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7

【GBA】超級瑪莉歐彈珠台中文版+Rom下載,馬里奧化身彈珠大冒險!



【遊戲名稱】:【GBA】超級瑪莉歐彈珠台中文版+Rom下載
【其他名稱】:スーパーマリオボール、Mario Pinball Land
【遊戲類型】:馬里奧化身彈珠大冒險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5.135 MB
【遊戲簡介】:




【GBA】超級瑪莉歐彈珠台中文版+Rom下載

超級瑪莉歐彈珠台(馬里奧彈珠台、スーパーマリオボール、Mario Pinball Land)是一款由知名的遊戲人物超級瑪莉歐為主角的彈珠檯遊戲,由Fuse Games所開發,並由知名的遊戲公司任天堂推出,是一款有別於傳統超級瑪利歐的遊戲,玩起來相當有意思。

GBA 超級瑪莉歐彈珠台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超級瑪莉歐(馬里奧)和碧奇公主來到遊樂園排隊乘坐“天驅炮”,結果在發射中途被改變了方向,桃子公主被發射到庫巴城 堡中。馬里奧的彈珠大冒險由此展開。在遊戲中,馬里奧將化身為彈珠通過一個個彈珠台形狀的冒險舞台。遊戲規則與普通彈珠台遊戲相同,只要不掉到擋板之間就 不會GameOver。要進入庫巴城中解救碧奇公主就要獲得4把星之鍵,星之鍵就散落在各個關卡中。馬里奧乘坐天驅炮變成球後就可以選擇目的地,每個關卡 分為多個區域,將各個區域中的機關接觸後就會獲得星星,得到一定數量的星星後就可以進入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超級瑪莉歐彈珠台.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