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神龍祖瑪完美版(Dynasty)!



神龍祖瑪完美版(Dynasty)遊戲包括2種模式,70多個設計巧妙關卡。每通過一小關後,軌道上的時間會化作大量金幣等你拾取。華麗的畫面,充滿中國特色的音樂,神龍祖瑪會帶給你一種全新的遊戲體驗。  

旅行穿越不可思議的歷史朝代,把幼龍從龍蛋中解救出來,並使它們在遊戲的旅程中獲得巨龍留下的強大力量。神龍祖瑪是一款充滿中國特色的ZUMA遊戲,新穎的玩法讓人非常上癮。 

龍祖瑪完美版(Dynasty)畫面精美,中國文化濃厚的祖瑪遊戲一直受到被廣大玩家的喜愛,這款遊戲最新更新為完美版,解決了以前裝過demo版不能運行遊戲的問題,喜愛神龍祖瑪的朋友們可以不受限制的進行遊戲了。


神龍祖瑪完美版(Dynasty)!

神龍祖瑪完美版(Dynasty)!


神龍祖瑪完美版(Dynasty)!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