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3

【Dos】中華職棒,以台灣職棒四年為背景的懷舊棒球遊戲!



【遊戲名稱】:【Dos】中華職棒
【其他名稱】:Dos-CPBL
【遊戲類型】:以台灣職棒四年為背景的懷舊棒球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版,執行中華職棒.exe
【檔案大小】:6.923 MB
【遊戲簡介】:
【Dos】中華職棒,以台灣職棒四年為背景的懷舊棒球遊戲!

【Dos】中華職棒,以台灣職棒四年為背景的懷舊棒球遊戲!

【Dos】中華職棒

Dos版中華職棒是一款以台灣職棒為背景的棒球遊戲,在當時中華職棒非常興盛的年代,軟體世界為了讓許多愛好者能夠玩上這款遊戲,便推出了第一款中華職棒遊戲。

Dos版中華職以台灣職棒四年為背景,遊戲中共有兄弟象、味全龍、統一獅、俊國熊、時報鷹、三商虎等六支隊伍組成,也有聯盟賽、友誼賽、明星對抗賽、總冠軍爭霸戰等各種賽程。玩家可以直接操控隊員攻防,也可以以經理自居、下達戰術,或是全部委由電腦操控。只是玩家直接操控隊員時,攻防上實在不怎麼容易,而經理模式能下達的戰術也太少了些。如果委由電腦操控,戰果大致以隊員能力來決定,若選到弱隊,戰勝的機可說是微乎其微。不過能夠操控職棒隊伍中各有名的球員,也可滿足球迷的心願,但對於不喜棒球運動的玩家,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自從職棒成立後, 人氣就持續攀升, 而職棒四年時挾著巴塞隆納奧運銀牌國手光芒加入的時報鷹及俊國熊兩支隊伍, 讓職棒更精采, 更增加了可看性. 軟體世界當時也趁著這股職棒熱推出了第一款全中文的中華職棒遊戲. 這款遊戲除了內容精采外,遊戲外盒更是突破以往, 採用了圓餅乾鐵盒造型. 遊戲中能讓玩家挑選包括時報鷹, 兄弟象, 俊國熊, 味全龍, 統一獅及三商虎六支球隊, 可以親自下場或是用經理模式參與比賽. 各種數據資料也非常詳細, 尤其全壘打時的動畫更是精采. 以當時國內的設計功力, 能有此水準可說是難能可貴. 因為獲得中華職棒聯盟的授權, 遊戲中所有球員皆使用真實姓名, 也依照其攻守數據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能力. 大學時期在宿舍就是跟室友們沉迷於這款遊戲, 每個人操控一個棒次, 看著整個隊伍的戰績起起伏伏, 真有說不出的樂趣. 雖然因為職棒簽賭風波導致中華職棒一時不振, 但在其努力不懈的經營下終於又起死回生. 回想當時的飛刀手-陳義信, 金臂人-黃平洋, 亞洲巨炮-呂明賜, 棒球王子-廖敏雄, 玩家心中有無限的感慨...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