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8

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II)綠色免安裝硬碟版,更精美細膩的寶石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的寶藏II、蒙特祖瑪2
【英文名稱】: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II
【遊戲類型】:更精美細膩的寶石消除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遊戲平台】:PC電腦版、懷舊Dos遊戲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61.33 MB
【遊戲簡介】:
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II)綠色免安裝硬碟版,更精美細膩的寶石消除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II)綠色免安裝硬碟版,更精美細膩的寶石消除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令人無比懷念的寶石消除類型遊戲-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的寶藏II、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II)是之前分享過的蒙提祖瑪的寶藏第1代(下載)的繼作,遊戲變化更多,畫面更精美,節奏更緊湊。

蒙提祖瑪的寶藏 2中寶物採用全新寶石匹配,總共有30多個關卡,更有趣更有挑戰性,除了圖騰和釋放特殊權利、使用相同顏色標記,並經歷一系列的關卡。最後會有獎杯和寶石的獎勵。遊戲畫面會帶給玩家細膩與華麗的質感,整體遊戲在前景與背景的製作方面下了一番功夫,豐富的遊戲場景會使玩家目不暇接,刻畫有不同花紋的彩石非常精緻,消除效果具有絢麗的光影特效,整體畫面十分出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