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空中霸王2:海灣戰爭(irStrike II-Gulf Thunder),很棒的飛行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空中霸王2:海灣戰爭(irStrike II-Gulf Thunder)
【其他名稱】:irStrike II-Gulf Thunder
【遊戲類型】:很棒的飛行射擊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PC硬碟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21.523 MB
【遊戲簡介】:




空中霸王2:海灣戰爭(irStrike II-Gulf Thunder) 

空中霸王2:海灣戰爭(irStrike II-Gulf Thunder)是許多玩家心目中很好玩的3D飛行射擊遊戲空中霸王II的資料片,在遊戲中玩家將操縱一架裝備最新武器和特別裝置的戰鬥直升機,主要任務是要摧毀全球的恐怖分子隱秘基地,敵人方面除了有戰鬥機與戰鬥直升機之外,還有船艦與航空母艦的攻擊,以及地面猛烈的炮火,在敵人的炮火交叉攻擊中,玩家必須依靠靈巧的雙手來避開這些攻擊。

在空中霸王2:海灣戰爭遊戲中玩家可以升級武器和導彈,並隨遊戲進度會獲得新的戰鬥直升機。遊戲針對上一版空中霸王II難度不高的問題做了較大的改進,帶給玩家全新的感受。

  • 遊戲使用說明:
  1. 請設定「Iron Aces.exe」相容性及系統管理原執行。
  2. 請參考「解決Windows7 以上作業系統(含64位元)無法玩遊戲的問題!」此篇文章的第3步驟,將「AirStrike3D II - Gulf.exe」加入防止資料執行錯誤,應可順利解決,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