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30

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遊戲攻略,孔明、龐統為主角的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遊戲攻略
【其他名稱】:Dragon Phoenix
【遊戲類型】:孔明、龐統為主角的角色扮演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綠色硬碟免安裝PC版、執行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exe
【檔案大小】:236.989 MB
【遊戲簡介】:
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遊戲攻略,孔明、龐統為主角的角色扮演RPG!

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遊戲攻略,孔明、龐統為主角的角色扮演RPG!

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遊戲攻略

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講述《三國演義》中有道是"臥龍鳳雛,得一可安天下",他們的智慧、兵法、計謀讓人佩服,以他們作為遊戲的題材,去感受成為一代智者的樂趣,那是一件多麼爽心的事,記得玩家在三國故事中經常扮演的是一代君候,這次必定是另一種體驗,因為香港的GAMEONE公司為我們帶來了首個以"三國"智者為題材的《臥龍與鳳雛》,遊戲已經秘密製作了近一年,現在我們來看看遊戲的最新情況。

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故事背景設定在烽火中原,群雄迸起的三國時代,在這個亂世中,有才之士得到最多的就是機會,我們的主角正是有臥龍之稱的諸葛孔明,他天生的超人智慧使他從一個藉藉無名的隆中小子,成為能決勝於千里之外的最強謀士。他的成長歷程及少年事跡你知道多少?以及他如何創出八陣圖,還有與黃月英鮮為人知的亂世愛情故事又是怎樣的神秘?這些你在遊戲中都將完全感受。
  
在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遊戲系統方面,為了配合諸葛孔明這個傳說中能"呼風喚雨"的神秘角色,製作的傲龍小組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天變系統,這個系統在遊戲中將天氣定義為非常重要的元素,除了在遊戲的大地圖上有即時的天氣效果顯示外,在不同的天氣下使用不同的法術,效果也會有分別,例如在天晴時使用火計可以加強傷害,又或是在雷暴中使用落雷可以得到最佳效果。玩家可以利用不同天氣變化的微妙關係來想出最好的作戰策略,充份表現出三國時代,天時、地利、人和的重要性。事實上,天變系統在策略遊戲上的應用已經相當廣泛,而這次用在RPG上,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三國群雄傳之臥龍與鳳雛遊戲攻略
遊戲一開始可以先回自己的臥室,在書架上有本書,拿給武器店老闆可得三百兩,武器店門前的小孩給他從洞中找到的毽子可等到魔法卡牌,來到秦大夫的藥廬,與藥童說話,得知大夫上了後山,必須找到硫磺才能上山,在屋內的箱子拿到手鐲,在書桌上找到詩集,回到城門口,與小孩談話得知客棧前的老太有硫磺,拿手鐲與之換,上山打敗狼,救回秦大夫醫治貂嬋,尚缺一味藥,來到後山的山洞裏,打死黑熊,取膽救人。

貂嬋醒後,獨自一人回去找師父商量,從管家那兒得知師父在客棧最裏面一間,談話後,藥童報告出事了,大家來到藥廬後才得知師妹被抓至山寨,與貂嬋回到黃府大廳,商量後決定兵分二路,第二天來到山寨,可先到後面二間房子救出二姐妹(事關獎品問題),再進入右邊的那間,從迷宮中救出師妹,來到大廳,與寨主打鬥(必敗),把他們引到八卦陣後,再打敗他們(注意這裡有幾場戰鬥,在寨主後面還有一場),回到黃府大廳,從師父得知臥龍裝備,從鐵匠那兒得知臥龍冠在藥廬旁的水車裏,進入水車,遇到水神(必敗),回到城裏,遇見算命先生(其實測卦與算命都一樣,只是多花些錢得到的消息更具體一些),得知每個神在其相同的屬性裏是無敵的,只要不在與之相同的天氣裏就可以贏它了,打敗水神,取得臥龍冠後回到城裏,大家送別,徐庶會要你找‘奇門書’,到八卦陣場景,左下角有個出口,遇上師妹,並同意她同行。

