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金甲蟲(Tumblebugs),很不錯的祖瑪類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金甲蟲(Tumblebugs)
【其他名稱】:Tumblebugs
【遊戲類型】:很不錯的祖瑪類消除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電腦版、PC免安裝
【檔案大小】:7.538 MB
【遊戲簡介】:
金甲蟲(Tumblebugs),很不錯的祖瑪類消除遊戲!

金甲蟲(Tumblebugs),很不錯的祖瑪類消除遊戲!

金甲蟲(Tumblebugs)

金甲蟲(Tumblebugs)是一款祖瑪類的消除遊戲,主角換成了可以吐出各種顏色的美麗珠子的金甲蟲,環繞著金甲蟲的是珠子運行的軌道,各種顏色的珠子會沿著軌道往前滑動,金甲蟲必需阻止珠子滾進去軌道終點的洞裡頭,遊戲的背景精緻細膩,音樂非常出色。

遊戲中需要靠金甲蟲吐出的珠子與軌道上的珠子結合,三個以上顏色相同即可以消失得分!直到軌道上的珠子通通都被清乾淨為止,遊戲的樂趣在於隨著關卡的進行,會得到許多特殊的珠子,比如暫停珠子、跳射珠子、炮彈珠子等等,大大增加了遊戲的可玩性。

金甲蟲(Tumblebugs)遊戲
畫 面:
2D遊戲畫面,非常漂亮!動畫效果也很突出。

聲 音:
聲音悅耳,一邊玩遊戲一邊欣賞可以讓人的精神得以放鬆。

上手度:
操作方法:鼠標控制,左鍵為發射珠子、右鍵為更換不同顏色的珠子。

創 意:
78個截然不同的關卡給玩家以新奇的感受,特殊的“射擊彈道”讓操作更加具有特色。

可玩性:
遊戲模式雖然仿照經典休閒遊戲祖瑪,但是畫面和音樂上比祖瑪更勝一籌,遊戲的可玩性也超越了祖瑪,強烈推薦哦。 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