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6

【Dos】魔影哈雷+攻略,經典冒險解謎遊戲!



【遊戲名稱】:【Dos】魔影哈雷+攻略
【其他名稱】:Shadow of the Comet - Call of the Cthulku
【遊戲類型】:經典冒險解謎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魔影哈雷.exe
【檔案大小】:8.057 MB
【遊戲簡介】:
【Dos】魔影哈雷+攻略,經典冒險解謎遊戲!

【Dos】魔影哈雷+攻略,經典冒險解謎遊戲!

【Dos】魔影哈雷+攻略

魔影哈雷(Shadow of the Comet - Call of the Cthulku)是一款Dos遊戲系統上的經典冒險解謎遊戲。

【Dos】魔影哈雷遊戲操作
F1~F6 = 選擇語系
Tab = 選擇功能
Esc = 離開遊戲
I = 記事本
O = 現有物品
U = 使用物品
M = 地圖
T = 交談
G = 拿取
L = 查看
P = 暫停

【Dos】魔影哈雷攻略
第一天
1.往左走,交談後上馬車,在住房前回答選項1、1。在房間裡,拿取並閱讀(使用)波仕金的日記和電報。查看一下行李箱和抽屜。往左再往下出住房,往東南(畫白線處)經藥房(可看地圖),再往南經市鎮中心,再往東南到雜貨店,向老闆買底片,並回答選項1。

2.由市鎮中心往左到行政大樓,從側門(沒掛旗志的那個門)進入,查看西北的小雕像。繼續往上進入房間,和管理員交談2次,回答選項1、2。查看右邊桌上的出生登記冊,再與管理員交談,回答選項2、1。出門等管理員走後,再進入查看上邊所有的櫃子,拿取放大鏡。

3.由市鎮中心(使用地圖較快)往右到墓園,繼續往右,拿取房屋左邊的繩梯。進入屋子,和裡面的人交談,回答選項1。

4.到市鎮中心,與警察交談2次。(自動)到管理員的家,進入後再往上到第二個房間,使用放大鏡查看來福槍(會有一些訊息)。繼續到裡面與管理員交談,回答選項3。

5.由住宿房往左進到森林裡,拿取2根樹枝和一個樹藤。由墓園往右往下再往下進到森林裡,拿取1根樹枝。

6.回到住宿處自己房間,查看行李箱,拿取素描和地圖。再查看抽屜,拿取棉花和藥用酒精。到書桌前使用素描,再使用沾了酒精的棉花,拿回素描。使用地圖,將游標移到Searcher上,將它畫上記號。

7.出房間到藥房,與門口的梅爾交談。往右到酒館,與醫生交談。進入酒館,與酒保交談3次,泰勒進來後(自動)與他交談,回答選項2、2。(自動)出酒館,拿起右邊的球棒,對打架的人使用球棒,(自動)送受傷的人到藥房。

8.回到自己的房間,查看行李箱,拿取照相機、三角架、提燈、透鏡。出門到行政大樓,與韋伯斯特交談,(自動)進入森林。往上過橋,使用底片,然後使用3根樹枝和樹藤做成三腳架,將照相機放上去,使用底片拍取三張照片。往右走,看到貓後跟著貓走,查看貓進入的秘道後再進入。進入後立刻按著右鍵躲起來,(自動)拿取羊皮紙。使用方向鍵迅速跑過橋(被抓到就死了),並(自動)逃回城鎮。

第二天
1.拿起並閱讀桌上的藥方。看看昨天拿到的羊皮紙。到藥局將藥方拿給醫生。進入西北的房間,拿取氯酸鹽、發色劑、鹽酸、阿斯匹靈、苛性納、顯影劑、亞硫酸納、硼酸。進入西北的房間,走到右上方關掉燈光,再到左邊使用底片,再放入苛性納、顯影劑、發色劑和氯酸鹽,即可衝好底片。