來到一個村莊,這裡最好先辦好幾件事,幫一個老人帶藥到成都藥店,幫村口的大漢殺死林中的藍狼(完成後從其處可得黃金靴),來到村長家,得知有個小孩去林中找藥,在林中的山洞裏打敗白虎,回去後發現村子裏出事了,先來到村長家,見了村長最後一面之後,再來到小孩家,安葬眾人,帶著小孩繼續前進。

在崑崙山,來到道觀門口,打敗二個道士,進大廳拜見貂嬋的師父,求其收為徒弟,他出了個難題,來到廚房與老婦人說話,再點擊臉盆,再與老婦人說話,會答應幫她帶錢給成都的兒子(客棧裏的那個,別忘了事成之後去廚房取報酬--銀酒壺)回去解開難題。一個月後,師父又出了個難題(要徒弟抓住偷供品的猩猩),此時可先做幾件事,如幫小道士找竹子,回答後山的道士問題(可得玄武扇),在後山的山洞尋寶等等。回歸正題,來到禁地,這個地道有四個分支,先去上面再去左下角的那個,再去右邊那二個,在四個分去各遇見猩猩後,來到第一個分支(就是上面的那個),通道自動打開,筆直走,來到成都。

在成都又可先做幾件事,如從先前救的那姐妹倆得到東西,用詩集與一書生換“奇門書”(它在裏面一間房的櫃子上面)等,在一位老婦人家看見猩猩,得之後回去。師父要主角去成都打聽臥龍裝消息,在碼頭得知有個冰火島,卻沒人敢去,回到城裏,與客棧前的乞丐交談,再來到抓猩猩的老婦人家旁,打敗匪徒,得知其妻兒被抓,,救回其妻兒,再回去取得定海神針,出發去冰火島,打敗火神,在客棧裏打敗三兄弟,回到道觀,卻被道士擋在門口,回城,從地道出口進入,來到大廳附近,發現敵人,再回到禁地,幾場戰鬥後,師父過世,眾人決定下山打聽真龍教的消息,在山下遇到趙雲(打敗他),於是大家一起出發。

從崑崙山下來,到大草原向上走,來到張家村,發現村裏少了很多人,又得知有個定風珠,來到一個老婆婆家門前時,出現二個人在爭執,用巧妙的方法判斷出誰是誰非後,得到定風珠,現在可以上山了,在山洞裏遇到村民,救出後,繼續入洞探險,先往右邊走,可遇見一個男人(先前一個婦人拜託找她的丈夫,找到後,會重謝,很重要)。再往左走,注意走到路較小的時候,請等天氣變了後(只要不是風就可以)往前衝,會有劇情(在與神戰鬥時,天氣是取決於剛進入時的天氣,小孩改變是沒用的),勝之得寶,敗的話就GAME OVER。回到村裏得到應有的報酬,到上面村長家,眾人又會送豐厚的禮物,並告知可去新野城探消息,接下來就出發前往新野城,也要請大家幫幫忙了。

進入客棧遇到徐庶,給他奇門書,會得到滑鼠(在有間房子的後院有個小孩,把先前救丈夫後從婦人那兒得到的小熊給他,他背後有個小洞,可進入遊戲工作室,每個人都有一樣禮物(三顆經驗丹、二件紫羅{女服}、將軍令、一套鳳雛裝備)。先救出徐庶的母親,再去拿四樣禮物,來到剛進城的一間擺滿酒的房子(黑漆漆的),在酒罈中有個黑影,打敗他,可得黑將軍呂布,找到呂布以後,去客棧二樓,會遇到龐統,和他談了一夜後。出客棧,和對面的女孩子談話,知道刑場要殺人。之後和另一個女孩子談話,她要你們去刑場救他丈夫,現在去刑場就有劇情了。打敗那些黑衣人後,去找萬事通(在城東南角的房間裏),他讓你們滾,之後去他旁邊的房間和老頭談話,知道萬事通的脾氣,再去與萬事通說話,他叫你幫他捉1千隻螞蟻,那你就去買蜂蜜,然後在門口的螞蟻堆裏放蜂蜜(黑色的一堆東西)......這之後就可以去真龍塔了。

