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

【Dos】創世封魔傳,封神榜為主題的回合制戰棋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Dos】創世封魔傳
【其他名稱】:Chuangshi Fengmo Zhuan
【遊戲類型】:封神榜為主題的回合制戰棋策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創世封魔傳.exe
【檔案大小】:12.403 MB
【遊戲簡介】:
【Dos】創世封魔傳,封神榜為主題的回合制戰棋策略遊戲!

【Dos】創世封魔傳,封神榜為主題的回合制戰棋策略遊戲!

【Dos】創世封魔傳

還記得小時候讀過的中國神話故事「封神榜」嗎?故事描述商紂如何地縱欲暴虐,殘酷無道,使得周室和一群有志之士一起連手斬妖除魔,隡除亂象,重建美好的家園,而那群頗具特色的主角,最後也都封得了仙位。在此您也許會覺得奇怪:好端端的在先睹為快中提個什麼紂王、妲己幹嘛?沒錯,當然是本遊戲和這個神話故事有關啦!

創世封魔傳是一款根據《封神演義》製作的回合制戰棋策略遊戲,遊戲的內容幾乎就是按照小說的情節來演繹的,所以就算沒看過小說玩過了遊戲也能把情節知道個大概,和國外的同類遊戲不同的是,《創世封魔傳》中的“國味”就比較濃,故事也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玩起來比較有親切感。
首先,遊戲出場人物眾多,小說中的主角龍套幾乎會盡數登場,隨著遊戲的進程,主要角色不但可以升級還可以轉職為其它功能的職業,使變數更加多種多樣。遊戲是可以帶兵的,而且有兵種相剋的設定。還有一個就是《封神》中的“法術”設定,什麼風火雷電法術之間也有相生相剋的設定,用對了法術可以更快消滅敵人。

每場戰役之前要選擇武將,再選擇兵種,選完兵種後要再按方向鍵右指定數量,不然直接迴車帶兵數將是0。到了戰場中每個人都有四條指令可以選擇,以圖形表示,小人是移動,有ZZZ的是待機,有兩把劍的是攻擊,有雷電的是法術。

遊戲的缺點:
由於是帶兵作戰,每個兵就是一個移動單位,如果你每個武將帶八個兵,共三個武將,這樣每個回合要移動的人次就是9*3=27次,加上遊戲的光標不能用鼠標移動就會更令人抓狂,建議不是超級有耐心,心如止水的玩家謹慎下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