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奧托的魔法世界(OTTO’s Magic Blocks),可愛的精品休閒小遊戲!



【遊戲名稱】:奧托的魔法世界(OTTO’s Magic Blocks)
【其他名稱】:OTTO’s Magic Blocks
【遊戲類型】:可愛的精品休閒小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無需安裝、電腦版
【檔案大小】:5.633 MB
【遊戲簡介】:
奧托的魔法世界(OTTO’s Magic Blocks),可愛的精品休閒小遊戲!

奧托的魔法世界(OTTO’s Magic Blocks),可愛的精品休閒小遊戲!


奧托的魔法世界(OTTO’s Magic Blocks)

奧托的魔法世界(OTTO’s Magic Blocks)-宇宙超無敵可愛的小精靈-奧托,是一個身體和腦袋連在一起的粉紅色圓球,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珠子,頭上還有一顆小星星,這就是奧托的魔法世界,一款畫面風格暴可愛的極品休閒遊戲,可以說是女生們的最愛哦,遊戲的玩法很簡單,類似於吃豆子,奧托必須把遊戲中的每個方塊踩一下,就能過關,接到糖果、水果可以加分,根據連擊數也可以加很多分地。

遊戲中會有同樣可愛的壞蛋來阻止你哦,不過你可以接到特殊的道具來幫助你更快的過關。當你玩到一定的關數,還會出現大BOSS,真是好恐怖哦,不過我們的奧托不怕,一定會戰勝壞蛋,堅持到底!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