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7

系統登錄檔(註冊表)快速編輯工具(支援重組及備份),Registry Workshop V5.0.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Registry Workshop
【軟體版本】:V5.0.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系統登錄檔(註冊表)快速編輯工具(支援重組及備份)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947.34 KB
【軟體簡介】:
系統登錄檔(註冊表)快速編輯工具(支援重組及備份),Registry Workshop V4.6.3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系統登錄檔(註冊表)快速編輯工具

系統登錄檔(註冊表)是電腦中很重要的一個區塊,一般而言在執行列輸入「Registry」就可以進入進行編輯,但是微軟系統內建的登錄檔編輯介面其實很陽春,對於時常需要使用到的使用者或者初學者想要修改各種系統設定的人來說,要找到需要的登錄檔路徑不是那麼容易,在編輯功能上也不很好用,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Registry Workshop這一款登錄檔編輯工具來加速操作效率。

Ps.若不熟悉登錄檔內容與修改方式的玩家請不要任意更動系統登錄檔的內容參數。

Registry Workshop可以有效地增加我們編輯電腦系統登錄檔(註冊表)的操作效率,讓我們快速的尋找以及替代需要修改的參數,必且還支援了好用的我的書籤功能,下次使用就不需要再從最前面的機碼開始找起了。

此外,Registry Workshop支援了32及64位元作業系統、含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還支援了登錄檔(註冊表)的備份與還原功能,並且能夠記憶操作,隨時還原刪除的登錄檔,另外還支援了登錄檔的重組,可以讓系統運作更順暢!

更新日誌:
2016.01.17 更新版本至 V5.0.0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