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5

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你能成為藝能天王嗎!



【遊戲名稱】: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
【英文名稱】:Stardom 2000
【遊戲類型】:模擬養成、演藝藝能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783.62 MB
【遊戲簡介】:
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

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

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

明星志願2000(Stardom 2000)是之前曾經分享的「明星志願2(下載)」的續作,遊戲背景設定在西元2000年1月1日開始,主角則是由原本的女性變為名為RED的22歲男性,我們必須幫助RED在目前僅有唱歌的才能下在三年內得到演戲天王的地位。

明星志願2000結合了模擬人物、經營養成以及益智演藝的各項元素,讓玩家自己扮演一位闖蕩演藝圈的藝人,用不斷提升的各項能力來豐富自己的藝人生涯,還可以扮演遊戲中女主角的經紀人,進而發展出一段戀情。

明星志願2000密技
把林立翔的生日訂成一月三十一日,所有的起始值都是一千點以上。
在主角的房間內分別按下STAR四鍵,一個鍵約兩秒,聽到叮鈴聲後開啟密技模式
CTRL+1 提早結束遊戲
CTRL+2 金錢加十萬,最多加到一百萬
CTRL+3 全屬性增加100
CTRL+4 全屬性減少100
下載過1.03版或1.06的更新修正程式後增加以下密技
CTRL+5 立翔的疲勞壓力歸0
SHIFT+3 若綺的屬性加100
SHIFT+4 若綺的屬性減100
SHIFT+5 若綺的疲勞壓力歸0
若有導演來邀約電影,每次都先答應,然後從新讀檔,這樣反覆,每一次的簽約金都會增加三萬以上,可以一直用到你覺得簽約金夠了為止(缺錢時這一招很好用)不過片酬到電影拍完時不變,增加的只有簽約金。

明星志願2000攻略
女主角攻略

  • 莫筱筠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主角第一次到民歌餐廳,莫偉會介紹給你認識。
【出沒地點】 民歌餐廳,電影院。
【角色生日】 5月5日(第二次到民歌餐廳時莫叔會告知)
【事件】
事件一:
莫偉介紹主角電視電影公司的工作時,會告訴主角他最討厭人家拍三級片一類的話。若主角接觸了三級片的話,莫偉會很討厭主角,並阻止主角與筱筠往來。(若好感度夠高仍可在電影院繼續見面,最後達成結局)
事件二:
主角到餐廳去,莫偉告訴主角高明權最近來得很勤。
事件三:
主角和筱筠感情不錯,且沒有跟方若綺交往的話,筱筠會猶豫要不要當高明權的助理。高明權會出現希望主角勸勸方筱筠。主角可選擇「答應」或「拒絕」。過一陣子莫叔會和筱筠一起出現告訴主角筱筠的決定。
事件四:
主角生病如果有收到筱筠的慰問花,之後到民歌餐廳,跟她道謝(選對話才有得選擇),筱筠會送主角補腦丸。
事件五:
主角生日時,筱筠會送主角禮物。
※主角的生日、筱筠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追她不需要領,只要常常約會就可以了。
  • 方若綺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2001年五月,林芬芬因為要去看若綺而中途發生車禍。主角若是到醫院並付醫藥費,會認識若綺。2001年五月前,主角若拍過電視、電影、唱片、廣告,且場景全開、沒拍過三級片及寫真集,和筱筠感情不能太好,到民歌餐廳會遇到若綺及筱筠。主角可以選擇是否要成為若綺的經紀人。
(要和她有感情結局,不能和其他任何女角過特別節日)
【出沒地點】當上她的經紀人後,每個禮拜天在主角家中
【角色生日】8月17日
【行程介面】
對話:
工作話題 -聊聊演藝圈的事。話題會依若綺當時的事業高低而有所不同。
生活話題 -聊聊感情的事。
     依若綺交往人物的不同會出現不同對話。
     若綺和黎華合作,和黎華的感情會上升。
     若綺拍王瑞恩的電影,和王瑞恩的感情會上升。
     若綺常生病或去醫院或出片了,和歐凱文的感情會上升。
     若綺有時會自動排定約會行程,這是正常的!
約會:約若綺下星期天出去。
責備:罵罵若綺,只有在她工作失敗時才有正面作用。
鼓勵:一般來說都有不錯的效果。
解約:與若綺解約。
邀約:主角的生日、若綺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
PS. 如果有買明星志願二,主角家中會多出生活話題及約會兩個選項。
【快速攻略】
STEP1-努力賺錢,有事沒事就到新潮禮品店買禮物(任何物品,至少要有愛慕花,和50樣
物品)
STEP2-努力提升自己的屬性,在2001五月1日之前出過一張專輯、拍過廣告、電影、電視劇,和去過所有的地方。
STEP3-在電視上報出林芬芬被撞的消息,選擇「去醫院看她」和「幫她付醫藥費」就會遇到
方若綺了。
STEP4-前往民歌餐廳,選擇「一起去談談」和「一口答應」。
STEP5-方若綺會成為你的旗下藝人,在第一個星期天你為她排行程時,將你身上所有的東西一次通通送給她(留著愛慕花和愛神巧克力)
STEP6-當你終於把東西通通送完時,送給她一個愛慕花。選擇「向她表明心意」,方若綺便正式成為你的女朋友啦!現在,你盡管邀約她吧!她沒有反對的理由了!(事業太差也不會有結局喔!)