在從真龍塔開始,真龍塔分地下二層,地上五層,通往二、三、四層各有一名把關者(就是那三兄弟),通往第五層的是個醫生(可以幫你加血),一上第五層就開始與張道平打鬥,打敗後擒之自動回到客棧,出發前往長安(在前往長安前可返回真龍塔取第五層的寶箱,是三件裝備)。

在長安逛一圈後,到將軍府,被告知到客棧等消息(到客棧二樓最裏面的間房子就有劇情)。來到將軍府大廳,先經過三場戰鬥,最後遇上龐和司馬(必敗)。師妹之死令主角甚為悲傷,卻突然領悟起死回生之法,但導致自己虛脫,師妹獨自一人到後山的洞裏找紅蟾蜍,來醫治主角。來到禁地拜見師父,發現一個密道,進入山洞打敗雷神得到最後一件臥龍裝,領悟絕招八陣圖(注意這是消耗自自己生命100點),出發了結恩怨。

再次來到將軍府大廳,經過五場戰鬥(之後先去後面收集寶箱裏的物品),在左邊的走廊按一下白色的花瓶,出現密道。

這裡開始有幾場硬仗,如不用修改的朋友,請先準備齊全(我從第一場戰鬥到最後共花了1小時45分鐘),第一場是三兄弟,每人大概8-10萬生命,第二關是小司馬,12-14萬,接下來是司馬真龍(我懶得估計了,應該說我把修改器鎖定後拚命打,管它是多少呢),最後單挑龐(好像也有四五萬吧)。

我原先打天神時發現如果你不用全體攻擊,敵人也不會用(僅供參考)。

六顆經驗丹:

第一顆在打藍狼的森林中的寶箱,原先打不開,必須與村長家的老太太說過話才行。

三顆在遊戲工作室取得,另外兩顆由一個老頭提示,暗無天日、佛光普照什麼的,害我在禁地地道內拚命找,事實上一顆在雷神洞,另一顆在真龍塔地下二層。

在使用最後一個絕招八陣圖請注意,它消耗生命100點,別沒被敵人殺死,而死於自己之手。

感謝給予支援和幫助的朋友們!

支線任務

小任務1:

目標:在襄陽城客棧旁有一老婦失去了手鐲,如諸葛亮有銀手鐲可得硫磺粉。老婦:“不知是那個壞蛋,偷了我孫子送給我的手鐲,連老婆婆的東西也偷,真是可惡。”[如果諸葛亮有銀手鐲在身上,再跟婦人說話,如果沒有銀手鐲則對話不變。] 諸葛亮:“這是你說的那個手鐲嗎?”[諸葛亮交出銀手鐲]

老婦:“是這個了,真是謝謝你,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你就把這個拿去吧!”[得到硫磺粉]

[老婦交出硫磺粉後]

老婦:“謝謝你。”

[如果有硫磺粉在身,一進入後山樹林系統會顯示諸葛亮使用硫磺粉,那麼在後山樹林所遇到的敵人體力,攻擊力及防禦力也會下降20%但經驗值不變。]

小任務2:

目標:在襄陽城武器店旁有一小孩在哭泣,如果諸葛亮有毽子的話他會給諸葛亮魔法卡牌。小孩:“嗚嗚……這裡的小朋友也不肯跟我玩呀……嗚嗚”[如果諸葛亮有毽子在身上,再跟小孩說話,如果沒有毽子則對話不變] 諸葛亮:“這個毽子你拿去玩吧,相信其他小孩也會跟你一起玩呢!”[諸葛亮交出毽子]

小孩:“真的嗎?那便好了,哥哥這麼好人,我便送這個給你吧!”[得到魔法卡牌]

[小孩交出魔法卡牌後]

小孩:“嘻嘻…”

[魔法卡牌是在三國軍事委員會中其中一位角色需要的物品]

小任務3:

