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洛城大災難(Bad Day L.A),封格特殊的自由探索!



洛城大災難(Bad Day L.A)是個風格非常特殊的自由探索遊戲,雖然遊戲內容類似橫行霸道GTA,讓玩家能在以美國洛杉磯為舞台的廣大都市中自由探險,不過整個遊戲畫面卻採用類似手繪2D風格呈現,與遊戲中的暴力訴求可說相當不協調,但看起來卻別有特殊風味,真是個充滿矛盾感的作品。而且整個遊戲風格也結合了暴力、槍戰、恐怖等豐富內容,看起來十分有趣。

洛城大災難(Bad Day L.A)設定在洛杉磯大都市發生了恐怖的生化危機,被病毒感染的人都會變成僵屍攻擊人類,一時間整個洛杉磯大亂,不但路上車禍連連火災不斷,甚至還有飛機失事造成更多死傷,而玩家必須在廣大的遊戲都市中自由探索,如果發現有人受傷或是失火時則必須以滅火器幫忙滅火;但發現僵屍攻擊人類時則必須以散彈槍攻擊僵屍,同時扮演滅火英雄與打鬼先鋒。

不過有趣的是,要怎麼判斷遊戲中的人是僵屍還是人類,答案必須看...血液,如果是人類的血液那就是紅色的,但僵屍的血卻是綠的,有時玩家無法判斷對方是人類還是僵屍時,甚至必須先攻擊對方讓他流血,才能判斷對方的身份。嗯嗯嗯,要就人還要先判斷對方身份,還真是另類風格啊。另外遊戲中也會依照整個洛杉磯市製作遊戲關卡,並以卡通風格呈現不同的質感,加上獨特的遊戲內容等,是個頗為新鮮的遊戲!


洛城大災難(Bad Day L.A),封格特殊的自由探索!

洛城大災難(Bad Day L.A),封格特殊的自由探索!


洛城大災難(Bad Day L.A),封格特殊的自由探索!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