古芊菁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參加第一次記憶大考驗後,若主角應邀去PUB,就可以認識古芊菁。
【出沒地點】 夢登丰(星期二特別容易遇上)
【角色生日】 10月24日
【事件】
事件一:
主角到夢登丰去,古芊菁會主動跟主角說話,表示她對主角有好感。
事件二:
一起邀約去PUB,芊菁會說主角不去她也不去。這時表示芊菁很喜歡主角。
事件三:
遊戲第三年,如果主角的名氣不及童靖陽,古芊菁會為了宣傳效果而放出與童靖陽交往的新聞。
主角可以選擇:「忍氣吞聲,希望她出面澄清」或是「乾脆分手」。
【攻略】
  將主角的名氣提升到一定程度,運氣好的話PSTV製作人「曹琳」會來邀你參加「記憶大
考驗」,一定要答應她。玩完遊戲之後,高熊、彭胡、童靖陽、古芊菁和席若芸會出來邀請你去PUB
跳舞,選擇答應!
  之後有空時就要到夢登丰走一走,因為她只會在夢登丰出現!(星期一和二最容易遇到她)平常遇到她時千萬不能選「趕快回家休息吧」這種選項,一直約她,幾次後她就會答應了。
  在六月的時候古芊菁會向你抱怨新人的事,這時請選擇「這些新人心機真重」以增加好感;九月時古芊菁會向你抱怨一堆人發喜帖的事,這時請選擇「贊成古芊菁的說法」;十月時要是跟古芊菁感情夠好,她會告訴你她爸爸不能幫她過生日的事。這時請選擇「自己可以幫她過生日」,她會答應的。
  聖誕節前夕好感不夠高的話,古芊菁會告訴你她要出國過聖誕,東西太多放不下,這時請選擇「東西不用多,到時再買」以增加好感。若夠高的話古芊菁會告訴你她要出國過聖誕,東西太多放不下,不如她早點回來,一來可以一起過聖誕,也可以解決東西太多的問題。選擇「當然好囉」
  主角的生日、芊菁的生日、情人節的前幾週,古芊菁會自己來約你,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如果好感度不夠高,你需要買一個超過十萬元的東西給古芊菁(如虔誠十字架、幸運項鍊、千年人參果、天山雪蓮)
※玩家在2002 1月-2月之間名氣不如童靖陽,會被古芊菁甩掉。
  • 席若芸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參加記憶大考驗後,主角若拒絕高熊彭胡的邀約才可認識席若芸。
【出沒地點】 星期日可以到她家找她
【角色生日】 7月4日
【事件】
事件一:
2001年主角會在彩虹影業看到席若芸跌倒,主角選擇要不要幫她。不幫她以後就沒戲唱了。
事件二:
2001年4月以後,主角又會在彩虹影業看到席若芸身體不舒服。主角幫她的話可以知道她家在哪裡,以後星期日可以去找她。(堅持送她去醫院,最後會送她回家的,這樣就知道她住那。)
事件三:
初期約會席若芸都會拒絕,但漸漸地她會告訴主角她把他當朋友了!(只有星期日可以到她家找她,有恆心多約幾次,她就會跟你外出的了。一開始到周圍逛逛,後來會有更多約會地點可選擇)
事件四:
2002年7月,席若芸告訴主角她媽媽不小心骨折住院的故事。
事件五:
2002年9月,席若芸告訴主角她為了媽媽的病拍寫真集的事。主角選擇支持或反對。之後到下個事件前都找不到席若芸。
事件六:
2002年10月,席若芸寫真大賣,主角看了報紙問席若芸這件事。她會告訴主角媽媽去世的消息。主角可以選擇要如何反應。
事件七:
如果沒有分手的話,席若芸會告訴主角她要退出演藝圈,並且要開家飲食店!
※主角的生日、若芸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
  • 溫寧珊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主角加入YOGO後,離開時就會碰到她。
【出沒地點】 公園、YOGO唱片公司
【角色生日】 10月10日
【事件】
事件一:
若為朋友:2002年4月,如果溫寧珊跟你交情好,她會介紹林景涵給主角認識。
若為情人:沒事。
事件二:
若為朋友:主角和溫寧珊的感情夠好,林景涵會威脅主角少跟溫寧珊往來。
若為情人:2002年6月後,林景涵會出面告訴主角他是溫寧珊的男友。
事件三:
若為朋友:溫寧珊會為了林景涵的事跟主角道歉,主角選擇「沒關係」或「勸她」。
若為情人:溫寧珊說希望跟主角分手,主角選擇「爭取」或「放棄」。
事件四:
林景涵會跟主角談要他跟寧珊分手的條件。主角選擇是否給一百萬。
(主角在事件三時勸寧珊與景涵分手才會發生)
事件五:
給錢當天,林景涵會告訴主角他欠了一屁股債。主角如果買了秘錄機,之後寧珊會出現揭發林景涵的真面目。主角如果給錢而沒買秘錄機,林景涵會從此消失。
如果不給錢,會沒此事件。
事件六:
不給錢  →寧珊跟主角說她要結婚了。主角選擇「祝福」或「拆穿林景涵」。
給一百萬 →寧珊跟主角哭訴林景涵騙了她。
用秘錄機 →寧珊告訴主角她和林景涵的一切都過去了。
事件七:
為情所困 →如果溫寧珊還是選擇林景涵,她會寫信跟主角說她離不開林景涵了。
真相大白 →如果主角道德 > 5000,和溫寧珊的關係夠好,溫寧珊會看清林景涵是會壞人。
PS:秘錄機:林景涵說要給他100萬之後可到禮品店購買。
※主角的生日、寧珊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

