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

【Dos】富甲天下1代下載,骨灰級三國題材大富翁遊戲!



【遊戲名稱】:【Dos】富甲天下1代下載
【其他名稱】:RICHT
【遊戲類型】:骨灰級三國題材大富翁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硬碟綠色dosbox整合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899 MB
【遊戲簡介】:
【Dos】富甲天下1代下載,骨灰級三國題材大富翁遊戲!

【Dos】富甲天下1代下載,骨灰級三國題材大富翁遊戲!

【Dos】富甲天下1代下載

富甲天下一直都是很受到遊戲玩家喜愛的三國題材大富翁類型遊戲,光譜公司1994年推出富甲天下的第一代,可以說是奠定了這個很受歡迎系列遊戲的基礎。它發售後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評,遊戲總銷量超過了8萬套,更被評為1994年度最佳益智遊戲。類似於大富翁式的遊戲方式,極其可愛的Q版遊戲人物,無厘頭式的搞笑對話……演繹的居然是那段可歌可泣、血淚縱橫的三國歷史。雖然而今看來已經不算稀奇,但就當時而言,這樣的惡搞歷史的遊戲卻並不多見。

但是,或許就是這種輕鬆寫意的遊戲氛圍,用搞笑的方式來演繹“古來征戰幾人回”的悲壯,用這種方式來表現膾炙人口的人物和故事,才使得遊戲能夠一舉獲得成功,從而開創了這個經典的系列。作為一款骨灰級的遊戲,雖然本身很具休閒意味,但也不作推薦。

一直以來富甲天下系列都擁有不少玩家喜愛。這個系列也算作是三國題材的遊戲,往往讓不少三國fans大跌眼鏡。但是,遊戲畢竟擁有很多自己的特色,耐玩度和遊戲性都相當之高。遊戲採用了原創的建設系統,替大富翁式的占地收費模式打開了一個全新的局面,有多達47種功能五花八門的建築物可供玩家選擇。攻城、野戰等各種戰爭形式得以保留,錦囊妙計使用的作用則被突出,往往決定了一場戰爭的勝負。

前代中出現的骰子賭馬和賭馬場等小遊戲,遊戲模式得以徹底翻新,強調遊戲的“互動性”。而與前作最大的不同是,此代有了網路連線功能,可以在光譜的伺服器上同夥伴們一展身手。令人忍俊不禁的三國遊戲,令人捧腹大笑的三國遊戲,無論是哪個層次的玩家,對於這一款,都不應該錯過。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