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

暴風書店免安裝完整版+攻略,以書店為主題的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名稱】:暴風書店免安裝完整版+攻略
【其他名稱】:Storm Bookstore
【遊戲類型】:以書店為主題的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PC電腦硬碟版
【檔案大小】:50.419 MB
【遊戲簡介】:
暴風書店免安裝完整版+攻略,以書店為主題的模擬經營遊戲!

暴風書店免安裝完整版+攻略,以書店為主題的模擬經營遊戲!

暴風書店免安裝完整版+攻略,以書店為主題的模擬經營遊戲!

暴風書店免安裝完整版+攻略

暴風書店事一款以書店為背景的模擬經營類遊戲,玩家需要透過各種手段,以賺取更多的利潤為目標,達成讓該書店總資產在全國排名中能夠到達第1名這個最終目的。遊戲中每天不但要解決入貨和價格調整的問題,還要隨時照顧員工的心情,以增加人氣,人氣增加,顧客的流量將會上升,每天盈利也會增加。而且每天都會發生一些特殊的狀況,玩家必須隨時做出反應,否則的話人氣會降低哦!

暴風書店免安裝完整版攻略
一開始進入遊戲時,因為劇情需要,所以玩家遇到第一個最麻煩的情況是存貨不足和價格較高(可以看到右下方出現了存貨和價格提示圖標),而且書店只有0星,所以在第一天的情況下,不會有多少收入。所以玩家要耐心等待該天的營業結束,然後馬上按S鍵把貨入滿,再按D鍵,把所有的出售價格改成比“顧客滿意價格” 低至少20元的價格,這樣第二天人氣就會不斷上升了,同時,要確保三個店員的心情達到黃色以上,最好是全部綠色,那麼當有客人付帳的時候就能附加1點人氣,還有地面如果出現污跡時要及時清理,清理一次也能增加2點人氣。

等一天左右,人氣應該就能升到1星了,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把出售價格調高回最大值了,然後繼續保持店員心情,(有多餘的錢可以考慮發獎金給店員)那麼就能在短時間把人氣提高到4星了(2星之後會有時候出現小偷,不過抓小偷能增加人氣,而且能增加額外收入……能抓就抓吧!!),但是因為現在倉庫最大容量只有10格(不過只要再花5000元就可以提升10格)。

之後就是維持了,隨時注意支出與收入的平衡,還有就是每天結束後都要調整價格和入貨。在有多餘的錢之後,就考慮增加倉庫容量吧,當貨源和身上的錢充足的情況,可以考慮派發傳單,吸引更多的客人進來,再配合發獎金的話,能夠在不減價的情況下讓人氣一直保持在5星了。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