女配角攻略
  • 林妮雯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先拍攝永振戲劇一部,拍攝完畢以後,再到保齡球館有機會認識馬智文。
跟馬智文感情不錯時,他會直接叫你「立翔」時(這是重點),再到PUB有機會遇到馬智文跟林妮雯。
之後,再到證卷交易中心,可以遇到林妮雯。
※星期一、二容易在證卷交易中心遇到※
後期:
到證卷交易中心、或者接演王金的戲劇,可以遇到林妮雯。
一開始先聊聊天、送送小禮物,再來試著約她出去吃飯。
等約會次數多以後,再送她愛慕花即可。
追求:
1 追林妮雯首先一定要認識馬智文,認識他就要去永振電視拍一部戲後,再去球館
認識他。
2 再來就是去彩虹拍王晶的戲,不一定要拍三級片,(拍《兄弟》不但時間少還能
入圍)。
3 初步先跟馬智文吃過2、3次飯後,就去PUB堵人,直到馬林兩人雙雙出現在PUB裡,
第二天去證卷行正式認識林妮雯。(吃飯多寡隨君,只要能見到林妮雯就行。)
4 認識之後就不需要管馬智文了,除非你想要友情結局或是拿狐眼,以後常去拍彩
虹的戲和到證卷行只要努力的常送她最愛的化妝品及手飾或是與她聊天,想要每
週遇見她就用SL大法,至於要讓他們分手的話,不必一定要這麼做,反正就算你
沒這樣做他們最終還是會分手的。
5 第三年當新聞一播出他們分手的新聞後,立刻在情人節之前用SL大法堵林妮雯,
送愛慕花給她,然後選擇心儀她已久,送過後在情人節當天SL堵到她,並祝她情
人節快樂,然後選擇吃飯,這樣你和她的感情就成功一半了。(這點很重要喔!)
6 此後每個禮拜都約她出去吃飯,當然她也會主動邀你吃飯,不過邀她出去吃飯她
不一定答應,所以我都是每週採用SL堵到她答應為止。大約吃過18次以上的飯局,
送過她愛慕花及沒和其他女生特別好(尤其是女主角們),結局就是跟她了。
其實要想知道會不會跟她有結局,使用提早結束的密技就能知道囉。
PS:關餘第5的送愛慕花給林妮雯不一定要吃過幾次飯才送,寧願先送出再吃飯。
因為我就有失敗的例子,而且屢試不爽,就算有跟她過她的生日吃再多的飯
送再多的愛慕花都一樣,不解啊~
PS2:還有女配角的生日也不一定要去打聽出來,她們著重是在情人節以及收到愛
慕花,尤其是林妮雯和徐心寧因為有感情上的創傷,更需要在情人節時讓她
有被情人重視的感覺。范曉愛雖不一定要在情人節或生日時和她過,但除了吃
飯之外還有一定要讓她收下愛慕花,比之前三個女配角一定要送愛慕花或過情
人節,配角中的配角茱莉雖不用過那些日子也不需要送花,但是吃飯也要超過
15次。
  • 范曉愛感情攻略
首先
要在2000年就已經進入過TVBS或永振
2001年一開始
調皮精靈女的報導出來之後
要去參加綜藝節目(隨便哪個都行)
※建議※ 
快問亂答 比較快結束 @@”
如果一直沒人邀約 就使用S/L大法
認識曉愛之後
常去 公園 KTV 永振 或者加入SUN唱片公司
之後就是先從聊天開始
多送【七彩蛋糕】及【愛神巧克力】
如果沒有 送音樂盒 珠寶盒 小熊娃娃也可以
※注意※ 
絕對不能送她補品或者化妝品 名貴的東西也盡量不要 
曉愛不喜歡吃藥跟貪圖虛榮(真是個好女孩 = =||)
還有
絕對絕對【不能在剛認識就主動約她】
一定會被她拒絕
因為這時曉愛喜歡阿威 所以你約到死她也不會答應
所以還是要用S/L大法
讀到她約你出去為止
剛認識就送愛慕花也不好哦~因為曉愛一樣不會收
還會皺著眉頭說:【為什麼他從來都不送我這些東西呢?】(他應該是指關古威)
等到有不錯的交情
大約進入2001年後半期
或者保險一點
進入2002年後
就可以【試著約她看看】
如果【約成功了 表示可以送愛慕花了】
接下來就是狂約跟狂送愛慕花
2001年認識之後
就要想辦法在【她的生日8/1和情人節2/14】遇見她
最好也能想辦法在主角生日時去找曉愛 
能夠一起吃飯或聽見她祝主角生日快樂
沒有跟女主角太好或得到藝能天王的話
結局就是跟曉愛了
※補充1※ 
愛神巧克力雖然也可以對其他角色告白 
但曉愛【不可以】
因為她認為那是甜食 = =|||
建議其他角色也用愛慕花會比較保險哦~ ︿︿*
※補充2※ 
如果沒有問過【朱莉】曉愛的生日 
就算在曉愛生日當天遇見她
也不會出現祝福的選項哦!(其他男女配角亦是)
  • 徐心寧感情攻略
要追冰山心寧小姐呢~
其實沒別的
臉皮厚一點就很好上手!!
=====================================
遊戲一開始
第一個星期排美容護膚的活動
身上不用錢
運氣好就可以遇見心寧
不是很LUCKY的話
請使用S/L大法
這樣就算跟心寧認識了
要多看見心寧
可以加入YOGO唱片
但是SANDY是個出現頻率頗高的角色(在你不想追她的時候 =v=)
只需要打招呼就好(和氣生財嘛~不用不理人家辣)
否則很可能會跟她感情過好
導致無法跟心寧結婚
也可以多接拍PSTV的戲劇
心寧也是會常出現的哦~
接下來每次碰見她
就是狂約
有時會再一星期內碰到不只一次
沒關係
繼續死皮賴臉的約
她會說:都跟你說沒空了!難道你是聽不懂嗎?
千萬不可以這樣就放棄
雖然她都不會答應
但要有耐心押~
一直約到
她問你為什麼被拒絕這麼多次還是不死心
這就表示
大大你成功了!!
心寧會答應這次的約會
並且以後也會答應
除非她有工作沒時間
如果想每週都跟她吃飯
請再次使用S/L大法
也可以送她禮物
這裡要注意
心寧只收愛慕花
其他一律拒絕
她會告訴你她不習慣收男人的禮物
極度不建議聊天
因為她實在是個滿難討好的女生 ~"~
感覺主角說什麼都很多餘
持續送愛慕花跟約會培養感情
到2001年5月前(記憶模糊中 = =||)
感情必須有一定程度
千萬不能讓心寧出國
否則就沒望了~
如果感情很好的話
心寧還會在你生日時送你魔咒
(心寧的寶貝也太多了吧 @@”明2精靈的祈禱也是她送的呢...)
切記
情人節 或她或你的生日 都要盡量使用S/L大法
不要直接送禮什麼的
選擇聊天選項 就可以跟心上人共度特殊節日哩唷~!
  • 朱莉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拍過電視劇或是主持過節目,到PSTV時有機會認識朱莉
【出沒地點】 PSTV (拍電視劇或主持節目,收工後有機會見到朱莉)
【角色生日】 11月18日
【追求技巧】其實沒什麼技巧可言,只要多接PSTV的工作,就會多機會碰到她了。我試過星期一至六都是在PSTV拍電視劇,但也可以一次都遇不到她的 =.=
【結婚條件】不知道實際需要約會多少次,但我跟她只約會了8次,結局就是跟她結婚了。不需跟她過任何節日的,不論在她的生日那天、我的生日那天、聖誕節那天在PSTV遇到她,也沒特別對話。

