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遊戲王之混亂力量(Yu-Gi-Oh! Power of Chaos-Joey the Passion)!



【遊戲名稱】:遊戲王之混亂力量(Yu-Gi-Oh! Power of Chaos-Joey the Passion)
【其他名稱】:Yu-Gi-Oh! Power of Chaos-Joey the Passion
【遊戲類型】:遊戲王系列遊戲:混亂力量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不需安裝PC電腦版
【檔案大小】:118.326 MB
【遊戲簡介】:
遊戲王之混亂力量(Yu-Gi-Oh! Power of Chaos-Joey the Passion)!

遊戲王之混亂力量(Yu-Gi-Oh! Power of Chaos-Joey the Passion)!

遊戲王之混亂力量(Yu-Gi-Oh! Power of Chaos-Joey the Passion)

遊戲王之混亂力量(Yu-Gi-Oh! : Power of Chaos-Joey the Passion)

《遊戲王》熱潮逐漸消退,而在全球其它國家的人氣卻在持續上升。《遊戲王PC版-混沌力量》是一款收錄了英、法、德、日、意、西班牙等多國語音的一款收錄了700多張卡片的遊戲。第一次把OCG和遊戲拉得如此之近。《混沌力量》系列不僅有著媲美實戰的逼真畫面,而且相比GBA的專家版系列減少了大量的BUG,而且到了城之內篇,配合VNN等就可以實現真正的聯機對戰了。相信能與千里之外的玩友一起對戰切磋,一直都是大家的夢想吧。

相較於家用機平台上的“遊戲王”系列遊戲,這次漢化PC版的“遊戲王”,可以算是真正的紙牌遊戲,單純的戰術與智力的對決。在這款遊戲中,不用把太多的精力放在搜集卡片、角色扮演上。這次更新了300張左右的卡,加上前兩作一共有卡771張,而且新加的一些卡都不是那種沒有效果或那些很基本的卡,DL系列中的卡的大部分都已經出現在遊戲當中了。你擁有幾乎所有的卡片,並且可以自行選擇從這些卡片中整理出你想要的牌放入卡組中,以備決鬥所需。這樣一來,玩家就可以把精神完全放到卡片的組合上、戰術的研究上來。

基本規則:基本的對戰規則
卡組:卡組分為主卡組和副卡組。主卡組最少40張,不設上限; 副卡組15張。主卡組是作為對戰時候使用的;副卡組是兩場之間如果覺得主卡組對對手還不夠強,就可以與主卡組的某些卡片做一對一的交換,以達到對付不同類型的對手的最佳狀態。
限制卡、準限制卡和禁止卡:卡組的組合要遵循這些規律。限制是每個卡組(包括副卡組)只能放1張的卡;準限制卡是每組只能放2張的卡;禁止卡是不能在正式的OCG比賽中使用的卡。另外,不在此範圍內的卡,同一種卡在卡組裡不能超過3張。
LP扣除規則:當己方向對方攻擊或對方向己方攻擊時,被擊破的卡要放進墓地裡。攻擊分為攻擊攻擊表示的卡和攻擊守備表示的卡。攻擊攻擊表示的卡時,攻擊力低的一方被擊破,雙方攻擊力差額在敗方的LP中扣除,如果攻擊力相等,則雙方都被擊破,但LP不扣;攻擊守備表示的卡時,如攻擊方的攻擊力在守備方的守備力之上時,守備卡要送進墓地,但不會扣LP值,如果攻擊方的攻擊力低於守備方的守備力,則將差額在攻擊方的LP中扣除,但攻擊怪物卡不必送進墓地。在這兩種扣除LP的情況下所扣除的LP叫做戰鬥損傷。也有一些魔法陷阱卡和效果怪物卡可以直接扣除對方LP的。

戰場介紹:怪物區域5格,用於擺放怪物卡,攻擊表示的怪物卡縱向擺放,守備表示的怪物卡橫向擺放。魔法陷阱區域5格,魔法發動時必須表側表示擺放在這個區域。也先背面表示的擺放在此區域內,等相應的時候再發動。地形卡區域1格,用於擺放發動了的地形卡,全場只能同時存在一張表側的地形卡 (對手有已發動的地形魔法時, 我方可以蓋放一張地形魔法到自己的地形卡區域而不影響對手的地形魔法
融合卡區域1格,融合怪物背面擺放於此格內,對方不得確認。除外區域1格, 因各種效果除外的卡片擺放於此區域。卡組區域,卡組擺放於此區域。副卡組區域,副卡組擺放於此區域。

決鬥流程:決鬥前,先決定由誰先開始,一般用擲硬幣或猜拳的方法決定。雙方交換洗牌,再各自從自己的卡組抽出頭五張卡。抽卡的順序是從面上第一張開始。
勝負條件:1、對方的LP被扣完(每人有8000LP);2、必須抽卡而沒有卡可抽的情況下判負;3、因特殊效果而判定勝負的(比如埃及使者,DEATH盤)4 雙方同時滿足勝利條件的判和局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