2.到管理員家(市鎮中心西南),並跟隨出來的修道士走進雜貨店。拿取收銀機前的鑰匙回去打開管理員的家門,拿取第一個房間裡的嬰兒雕像,再到第二個房間,查看上方的櫃子,拿取青年雕像,再到走道上,查看最右邊的櫥窗,拿取老人雕像。進入最裡面的房間,到右邊的書櫃,拿起年輕並放入嬰兒雕像,到上方的書櫃,拿起老人與海並放入老人雕像,拿起隱形人並放入青年雕像。查看地毯最左邊,拿取小鑰匙。進入右邊的秘密房間,和管理員交談,再使用羊皮紙。拿取桌上的留言(必須在自己房間內才能閱讀!),再拿取桌上的招魂術大全,使用小鑰匙打開招魂術大全並閱讀,再把招魂術大全放回桌上。查看一下上方3排書櫃。出管理員的家往東北到市鎮中心,再往西北到藥局,再往西北迴到住宿處(不可使用地圖,亦不可走到其他地方,否則便完了)。到自己房間,讀一下留言。

3.由行政大樓往西南到郵局,進入和櫃檯人員交談,回答選項1。進入上方房間,與安德豪斯交談。出郵局和門口的小姐交談2次,回答選項1。到雜貨店買胸針、墜飾和底片(回答選項3),再回到郵局門口,對門口左邊的小姐使用胸針後,再使用墜飾,得到聖經。看一下聖經各頁的內容。

4.由行政大樓前門進入,與辦公人員交談,回答選項2、3、1。上樓進入辦公室,查看上方的植物箱,再查看保險櫃,輸入345,拿取日記和雪茄盒。查看雪茄盒,查看包裹領取單,讀一下日記,然後(自動)將日記放回保險櫃。

5.到郵局使用包裹領取單,離開郵局並打開包裹。到酒館往北走,在井的後面使用僧袍。往右走,與守衛交談,回答選項1。往上走,上樓梯後,到最右邊(自動)換回衣服。在窗下使用繩梯,爬上去後,查看日晷,拿取飛行翼。查看檯燈,拿取蠟燭。使用蠟燭再使用放大鏡,移動放大鏡以點燃蠟燭。使用點燃的蠟燭,再使用飛行翼。降落後,和水晶球旁的女人交談。往左走回城鎮。

6.到藥局前和畢休交談,回答選項1、1。再和他交談一次,得到墓園的鑰匙。到墓園使用鑰匙開門,進入後到北邊屋外拿繩子,到東邊墓碑旁拿木棒。進入東北的墓穴,在柵欄前使用木棒打開,然後使用繩子下去(否則會摔死)。先往東拿取骷髏頭,回到下來處往西(避開蝙蝠)、西(注意陷阱,盡量沿著墻壁走)、北拿取骷髏頭。回到下來處往北走,在柵門的兩邊使用骷髏頭開門。進入後(注意中央陷阱)往西再往南,避開蜘蛛並踏上下方中央的秘密地板(會凹下去)。出該房間往西走,將各踏板均踏一次(不可踏2次以上)。往北再往東,將墻上的2個雕像位置互調,北邊會出現一個秘門。

進入後往北再往西,避開老鼠,踏上下方中央秘密地板。往東(若往北再往西可回到雕像處)再往東進入原先有柵欄擋門的房間。繼續依次往東、南、南(避開中央陷阱)、南(避開蜘蛛)、南(避開蝙蝠)、東,避開老鼠,踏上下方中央秘密地板。回到有中央陷阱的房間,往東進入原有柵欄擋門的房間,繼續依次往南、東、南、南,在洞穴周圍繞圈圈,直到西邊的秘門開啟。往西進入秘門,踏上下方中央秘密地板。回頭往東、北、北、北,將各踏板均踏一次以開啟柵門。繼續往北、西、北,由左到右依次讀取銅匾,然後繞著桌子走3圈。接著往東再往北(要先存檔),拿取4個雕像後,迅速逃回入口處(不可停留並注意出口方向,否則一但被堵死便完了),爬上繩子。與韋伯斯特交談,回答選項3。查看左邊墻上的畫,再看一下撿到的圖案,然後和韋伯斯特交談。