目標:武器店的老闆說家傳他店裏的武器是照他家傳的鑄劍譜所制,可惜失去了最後一頁,如果諸葛亮有鑄劍譜一頁,可以得到300兩,如果諸葛亮同時擁有鑄劍譜一頁及礦石,可以得到300兩及武器一把。老闆:“這家店裏的武器全都是根據我家傳的鑄劍譜所制,保證削鐵如泥。”[如果諸葛亮有鑄劍譜一頁在身上,再跟老闆說話,如果沒有鑄劍譜一頁則對話不變] 老闆:“這頁劍譜正是我家傳鑄劍譜的最後一頁,我可以跟你買下嗎?”諸葛亮:“這樣不好的,這個原是老闆的東西,你就拿去好了。”[諸葛亮交出鑄劍譜一頁]

老闆:“不要緊,無論如何,這些心意你收下吧!”[得到300兩]

[在得到300兩後,如果諸葛亮有礦石在身上,再跟老闆說話,如果沒有礦石則對話不變] 諸葛亮:“老闆,不知這個礦石可以做到什麼武器呢?”老闆:“這塊礦石雖然不是太好,但也可以做一把不錯的劍,既然你幫我找到我的家傳劍譜,我便幫你打造一把劍吧!”[諸葛亮交出礦石]

老闆:“造去了,你拿去吧!”[得到寒鐵匕首]

小任務4:

在其中一個房間裏,有一位少女,諸葛亮救了她。諸葛亮:“為什麼姑娘會在這裡?”少女:“是清風寨的人強把我和我另一個妹妹捉上來,求你定要把我的妹妹救出。”諸葛亮:“姑娘請先離開,令妹的事包在我身上。”[少女離開]

在其一個房間裏,有一位少女,諸葛亮救了她。諸葛亮:“是清風寨的人強搶你上來的嗎?”少女:“對呀…我姊姊還在他們手上……嗚嗚……”諸葛亮:“姑娘請先離開,我會設法救出令姊的。”[少女離開]

如果諸葛亮救出了兩名少女,以後會在第三章其中一個城找到她們,並且得到獎勵。少女:“公子你還認得我們嗎?”諸葛亮:“……”

少女:“當日在清風寨多得公子相救,我們兩姊妹才可以活到今天,公子的大恩大得,我倆無以為報,這個請你收下吧!”[諸葛亮得到奇幻水晶,這是三國軍事委員會其中一位角色需要的物品]

小任務5:

在村口,碰到一個人,點擊他,說:“我是一個殺豬的,最近生意不好,我們村的豬都讓狼給咬死了,這不,我在這裡守著,看看還有沒有狼敢來。”黃月英:“你這樣守著不是辦法啊,你們為什麼不去打狼呢?”屠夫:“村裏面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敢去,我一個人顧了這頭顧不了那頭啊。”諸葛亮:“這位兄台,我們幫你。”屠夫:“好啊,你要是能把那頭狼殺了,我為你們殺頭最肥的給你們下酒。”[在森林中有個藍狼,殺了他回來,在原地找到屠夫] 屠夫:“你們真的把他殺了?”黃月英:“當然,小事一樁。”屠夫:“這樣啊,你們來我屋,我請你們吃大肉。”[隨即走了]

(在一間民房內找到屠夫)

屠夫:“哈哈,你們真豪爽,我張非最喜歡交你們這樣的朋友,這樣,我這裡有些裝備,太小了,我穿不上了,你們拿去吧。”[得到黃金戰靴](趙雲裝備)諸葛亮:“這點心意我們收下了。”黃月英:“這麼重的東西,我們女孩子也用不了啊。”貂禪:“真是莽漢。”

小任務6:

在村長屋裏開會的人中,有一個特殊人物,需要繞開村長和其他人才可到達,點擊他。農夫:“聽說這個世界上有六顆經驗丹,人吃了之後不但可以強身健體,滋陰壯陽,還可以提升自己的修行。老林中好像就有一顆。”出現這個對話後,在場景森林中會出現一個寶箱,其中有一顆經驗丹。

小任務7:

