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9

比FireFox火狐效能高出20%的64位元瀏覽器,水狐WaterFox V43.0.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水狐WaterFox
【軟體版本】: V43.0.4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比FireFox火狐效能高出20%的64位元瀏覽器
【檔案大小】:80.647 MB
【軟體簡介】:

比FireFox火狐效能高出20%的64位元瀏覽器

水狐WaterFox是基於開放原始碼的FireFox火狐所改良加強而來的網頁瀏覽器,通常在火狐更新不久後就會更新,除了可以使用火狐所有的功能、應用程式App與擴充功能之外,這款64位元的瀏覽器還比原本的火狐效能高出20%,瀏覽速度更快更順暢,載入速度更快,下載速度也更強。

不過既然是使用同一個核心原始碼製作的工作,所以如果是已經安裝火狐的使用者,要使用水狐就勢必要先移除原本的火狐瀏覽器,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水火不容吧!想要試試這一款只有64位元的加強改良版FireFox火狐瀏覽器-水狐WaterFox就趕緊來試試看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