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7

【FC】水管瑪莉歐(馬力奧)無限生命版+金手指+遊戲Rom(nes)下載!



【遊戲名稱】:【FC】水管瑪莉歐(馬力奧)無限生命版+金手指+遊戲Rom(nes)下載
【英文名稱】:Mario
【遊戲大小】:379.13 KB
【遊戲類型】:經典任天堂紅白機超級瑪莉歐系列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水管瑪莉歐(馬力奧)無限生命版+金手指

超級瑪利歐系列遊戲是任天堂遊戲公司非常重要的系列遊戲,也因為爆紅的超級瑪莉歐,任天堂開發並且推出了多款超級瑪莉歐系列遊戲,而今天要分享的水管瑪莉歐(馬力奧)也是當時在任天堂紅白機上非常火紅而且引起廣大玩家喜愛的系列作品。

看 到水管瑪莉的遊戲畫面相信能夠勾起許多老玩家的兒時回憶吧!這款水管瑪莉當時廣泛地出現在許多的任天堂多合一遊戲卡帶中,成為了一款常駐的人氣遊戲,而水 管瑪莉的玩法相當簡單,在一個水管的場景中,我們要操控瑪莉歐由下往上跳躍將敵人打暈,然後觸碰敵人就可以消滅它,我們也可以使用Power來一次擊暈所 有敵人,打敗所有敵人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關卡!

【FC】水管瑪莉歐(馬力奧)金手指:
0070-01-03 無限POWER
0048-01-09 P1 生命
004C-01-09 P2 生命


下載檔案內含:
FC水管瑪莉歐(馬力奧)無限生命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