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星座指環(Cosmic Stacker),好玩的休閒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星座指環(Cosmic Stacker)
【其他名稱】:Cosmic Stacker
【遊戲類型】:好玩的休閒消除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PC版不需安裝
【檔案大小】:15.762 MB
【遊戲簡介】:
星座指環(Cosmic Stacker),好玩的休閒消除遊戲!

星座指環(Cosmic Stacker),好玩的休閒消除遊戲!

星座指環(Cosmic Stacker)

Puzzle Lab力作—Cosmic Stacker星座指環。天使不小心打翻了指環盒,大大小小散落的魔法指環,遮擋住了璀璨的星空……把顏色相同,大小不一的指環嵌套在一起才會消失,才可以重現美麗的夜空。

可玩性: 
作為極品休閒小遊戲的代表,Puzzle Lab的遊戲風格早已深入人心。唯美的畫面和音樂給你十足的享受。創新的遊戲類型經常給我們帶來驚喜。可以說Puzzle Lab的作品都是值得一試的。

畫 面: 
典型的Puzzle Lab唯美風格畫面。如彩虹般絢爛的各種造型的指環懸掛在精美的夜空背景中,還有一顆顆小星星不停的閃爍,每一關畫面都不會相同。消除效果也是相當華麗的。 

聲 音: 
眾多精品音樂的過後,這次的遊戲音樂也沒有讓我們失望,還是依舊精彩。悠揚委婉的曲風,優美動人的旋律,清脆的消除聲,變化也十分豐富。 

上手度: 
遊戲開始前會有非常詳細的提示,動畫的講解非常容易讓人明白,玩法、道具都很容易理解。在運行的軌道上消除指環,累積到畫面上面的氣槽滿了就可以過關了。 

創 意: 
這次的星座指環結繼承了寶石之心的消除創意,又添加了特別的軌道。在玩法上有些借用了ZUMA的遊戲類型,但消除規則和過關的規定還是很有新意的。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