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30

任務型賽車(Buzzing Cars)免安裝版,緊張刺激的競速過關遊戲!



【遊戲名稱】:任務型賽車
【其他名稱】:Buzzing Cars
【遊戲類型】:緊張刺激的競速過關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PC電腦版硬碟免安裝
【檔案大小】:15.692 MB
【遊戲簡介】:
任務型賽車(Buzzing Cars)免安裝版,緊張刺激的競速過關遊戲!

任務型賽車(Buzzing Cars)免安裝版

任務型賽車(Buzzing Cars)是一款非常刺激的賽車遊戲,玩家除了要加速前進,盡快到達終點站之外,還必須依照各個關卡的不同任務指示,來達成任務。當玩家能達成任務之後,會獲得金額不等的獎賞,可以用來購買新車。

任務型賽車(Buzzing Cars)遊戲畫面有一排指示訊息,玩家可以充分掌握利用,以便於遊戲的進行。例如有指南針,玩家可以根據它來掌握方向,才不容易迷路。另外也可以知道車子目前的狀況與行走所花費的時間。

遊戲有四個困難度可以選擇,而車輛也有許多台可以挑選(試玩版只能選擇其中一輛。)。車子的選擇展示畫面做得非常精緻,是以360度旋轉,以每個角度來展現車子。遊戲中的場景、車輛都非常精緻,看起來非常逼真,在音效方面會因加速、煞車或碰撞等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表現非常貼切。當玩家碰撞周圍場景或各種物品,車子還會因為受到這些傷害而掉落各種零件。從一開始的完整漂亮的車,因碰撞到最後變成一台快報廢的車,非常有趣,整個風格也感覺非常寫實。

遊戲操作說明:
1.底下為預設鍵,玩家也可以依自己習慣不同來改變使用鍵。
2.方向鍵中的上鍵為加速鍵,下鍵則為煞車鍵與後退鍵。
3.方向鍵中的左鍵與右鍵控制車輛左右轉。
4.Enter鍵可按喇叭。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