7.到泰勒的家(行政大樓西北),當泰勒接近時,使用雕像一,並說出”艾又舒收”,然後爬上繩子到屋頂顯現的符號處,再次使用雕像一。到艾林頓的家(管理員家下方,郵局東南),使用雕像二,並說出”拉珍黑涕”,然後到左邊顯現的符號處,再次使用雕像二。到冷石的家(藥局東北),先走到西邊等冷石出現時(不可太接近),使用雕像三,並說出”恩胡庫文”,然後立刻走到顯現的符號處,再次使用雕像三。

8.到雜貨店右邊拿取魚,然後走到中央處使用魚,得到貓。由墓園往右、往下再往左,在狗前使用貓,然後迅速往東、北、西、西、南、南跑,進入荷布頓的家裡。拿取右邊的提燈,再查看左邊的抽屜,拿取羅盤的盤面。對上邊的輪軸使用羅盤的盤面,打開秘門。進入後,將提燈放到火爐的右邊,打開東邊秘門。進入後,查看右下的桌子2次,拿取把手。對望遠鏡使用把手,然後查看最南邊的桿子,得到球。對墻上的圖畫使用球,開啟東邊秘門,同時查看一下書櫃。進入秘門,使用雕像四,並說出”索那朱圖”,等眾人圍過來時,再次使用雕像四,然後迅速逃離屋子。

第三天
1.與醫生交談,回答選項1,然後查看留言。出屋與門口的老太太交談,回答選項1。到郵局往最裡面的房間走,等警察出現時,回答選項1、1。

2.到漁場(墓園東邊),和畢休交談後,拿取門前的木棍,然後對門使用木棍,再使用胸針和針開門。進入後,查看屍體及桌子,然後查看火爐直到拿到弓,再查看左下的地板拿取箭。出房子到森林裡有樹幹的空地,對樹幹使用羽毛,然後依次回答米克麥克、約索陶、1834、星星、登肯。

3.回到城鎮,到酒館上方,查看井。下去後往東走,並將油漆丟入水中。繼續往東走,拿取空罐子和酸液(其他的罐子不要拿!),往東走並拿取打火石。往右走到中央偏下處(小心掉下去),使用空罐子取得石油。往南進入房間然後迅速使用石油、打火石、弓。接著與波仕金交談後,拿取左下的土耳其玉、藍寶石、蝴蝶。往上走,再次使用空罐子取得石油,然後使用土取其玉,以及拿他旺卡的戒指。

4.出井到漁場往東船塢,和畢休交談,回答選項2、3、3、2,上船。到達小島後,先拿取紅寶石和綠寶石,再查看石墻上的雕刻。將第3欄往下2次,將第4行往左1次,將第2欄往下1次,將第3行往左2次,開啟石門。進入後對雕像使用紅寶石,然後在站在中下的五星芒底端使用藍寶石,使光束形成五星芒,當怪物出現時,使用綠寶石,然後跑回船上。

5.到達另一個小島後,進入洞穴,使用提燈(如果石油用盡則再使用石油)。先等怪物往左移到看不見時,跟上去,等它回頭時避開它們,進入左邊的房間。繼續往左走,避開怪物,進入上方中央處的房間。在房間的中央使用酸液,拿取鑽石,再使用鑽石及波仕金的戒指,最後使用2個鑲了寶石的戒指。往南再往東到原先入口處,查看東北角的裂縫出房間。

6.到達圓石陣後,依次使用三角架、底片、照相機、蝴蝶、蝴蝶、放大鏡、提燈(注意光線射出的4個點位置)。接著使用底片,拿取慧星碎片。迅速對藍點使用藍寶石,對綠點使用鑽石,對白點使用慧星碎片,對紅點使用打火石。出住宿處便可看到結局了。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