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7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喜歡寶石消除的玩家非玩不可!



【遊戲名稱】: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神秘祖瑪的寶藏
【英文名稱】: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遊戲類型】:好玩的懷舊冒險類大富翁遊戲喜歡寶石消除的玩家非玩不可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遊戲平台】:PC電腦版、懷舊Dos遊戲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2.28 MB
【遊戲簡介】: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喜歡寶石消除的玩家非玩不可!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喜歡寶石消除的玩家非玩不可!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也譯做神秘祖瑪的寶藏、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是近來最成功也受到廣大玩家歡迎的寶石消除遊戲之一,遊戲玩素中除了最基本的消除寶石、連線之外,還增加了商店、標準道具、超級道具、圖騰等等系統,讓我們消除寶石的時候更華麗享受。

類似蒙提祖瑪的寶藏寶石消除的遊戲其實很多,但是結合了音效、特效、美術、藝術性、操作性與遊戲性的蒙提祖瑪的寶藏,在這類型遊戲中可說是翹楚,是一款非常經典的益智休閒類型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遊戲元素:
基本能力:從一開始就有的能力,包括時間(Time),瘋狂得分模式(Score-Frenzy Mode)和寶石(Gems).
磚塊(Token):可以通過交換而消 ​​除的磚塊,只要將3個(或更多)相同

顏色的磚塊連成橫排或豎排(不含斜線)就可以消掉.
鏈鎖磚塊(Chained Token):被鏈條鎖住的磚塊,此種磚塊第一次消除只能去掉鏈條,第二次消除才能毀掉磚塊本身。

鏈鎖磚塊分2種,圓鏈磚塊2次才能完全消除,如果圓鏈上面還有一道斜鏈的話則3次才可以。

金屬磚塊(Steel Token):此種磚塊無法通過連3個消掉.摧毀它們的辦法是使用圖騰或道具。

圖騰(Totem):共7種,每種圖騰對應一個顏色的磚塊,關於圖騰的使用將會在下面說到.道具(Bonus):道具分為兩類,標準道具(Standard Bonus,4種)和超級道具(Powerful Bonus,2種).關於道具的使用同樣會在下面說到.
戰利品(Trophies):在遊戲中,如果玩家的表現足夠出色並達到一定標準,就可以獲得相應的戰利品作為獎勵。

商店(Shop):在這裡可以對全部3個基本能力,6種道具和7種圖騰進行購買,出售和升級,每關結束後都會來到商店。

瘋狂得分模式(Score-Frenzy Mode):磚塊被消掉後,會落下一定量的沙子,沙子會落在屏幕下方的沙盒裡並會逐漸漏出,當沙盒中的沙子裝滿以後,瘋狂得分模式就會啟動,在此期間沙子會變成星星沙,收集星星沙到一定程度後就會獲得一顆金星(參見"遊戲方法"中的"如何獲得金星").在瘋狂得分模式期間,除金色圖騰獎勵的分數以外,所有的得分都會加倍。

如何使用圖騰?
前提是已經在商店購買此圖騰.

在遊戲中,只要消掉一組磚塊(必須為玩家手動消掉,具體規則見下文),與該組磚塊顏色相同的圖騰的一隻眼睛就會點亮,這時再消掉相同顏色的一組磚塊,圖騰另一隻眼睛亮了,圖騰就會發動一次然後歸位,在圖騰加到第3級(藍色圖騰加到第2級)後,圖騰的嘴巴會張開,這時,在消掉兩組同色磚塊後,圖騰倆眼睛亮了,發動一次,然後繼續消第3組同色的磚塊,圖騰嘴巴亮了,發動第二次,通常,第二次效果比第一次好.圖騰眼睛嘴巴全亮了以後(汗...),發動結束就會歸位,不存在消第4組就發動第3次這一說。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