明星志願2000特殊電影任務
  • 月光寶盒
【邀約條件】名氣2800 道德3000 演技2900 智慧2600 氣質2900
【任務】找到月光寶盒適合的道具。
【方法】到新潮禮品店購買小木盒。
*等影片拍攝到一定進度,王瑞恩會再向主角提起此事時再交出寶盒即可。
  • 脫衣舞男
任務:主角接下舞男的電影,拍攝期間導演會出現交代任務,要你了解舞男的心理。
方法:主角到PUB去,會碰到一個舞男。
   舞男要求主角支付報酬,才透露舞男的秘辛和他的心態。
   主角可選擇答應或拒絕。
   主角答應後,下星期同一時間跟舞男見面,舞男會說出他進入這行的經過。
  • 愛情的顏色
任務:主角接下電影《愛情的顏色》,拍攝期間導演會出現交代任務。
方法:主角到聖心慈善院去向康皓提起此事,康皓會聯絡看看。
   如果主角 "演技 > 人氣",或 "人氣 - 演技 < 1500",茫建刻會出現。
   如果不合條件,茫建刻則不會出現。
   茫劍刻出現後,再拍電影時,導演會出來鼓勵主角。
  • 是朋友也是愛人
任務:拍了電影《是朋友也是愛人》之後,報上會出現兩人演來自然,
   真情流露的新聞,被懷疑是同性戀。
方法:主角碰到NPC時,他們也會提起這件事。主角可以選擇反應。
   主角一週內和任何一個女生出去,會出現澄清的新聞。

