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6

偷襲珍珠港(Attack Pearl Harbor),模擬二戰飛機作戰!



【遊戲名稱】:偷襲珍珠港(Attack Pearl Harbor)
【其他名稱】:Attack Pearl Harbor
【遊戲類型】:模擬二戰飛機作戰
【遊戲平台】: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10.044 MB
【遊戲簡介】:
偷襲珍珠港(Attack Pearl Harbor),模擬二戰飛機作戰!

偷襲珍珠港(Attack Pearl Harbor),模擬二戰飛機作戰!

偷襲珍珠港(Attack Pearl Harbor),模擬二戰飛機作戰

偷襲珍珠港(Attack Pearl Harbor)是一款模擬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日本偷襲珍珠港事件改編而成的一款模擬飛機作戰遊戲。

在偷襲珍珠港(Attack Pearl Harbor)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可以選擇前日本帝國艦載航空兵或者美國陸軍飛行隊為成功偷襲(或保護)珍珠港展開殊死的空中廝殺。 《偷襲珍珠港》的遊戲系統還將包含四大戰役以及一個“快速遊戲(Quick Play)”模式。

遊戲中出現的四個戰役包括中途島海戰、馬尼拉、緬甸和硫磺島之戰。在這些歷時數月的戰役中,玩家可以隨意選擇並完成自己喜愛的戰鬥任務。

偷襲珍珠港(Attack Pearl Harbor)遊戲特點
1.開發團隊為玩家準備了上手度極高的控制系統。任何玩家只需要簡單的學習就可以駕駛各種二戰知名戰鬥機在太平洋上馳騁。
2.支持寬屏輸出以及華麗的圖象特效,將使玩家流連於精彩刺激二戰日美空戰。
3.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選擇前日本帝國艦載航空兵或者美國陸軍飛行隊,品味截然不同的戰鬥樂趣。
4.駕駛各種作戰飛機從航空母艦上起飛,將成為《偷襲珍珠港》中絕大多數任務的序曲。玩家將遊戲中身臨其境般體驗二戰太平洋海空大戰的精彩和殘酷。

  • 遊戲使用說明:
  1. 請設定「Dattack on pearl harbor偷襲珍珠港.exe」相容性及系統管理原執行。
  2. 請參考「解決Windows7 以上作業系統(含64位元)無法玩遊戲的問題!」此篇文章的第3步驟,將「attack on pearl harbor.exe」加入防止資料執行錯誤,應可順利解決,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