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CS七龍珠2.4獨立版,可設定AI的超棒CS模組!



CS七龍珠2.4獨立版是基於HLHalf-Life 2.3引擎製作,cs七龍珠2.4以著名漫畫《七龍珠》為題材的格鬥類遊戲,裡面的陣營分別是善良與邪惡兩大陣營,一共可選10個人物,其中一個人物是合體人物貝吉特。而每個人物至少有四種招式和多種能力,還有花俏的格鬥方式,更加引人注目!ESF擴張版EVM2.1中有新的內容,也有新的精彩。異常的花俏格鬥方式,帶領你走進龍珠世界。

人物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扮演日本漫畫七龍珠中的眾多人物:悟空、悟飯、魔人布歐、小林、短笛、沙魯、貝吉塔、弗利札等等。裡面的陣營分別是善良與邪惡兩大陣營,一共可選10個人物。與大眾熟知的CS(反恐精英)一樣,是電腦遊戲HLHalf-Life的一個愛好者修改版本(MOD)。
招式
除了這些角色外當然大家也可以使用他們的絕技如龜派氣功,元氣彈等等,保證滿足每一個七龍珠迷的一切要求。除了遠程的衝擊波、氣功之外,近戰格鬥也是一種很有效的攻擊手段。
人物特殊技能
悟空的龍拳和界王拳、普烏的全面屠殺和肉體攻擊、悟飯的憤怒和瞬間轉移、克林的衝刺加倍和血色太陽拳、弗利沙的百分百變身和粉碎炮、特南克斯的高級爆發和瞬間轉移、貝吉塔的吸引和自爆、沙魯的自爆和吸收等。?
遊戲模式
遊戲模式一般是以混戰、隊戰和龍珠模式為主。你還可以選擇這些模式來進行隊友間的戰鬥。你還可以使用各種各樣的Combo來對其反擊!


操作:
移動:W、S、A、D
攻擊:滑鼠左鍵
防禦:Q
瞬移:G
換人:C
技能選擇:數字鍵1-9
跳躍:空格
飛行:F
集氣:E

注意:需要加入電腦AI的話,請按+鍵,然後選擇ADD BOT即可!


CS七龍珠2.4獨立版,可設定AI的超棒CS模組!


CS七龍珠2.4獨立版,可設定AI的超棒CS模組!


CS七龍珠2.4獨立版,可設定AI的超棒CS模組!


  • CS七龍珠2.4獨立版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