然玩者可以不招待他。
引發之事件:無
建議:手頭的資金比較多的話,請他吃飯也無妨。

阿毛
是一個與朋友在玩捉迷藏的小男孩,要求玩者讓他躲到店裏。
引發之事件:若玩者答應的話,客人的情緒會下降。
建議:筆者就拒絕了他的要求,但看來好象對之後的事件發生有所影響,若可以的話最好答應他。

錢如命
是一個貪錢的捕快,他經常會借逮捕犯人為理由,在客棧裏搗亂,玩者可以選擇用錢打發他走。
引發之事件:不明
建議:因為他實在太麻煩,筆者都是用錢打發他走的。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是貪污的行為!)

曾適棒
慕名而來的人。
引發之事件:不明
建議:出現的次數不太多,實在不知有什麼用。

乾昆
他是一位道士,你可以不讓他進來。
引發之事件:如果給他進入客棧,客棧前面的行人會全部消失,全部變成僵屍,他不離開的話就不用再做生意了!
建議:無

真子
她是一隻女鬼,不能拒絕她進入客棧,一進來就會大喊大嚷“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還我命來”等等的字句。
引發之事件:她一出現全部客人都會立刻嚇跑,人氣度跟著也會下降。她來訪的話整天都不用做生意。
建議:如果她來客棧的話,就算客棧並不是清潔中,亦沒有客人有膽進來。

淘天涯
他是一個沒錢還債的人,來請玩者借錢給他。
引發之事件:如果玩者選擇借錢給他的話,之後他會回來還錢,還會送道具給玩家。
建議:若金額不是很大的話,借給他絕對能夠得回應有的回報。

商粽
他是一個旅遊時跟父親走散的小男孩,希望玩者能給他吃一頓飯。
引發之事件:不明
建議:既然他是小孩子,做個好心人,給他吃頓飯吧。

小嫻
來問玩者有沒有見過一個小男孩的女子,是遊戲的代言人之一。
引發之事件:不明
建議:無 


客棧菜單
客棧內供應的食品共分為十大類,每類食品最多可以研發出五種菜式。最初開店的時候每一類食品只有一樣菜式,要在遊戲中途不斷研發才會有新的菜式推出。 飯食     
名稱     售價
龍井菜粥   100兩  
揚州炒飯   550兩
生菜炒飯   1100兩
四寶*飯   2200兩
鳳梨炒飯   4300兩

鮮湯
名稱     售價
青菜豆腐   350兩
酸辣湯    800兩
三鮮湯    1600兩
佛跳牆    3200兩
翠蓋魚翅   5800兩

麵食
名稱     售價
雞絲湯麵   250兩
金雞米粉   700兩
沙爹牛肉麵  1400兩
八珍上湯麵  2800兩
火鍋伊面   5200兩 餃子
  
名稱     售價
上湯水餃   200兩
鮮暇蒸餃   650兩
黃金蒸餃   1300兩
綱油春捲   2600兩
玉香春捲   6100兩

青菜
名稱     售價
川味泡菜   150兩
火*茭荀   600兩
炒什香菜   1200兩
麻醬冬荀   2400兩
翡翠玉板   4600兩

燒肉
名稱     售價
紅燜肉    400兩
水晶肴肉   850兩
炒山河肉   1700兩
排南     3400兩
紅燒馬鞍橋  6100兩

山珍
名稱     售價
桂花炸皮   450兩
粉蒸肥腸   900兩
神仙餛飩鴨  1800兩
醬兔兒腿   3600兩
明爐乳豬   6400兩

西餐
名稱     售價
通心粉    550兩
起司烙魚   1000兩
罐燜乳鴿   2000兩
紅酒燜蝸牛  4000兩
紅燴牛腦   7000兩

海味  
名稱     售價
紅睛銀魚   500兩
鹽水對蝦   950兩
蟹黃炒魚翅  1900兩
生炒龍蝦須  3800兩
西湖醋魚   6700兩

酒類  
名稱     售價
白乾兒    300兩
梨花酒    750兩
汾酒     1500兩
西域葡萄酒  3000兩
貴州茅臺   5500兩

心得:
1.建議玩者先研發燒肉類菜式,因為售價是最貴的,所以收入亦會更多。
2.一開如先專注研發同一種類的菜式直至研發至最終的菜式,才開始其他種類的菜式,因為這樣在比賽中勝出的機會會更大。


PS.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使用「酒精120」才能執行安裝!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