明星志願2000闇黑之服取得方法
  • 【暗黑之服】
地點:精品服飾店
條件:買超過六件衣服
簡述:材料有狐眼、魅影和魔咒,老闆娘已有魅影,需找其他兩項物品。
   (取得方法見支線劇情)
【支線劇情】
  • <狐眼取得方法>需觸發林妮雯和馬智文事件,令兩人結婚。婚禮後會收到狐眼。
認識:拍完一部電視劇後,到保齡球館可以認識馬智文。
   拍完一部王金導演的電影,到證券交易中心可以認識林妮雯。
見面:馬智文:保齡球館、喬亞影業。
   林妮雯:證券行、彩虹影業。
   馬智文&林妮雯:PUB。
☆事件一
地點:保齡球館
條件:與馬智文交情夠好、在pub見過他和林妮雯,並且電視已傳出兩人冷戰消息
對話:男主角:咦?你怎麼了,心情不好?
馬智文:沒什麼……
★對話選項請選相信林妮雯

☆事件二
地點:保齡球館
條件:事件一發生後,馬智文林妮雯分手前
對話:男主角:嘿~你怎麼了,心情不好?
   馬智文:沒什麼……
   男主角:又和林妮雯吵架了?
   馬智文:……
★對話選項請選第一個(打破沙鍋問到底)
★2-再選第一個(勸他們不如早點結婚)
☆事件三
地點:主角住家
條件:事件二有勸馬智文早點結婚
簡述:馬智文和林妮雯會到主角家報知結婚消息
  • <魔咒取得方法>
方法有二:
☆第二年十一月前,與徐心寧吃過五次飯以上,在主角生日遇到她,她會送你。
☆第三年二、三月去聖心慈善院,院長會要求你用一百萬買下來
*在這之前需至慈善義工打工超過三十次,捐款超過五次。
☆事件二
地點:精品服飾店
條件:收集到狐眼和魔咒後
簡述:老闆娘很高興地答應幫主角製作暗黑之服,30天後可到精品服飾店拿取


  • 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使用「酒精120」才能執行安裝!
  • Win7以上作業系統請依照檔案內附說明操作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