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3

【GBA】友情足球:4V4嵐繁體中文版。類似熱血足球的好玩運動遊戲!



【遊戲名稱】:【GBA】友情足球:4V4嵐
【其他名稱】:友情のビクトリーゴール 4V4嵐 GET THE GOAL!!
【遊戲類型】:類似熱血足球的好玩運動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4.786 MB
【遊戲簡介】:
【GBA】友情足球:4V4嵐繁體中文版。類似熱血足球的好玩運動遊戲!

【GBA】友情足球:4V4嵐繁體中文版。類似熱血足球的好玩運動遊戲!

【GBA】友情足球:4V4嵐繁體中文版

友情足球:4V4嵐(友情のビクトリーゴール 4V4嵐 GET THE GOAL!!)是GBA上一款非常不錯的4*4足球遊戲,分為故事模式、對戰模式、聯機模式等等,操作上有跟經典的熱血足球比較像。一起來無視實況足球中絆手絆腳的規矩吧!

友情足球:4V4嵐(是沒有固定守門員的4人制小場,但可選擇特定的陣型留守一相當於門將的拖後中衛,比賽中隨時可更換球員且更為誇張的是換人還不受是否死球條件的限制,也不受名額限制甚至同一名球員還能反覆上下場,因而遊戲也在此留下了一個BUG,比如當一名球員運球跑時用一名替補替換他,該名球員便會立馬”變身”成為那名替補繼續運球,合理利用此BUG,只需要盡力培養出一名速度極快的超級球員,當本隊任何一名隊員持球進攻時,便可通過更換球員場上位置,持球隊員便變成了那名超級球員,這樣子破門的機率和進攻的效率都會大大提升。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友情足球:4V4嵐(.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