在黃龍村一間民房內,碰到一個老商人老商人:“我快不行了,你們能幫我給我主人帶些東西嗎?他在成都。”諸葛亮:“老人家,你儘管放心吧,我們一定幫您帶到。”(得到黑玉斷續膏*2)

在成都道具店,將黑玉斷續膏交給老闆,可得七彩鳳袍(在遊戲後期才能買到)小任務8:

當點擊大殿外站立的一個道士時,道士說:“我的寶劍不知丟到那裏去了?”玩家在一間練功房內的墻角可以撿到寶劍,交給他之後。道士:“啊,我的寶劍,又可以練功了。由於我練的是怒髮沖冠劍法,這個也用不到,你們拿去吧。”得到玄武道冠

小任務9:

走到廚房,點擊做飯的大嬸,大嬸說:“我的兒子啊,不知闖了什麼禍,一下子要銀子1000兩,我好不容易才攢下的錢啊。不過說回來,我畢竟是做媽的,你們能幫我帶給他嗎?他在什麼都成城。”[得到銀子1000兩]

在成都的客棧中,碰到一個酒鬼,和其對話酒鬼:“我媽有錢,他會給我喝酒的。”當玩家和大嬸對過話之後,對話會變為酒鬼:“什麼,這是我媽給我的錢,快拿來。小二,再拿一壺酒來。”黃月英:“這種人,真沒良心,他媽給別人做飯掙來的一點錢,全讓他浪費了。”酒鬼:“什麼,做飯,她不是改嫁了嗎?是她先不要我的啊!”黃月英:“你自己快去看看吧,在離此不遠的天機宮。”當玩家回到天機宮,母子倆都在廚房點擊母親,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諸葛亮:“沒什麼,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點擊兒子

酒鬼:“我今後再也不喝酒了,這個你們拿去吧。”[得到銀酒壺]

銀酒壺是三國委員會其中一人需要的特殊道具

小任務10:

在場景天機宮的涼亭內,有一位中年道士,點擊他中年道士:“你想知道你是不是傻瓜嗎?”回答選項[想][不想],只有一次機會選擇[想]:出現三道智力題,總共十道題,隨機出現三道,正確答案是第一個,全部是關於三國的問題第一題:三國前一個朝代是什麼?選項[東漢][秦][五代] 第二題:三國中呂布最早的君主是誰?選項[丁原][董卓][李催] 第三題:三國中武力第一是誰?選項[呂布][關羽][諸葛亮] 第四題:曹操和誰在官渡打仗?[袁紹][公孫瓚][劉備] 第五題:三國中李郭交兵,郭是指誰?[郭汜][郭嘉][郭靖] 第六題:三國中,誰百騎劫曹營?[甘寧][趙雲][周泰] 第七題:魯肅字什麼?[子敬][令明][文和] 第八題:三國中有一個人眉毛是白色的,他叫什麼?[馬良][關羽][孟達] 第九題:文鴦和文聘是什麼關係?[沒有關係][叔侄][兄弟] 第十題:呂子明是誰?[呂蒙][呂布][呂曠] 回答三道全對,得到玄武羽扇;其他情況:道士:“哈哈,你是傻瓜。”選擇[不想]:道士:“哈哈,你是傻瓜。”

小任務11:

走到一間門口,剛進入屋子,進入自動劇情。會出現兩姐妹,完成第一章中的劇情。

小任務12:

走到一間武器店門口,會碰到一個老頭,點擊他老頭:“哎呀,你把我的茶壺打爛了,快賠給我,我這茶壺可是祖傳五十代了啊,價值連城啊!啊,你們才這麼點錢,最起碼要賠給我你們所有錢的一半。”選項[賠],[不賠]只有一次機會選擇[賠]。

老頭:“小夥子,你想知道其他五顆經驗丹在哪嗎?不告訴你,哼哼。”選擇[不賠]。老頭:“呵呵,小夥子,你想知道其他五顆經驗丹在哪嗎?聽好了,有一顆在暗無天日的地方,有一顆在佛光普照的地方,還有三顆在哪,我也不知道了”

小任務13:

走到一間民房內,會碰到一個書生。點擊書生:“我的詩集不見了,這叫我怎麼中狀元啊?這叫我怎麼討老婆啊?”當玩家有在第一章撿到的詩集時,書生:“我的詩集,太謝謝你們了。我要去考狀元了,你們想要這屋裏什麼東西,請隨便。”書生身後通往書房的路才打開,在寶箱內找到[奇門書],是隆中四傑所需道具

P.S以上支線是到黃龍村之後才會發生!!

