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

星際炮火加強版(Interplanetary: Enhanced Edition)!



星際炮火加強版(Interplanetary: Enhanced Edition),一款以浩渺宇宙為背景的回合制戰略炮術遊戲。壯大自己的星球,以回合制戰鬥的形式,用密集火力稱霸銀河系戰場。

這是一場軍備競賽,每個星球都在研發超強武器。龐大的電磁炮組自然是任何星際兵工廠的支柱,但巧妙運用導彈和精密激光有時卻是制勝的關鍵。戰略性建造模式、升級屬性和防禦結構可能會讓你的重要設施暫保安全,給你一定優勢,但它們不會永遠屹立不倒。
有些時候,你最大的敵人正是星球系統本身!不要讓變化莫測的重力場阻礙你的成功,觀察並充分利用周圍環境,將敵人轟回石器時代!

1、建築
在星球上建設需要消耗生產資料。生產資料主要包括能源和材料。初始提供750點能源,200點材料。
早期能夠建設的建築有太陽能電站,材料生產廠;攻擊性的建築有電磁炮(Railgun)和動態防護網(Kinetic)。
建築建立之後需要電力才能運行,所以需要接入電力網絡。而每個建築接入端口不同,請注意使用。
城市5個端口,太陽能電站3個,物料廠2個,武器1個,射電望遠鏡2個,數據安全中心2個等等。
賣出建築會回收75%材料,維修則需要消耗125電力和初始50%的材料。

2、生產資料
生產資料主要有電力(Energy)和材料(Material).
星球的建設和科技升級需要大量的材料,而星際攻擊與防禦消耗電力較多。

3、情報
偵查是查探對手情報的重要手段。相對而言,有了射電望遠鏡就增加對對方的偵查就有數據安全中心掩蓋己方建築布局。
射電望遠鏡能提供15點每輪的視野,而數據安全中心能夠提供10點每輪的己方信息掩蓋。

4、攻擊與防護
在了解地方一定量的情況下就可以嘗試對地方進行攻擊。攻擊武器根據所建設的攻擊型建築決定,有電磁炮,星級導彈,激光武器等等。而相對的防護措施有動態防護網絡和力場防護罩。
攻擊和防護都需要消耗電能。
更加有趣的是,這款遊戲攻擊需要考慮彈道、星球引力和公轉週期。任何因素的干擾都會影響武器作用的發揮,何況還有防護設備在前等待著。
電磁炮可以造成範圍傷害,導彈可以進行定點打擊。
在建築被摧毀之後會留下廢墟,從而干擾到建築的建設,可以消耗能源和材料進行立即清理。

5、科技發展
諸多武器和功能是需要升級科技樹才能獲得的,比如核電站和數據安全中心,激光、導彈等等。
所以升級科技顯得至關重要。
升級科技需要消耗材料,一般有1輪,2輪,3輪,6輪,9輪不等



星際炮火加強版(Interplanetary: Enhanced Edition)

星際炮火加強版(Interplanetary: Enhanced Edition)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