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

天龍八部V2.01挑戰版(最終版),金庸武俠三國群英傳2MOD遊戲!



【遊戲名稱】:天龍八部V2.01挑戰版(最終版)
【其他名稱】:The Demi-Gods and Semi-Devils
【遊戲類型】:金庸武俠改編三國群英傳2MOD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直接執行天龍八部V2.01挑戰版(最終版).exe,硬碟安裝版
【檔案大小】:74.824 MB
【遊戲簡介】:
天龍八部V2.01挑戰版(最終版),金庸武俠三國群英傳2MOD遊戲!

天龍八部V2.01挑戰版(最終版),金庸武俠三國群英傳2MOD遊戲!

天龍八部V2.01挑戰版(最終版),金庸武俠三國群英傳2MOD遊戲!

天龍八部V2.01挑戰版(最終版),金庸武俠改編三國群英傳2

天龍八部(The Demi-Gods and Semi-Devils)V2.01挑戰版(最終版)說明:
爆率最高,等級上限提高,城防上限3000,開啟電腦武將強化和逆乾坤,允許退兵一次,必殺技為八面火轉加神鬼亂舞。技能書學習無限制。

《三國群英傳2》以其出色的可玩性成為該系列較為受歡迎的一部,以此為藍本的MOD作品也是層出不窮,天龍八部2.01挑戰版(三國群英傳2mod)便是其中的一部力作。遊戲由玩家自製並且加入了許多特色玩法和全新的設定,難度相比原作也更大。本作以作家金庸的武俠小說天龍八部作為原型,採用了小說中的全部人物,由於人數有限,所以添加了一些當時歷史上的虛擬人物。主要人物武功生死遵循原著,次要人物在各個劇本均出現。

天龍八部V2.01挑戰版(最終版)劇本介紹:遊戲共五個劇本:
  • 第一劇本:雁門喋血大燕後裔慕容博假傳訊息,玄慈率二十一名武林高手,在雁門關截獲蕭遠山及妻兒。蕭遠山猝不及防,嬌妻被殺。蕭遠山如虎如狼群,大開殺戒。
  • 第二劇本:逐鹿中原邊境烽煙四起。逍遙派內部矛盾重重,天山童姥統領靈鷲宮,蘇星河創立龍聾啞門,丁春秋自立星宿派。武林門派紛爭混亂,擴張版圖,爭奪武林盟主之位,掀起一場江湖浩劫。
  • 第三劇本:六脈神劍丐幫副幫主夫人康敏偶然得悉幫主汪劍通的遺令。私通長老白世鏡殺副幫主馬大元。少林寺玄悲法師在大理陸涼州遇害。吐蕃國師鳩摩智單挑天龍寺六僧,後劫持大理王子段譽。
  • 第四劇本:亢龍有悔喬峰的身世大白,辭去幫主之位。攜阿朱聚賢莊求醫,喬峰力戰中原群雄。後北上,蕭峰與遼帝耶律洪基結為兄弟。萬仙大會,逍遙派虛竹救走天山童姥。全冠清扶持游坦之任丐幫幫主。
  • 第五劇本:龍吟劍嘯一代大俠喬峰自刎於雁門關。大理保定帝段正明出家為僧,段譽即位。姑蘇慕容復的復國夢徹底破滅。慕容復神志昏亂,淪落山林,阿碧不忘舊情,追隨如故。王重陽初涉江湖。
天龍八部V2.01挑戰版(最終版)版本更新說明
1.修正日月魔經的圖片顯示BUG,增強了其隱藏屬性
2.修改萬劫谷,揚州城的路徑BUG
3.修正馬匹和武將造型戰鬥時有時出現不匹配的BUG
4.修正了康敏和木婉清武將技的不合理編排
5.變更了阿朱、段譽和虛竹的隱藏屬性
6.提高了蕭遠山和康敏的隱藏屬性
7.第一劇本中的李滄海升級為BOSS
8.調整了BOSS出現的劇本,個別人物在特定劇本出現
9.調整了一批武將的的武將技能,提高了幾個歷史名臣的技能
10.修正了喬峰、彭壽山、王語嫣、阿碧、李滄海、段正淳等的頭像
11.神仙技能全部調整,降低了神仙的屬性,降低了遊戲難度。
12.可能爆出的高級寶物從10種增加到25種。
13.新增禁衛軍,克一切兵種,使用的前提是爆出兵符。
14.修改了內政畫面,招降畫面,修改了部分音效。
15.關閉電腦自動後選,降低了護體元靈的暴率。
16.終極專屬必殺技調整,請在遊戲中體驗。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