小任務14:

走到一間民房的側面,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喂,是不是你偷了我家的豬?”走過來兩個農夫,農夫甲:“剛好,這裡有幾個城裏人,讓他們給評評理。我的豬是白色的,背上有一道黑紋,今天早晨我發現豬圈裏沒有了,後來在他家的豬圈裏發現了一條一模一樣的豬,他竟然不還給我。”農夫乙:“那是我從小養到大的豬,憑什麼說是你的?”諸葛亮:“大家別急,我聽說古時候有個辦法最靈,老天爺會讓說謊的人顯出原形。”黃月英:“是什麼辦法,快說啊”諸葛亮:“把你們眼睛兩個蒙上,關在一間空屋子裏,過上一個時辰,說謊的人手上會長出水包。”趙雲:“哦,我也聽說過,我這就去準備。”[趙雲進屋,過了一會出來] 趙雲:“準備好了,你們進去吧。”[兩個農夫眼睛被蒙上進去了,過了一會] 諸葛亮:“趙雲,沒問題吧。”

趙雲:“沒問題,差不多了,叫他們出來吧。”[兩個農夫出來]

諸葛亮:“你們把手伸出來,我一看便知。”[農夫甲的手變黑了,而農夫乙的手沒事](螢幕顯示)諸葛亮:“英兒,你說這頭豬是誰的?”選項[農夫甲][農夫乙]正確答案是[農夫乙] 選擇[農夫甲],農夫乙:“你們騙走了我的豬,我要你們賠錢。”導致結果身上銀兩減少1/2選擇[農夫乙],農夫乙:“謝謝你們,你們真的是好人啊,我這裡有個傳世之寶,我留著也沒什麼用,給你們吧。”得到定風珠(在黑風洞內,不會受到風的影響每回合少血)選擇完畢。

黃月英:“為什麼呢,趙雲,你在屋裏幹什麼了?”趙雲:“我不過在屋裏的墻壁,地板上涂了一層鍋底灰而已。”黃月英:“我還是不明白。”諸葛亮:“心虛的人自然會用手去蹭墻壁,因為他怕手上長水包嘛。”

小任務15:

走進一間民屋,有一個在廚房裏的女人,點擊她婦女:“你們看到我丈夫了嗎?如果你們能幫我找會他,你們讓我幹什麼都可以。”[他丈夫在黑風洞裏,但並不是那個村民] 在黑風洞裏,隧道的另一端,有一個青年躺在地上,點擊他青年:“我想我的老婆,我好冷。”諸葛亮:“你快回去吧,你娘子正等著你呢。”[回到村子,找到這對夫婦,點擊] 青年:“謝謝各位救命之恩,我們什麼都沒有,以前還有個兒子,可惜夭折了,他留下一個玩具,送給你們吧。”得到布熊

小任務16:

如果找到,徐庶:“啊,這下我們幾個又可以三月不知肉味了。太謝謝你了。”諸葛亮:“那裏,這些許小事,煩勞掛齒。”徐庶:“那,這個給你,我們在路上撿的,不知是幹什麼的。”[得到無線鼠]

再點擊,徐庶:“來來,喝酒喝酒。”如果沒有:諸葛亮:“對不起,各位哥哥,我實在沒有找到。”徐庶:“沒關係,來來,喝酒喝酒。”不論怎樣選擇,出現“來來,喝酒喝酒”後進入自動劇情

小任務17:

