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

【MD】雀偵物語(究極元祖麻雀)中文版+選關密碼,Dial Q Wo Mawase!



【遊戲名稱】:【MD】雀偵物語(究極元祖麻雀) (18禁)
【英文名稱】:Dial Q Wo Mawase!
【遊戲大小】:1.184 MB
【遊戲類型】:經典麻將打牌脫衣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簡體中文、日文Rom
【遊戲簡介】:
【MD】雀偵物語(究極元祖麻雀)中文版+選關密碼,Dial Q Wo Mawase!

【MD】雀偵物語(究極元祖麻雀)中文版+選關密碼,Dial Q Wo Mawase!

【MD】雀偵物語(究極元祖麻雀)+選關密碼(18禁)

雀偵物語(究極元祖麻雀、Dial Q Wo Mawase!)是Sega MD主機上的一款老牌懷舊的麻將紙牌打牌遊戲,但是遊戲中還有贏牌會脫衣的橋段,所以未成年的朋友不可以玩哦!

【MD】雀偵物語(究極元祖麻雀)選關密碼
選關密碼編輯
第一關:0017
第二關:2683
第三關:5844
第四關:6525
第五關:2543
第六關:4927
最後一關:803397。
小 恐龍最後一關的電話號碼 需要戰勝每個美眉之後再接受她決一勝負的挑戰,勝利後她會告訴你一個數字,所有美眉的數字連起來就是最後一關的電話號碼。投稿者 小恐龍利用BUG獲得役滿 在斷么九的情況下,如果對方放炮,先別急著胡牌;先吃掉或者碰掉對方放炮的牌,然後再選胡牌指令,那麼無論你當時的牌如何,你都可以獲得“字一色”役滿。

下載遊戲內容:
MD雀偵物語(究極元祖麻雀)漢化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