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

【Dos】魔島大富翁+攻略,結合角色扮演及戰略元素的益智遊戲!



【遊戲名稱】:【Dos】魔島大富翁+攻略
【其他名稱】:Evil Island's Richman
【遊戲類型】:結合角色扮演及戰略元素的益智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免裝硬碟版,執行魔島大富翁.exe
【檔案大小】:9.143 MB
【遊戲簡介】:
【Dos】魔島大富翁+攻略,結合角色扮演及戰略元素的益智遊戲!

【Dos】魔島大富翁+攻略,結合角色扮演及戰略元素的益智遊戲!

【Dos】魔島大富翁+攻略

魔島大富翁(Evil Island's Richman)是台灣遊戲公司早期推出的大富翁遊戲,既帶有RPG元素,又兼具戰略元素,遊戲推出後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評,跟大宇的大富翁相比,遊戲不是採取的金錢至上的原則,而是注重自身的努力。

魔島大富翁結合了角色扮演RPG及大富翁兩種型態,和一般的大富翁遊戲不太一樣,金錢在本遊戲中並不太重要,反而是努力升級比較有效一些,因為一但所有領地均被別人攻占後,這個人,不管是玩家或電腦控制的對手,均會在遊戲中除去。遊戲中除了有多種卡片可供使用外,亦有傭兵制度及一些簡單的遊戲。整體而言,這款遊戲的娛樂性相當不錯,喜歡玩角色扮演或大富翁遊戲的玩家玩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Dos】魔島大富翁攻略
邪惡領主
一開始你的等級為1,其餘人為3,比較不利些,因此一開始最好以提升經驗值為首要目標,至於城鎮亦盡量用攻占的方式以賺取經驗值。若擔心能力不足,可以找一個或兩個傭兵做輔助,但不要太多,否則得到的經驗值會較少。能找到的傭兵等級和你的等級是成正比的(包括守城的傭兵),因此提升等級是絕對需要的。最好善加利用S/L大法及步數卡片,盡量去遇到敵人以快速提升等級,至少要高過別人10級以上。

本章中的傭兵以聖武士最強,攻防能力佳,不過只能用傭兵卡找到,其次為惡靈,攻防亦強,但它很怕火,再次為矮人和精靈,前者攻防強但命中率低,後者命中率高但攻防稍弱。除了練等級外,也要到裝備店更換較好的裝備,不過較佳的裝備均需在山洞中玩遊戲才能得到,包括火燄劍、魔法盔、魔法項鍊、魔法盾、魔法靴等,對於提升主角攻防能力是很有助益的。等級練得差不多後,便可以開始進行本章的必要過關物品:先到中央左邊的S記號城堡,接受委託,然後到右上角凱麗天門殿右邊4格的洞穴中拿取藥草,再回到原城堡得到真實之珠,才能攻打中央右邊S記號的中央堡以便過關。

最好能買些轉移卡,如此來回便比較方便,而不必擲骰子。建議是身上備著2張外賣卡及一堆轉移卡比較好(外賣卡可隨時進入卡片店補充卡片),本遊戲錢會用不完的,因此不用擔心錢不夠。若等級夠高的話(至少要20級以上),可以將另外兩人的城堡全部攻占,留下一人和你對陣,如此比較省事些。過關前最好能練到等級25以上。

山中廢墟
本章一開始別人的等級為12,你的等級不變(包括物品和金錢),因此最好能直接攻占另外兩人的大本營,留下一人對陣比較簡單(利用轉移卡)。此外,本章之後,較佳的裝備均在裝備店,因此記得去購買更換。本章過關方式很簡單,只要接受左邊矮人或右邊精靈的委託,再去攻占另一邊的所有城鎮,回到另一邊的城鎮後,即可進攻上方的城堡過關。不過攻占城鎮是包括所有人的,且攻占之後,所有人均算是委託完成,因此攻占後要迅速往北過關。注意北邊的城鎮無法用轉移卡到達,因此要備用一張任意步卡。同樣的,過關前最好能練到35級以上。記得利用傭兵卡更換較佳的傭兵。

沙漠神殿
本章一開始別人的等級為24,同樣的,直接利用轉移卡攻掉兩人的大本營,只留下一個人。過關方式很簡單,直接攻占左上的S記號城堡即可,不過等級要夠高。大約超過45級,再找兩隻龍做傭兵(最強的傭兵),便可以很輕鬆地過關了。

魔島之行
本章一開始別人的等級為35,同樣地只留下一人對陣較好。過關方式為到右下S記號城堡買個過關物品,再到左上S記號城堡打敗魔王即可。打魔王有兩次,一次生命力4000以上,一次8000以上,因此等級最好能超過50,否則會比較辛苦。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