走到新野城,在一間民屋的後園,墻角處有個狗洞,狗洞入口出站了一個小孩,點擊小孩小孩:“我的小布熊不見了,你們能幫我找到嗎?”這時如果身上有布熊,再點擊,小孩:“哇,我的小布熊,謝謝你們。”小孩走開,可以進入狗洞如果沒有,小孩:“那個布熊對我很重要,是我女朋友送給我的。”進入狗洞,看到三國軍事委員會,共有四名製作人員(只有一次機會)字幕顯示:“歡迎來到我們的狗洞,我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黃月英:“這裡是什麼地方啊,怎麼這麼奇怪啊?”分別點擊

製作人員甲:“哇,這是我們公司的至寶魔法卡牌啊,怎麼在你們那裏,如果你肯給我,我可以給你一個將軍令。這個將軍令可以幫你請到一位高人。”[得到將軍令]

製作人員乙:“奇幻水晶,我找了你很久了。我這裡有兩件衣服,都是女人的,我最討厭女人了。”[得到兩件紫羅]

製作人員丙:“我沒醉,我要喝酒,快把你的酒壺給我。我可以給你經驗丹。”[得到三顆經驗丹]

製作人員丁:“我的滑鼠不好用了,把你的給我,我可以給你一套和臥龍裝備一樣好的裝備。”[得到鳳雛裝備]

當玩家離開三國軍事委員會上到地面時,會有一行字幕“祝各位大蝦春夢了無痕啊。”黃月英:“什麼叫春夢啊?”諸葛亮:“我也不知道,一群奇怪的人。”

小任務18:

在新野城的一個偏僻角落,有一個不起眼的草房,裏面相當簡陋,只有一張桌子,桌子上擺著一壺酒。這裡是呂布草寮。如果玩家沒有將軍令,進來後點擊呂布,“快滾,不要妨礙我喝酒。”當玩家拿著將軍令來時,

呂布:“啊,將軍令!”

諸葛亮:“你認得這個將軍令嗎?”呂布:“快講,將軍令怎麼會在你手上?”諸葛亮:“我聽說這個將軍令可以讓認得它的人做件事,是嗎?”呂布:“沒有這回事。”

諸葛亮:“還是你違背諾言啊?”呂布:“臭小子,毛還沒長全就教訓起大爺來了。我看你是找打。”戰鬥結束,呂布:“不打了,我從來不對這麼漂亮的姑娘動手。姑娘,請問芳名?”黃月英:“要你管!”

呂布:“我不是問你。”

黃月英:“好啊,你……”

呂布:“對了,我認識這枚將軍令,這是我送給我的救命恩人的,還讓他將來如果有任何麻煩都可以來找我,我一定會幫助他的。既然你們拿著這枚將軍令,那我就幫你們吧。我一向是說話算話的正人君子。”[呂布加入]但是一旦進入將軍府,呂布會立刻消失。呂布:“哎呀,這是將軍府,貂禪,我先走了,今後我會找你的。這把方天畫戟留給你們吧,或許能幫的上你們。”

小任務19:

在長安城道具屋門口有個賭檔,每一次下注一千兩,壓大小,也可以押豹子,好像大富翁中的賭場一樣,主要目的是增強遊戲娛樂性,對有興趣的玩家,也是一次掙錢補充藥物的機會。

小任務20:

在長安城客棧內,碰見一個江湖術士,就是第一章中出現的指點諸葛亮怎麼打水神將的那個,見到諸葛亮後術士:“小兄弟,好久不見了,可還記得我。”諸葛亮:“當然,不知一向可好。”術士:“看你這一身應該是臥龍裝備了吧,看來當初我還沒有看錯人。既然這樣,我再送你一件寶物。”諸葛亮:“謝謝。”

[得到絕世神甲(在武器店買不到)]

小任務21:

在道具店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有一個乞丐,點擊他大種乞丐:“啊,你們在和我說話?你們不顯我臟嗎?”諸葛亮:“天下之間,眾生平等。”大種乞丐:“哈哈,我好開心,這是五年來第一次有人對我說話。為了感謝你們,這個玻璃瓶給你們吧。”[得到輕身劑]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