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1

【SS】神秘島(迷霧之島Myst)+攻略,特別的圖形解謎遊戲!



【遊戲名稱】:【SS】神秘島(迷霧之島Myst)+攻略
【其他名稱】:迷霧之島、Myst
【遊戲類型】:特別的圖形解謎遊戲
【遊戲平台】:SS土星模擬器
【檔案大小】:313.751 MB
【遊戲簡介】:
【SS】神秘島(迷霧之島Myst)+攻略,特別的圖形解謎遊戲!
【SS】神秘島(迷霧之島Myst)+攻略,特別的圖形解謎遊戲!

【SS】神秘島(迷霧之島Myst)+攻略

神秘島(迷霧之島Myst),大陸譯《神秘島》,港台譯《迷霧之島》。是難得而經典的圖形解謎遊戲,自從Cyan公司於1993年推出《神秘島》(Myst)之後,此一系列作品便成就了遊戲史上的一則傳奇(全球為數不多的銷量超過暗黑系列遊戲的作品)《神秘島》是這樣一款冒險遊戲,美輪美奐的畫面,神秘詭譎的情節,繁複奇妙的謎題,不玩不會知道其中的魅力,玩,即使對著攻略,您也未必能夠輕鬆破關。

【SS】神秘島(迷霧之島Myst)攻略
在圖書館的地圖上旋轉瞭望塔,等到出現紅線,表示瞭望塔已經對準謎題的位置。 這時登塔,就可以看到解謎的提示。(只有有去調查過的地方才會出現紅線) 先調查星象館,之後到圖書館調查地圖。 將紅線對準星象館,之後登上瞭望塔可以得到三組日期 到星象館調查這三個日期的星座, 記下後到圖書館查書可以知道是葉子 昆蟲 蛇這三個星座, 到館外按下這三個圖形的按鈕,水池中的沉船模型便會浮起, 此時港邊的沉船也會浮上來進入船中調查書便可前往石船時代。 先調查燈塔會發現有大量的積水及一隻小鑰匙, 出燈塔後前往另一方會看到三個按鈕, 分別為1.蓄水2.排山洞中的水3.排燈塔中的水(由左至右) 先按3之後進入燈塔往下走可以看到一個箱子將箱子中的水放掉後, 到外面按1灌水到燈塔箱子浮上, 就可以開箱取出鑰匙。 上燈塔, 旋轉發電機, 燈塔的燈就會亮了 到山頂上的望遠鏡看看,就看得到燈塔座標為135度。 進入山洞往裡面走,中途的門裡的走道中有個像羅盤的地方按135度。 (依進入的地方不同位置會有左上及右下兩種,如果按對地方就不會停電) 往山洞深處走就可進入小房間在這裡可以拿書頁。 兩邊山洞進入的房間不一樣書頁也不同, 其中較明亮的房間裡可找到半張白色文件,請把內容記下來將來會用到。 出來後去按1船底就會出現密室,調查書便可回奇幻島。

  在圖書館調查地圖,將紅線對準飛艇,之後登上瞭望塔可以得到一個電壓值. 依瞭望塔的提示 到地下引擎室照墻上的順序按1.2.3.5.6.9.10六個鍵, 此時的電壓便能啟動飛艇的引擎. 進到飛艇中,依照圖書館藏書中的提示彈奏,順便把順序位置記下. (不分黑.白鍵,由左而右數位置) 之後到另一方調音階,順序為: (1)7次上 (2)19次上 (3)22次上 (4)12次上 (5)6次上 完後上方便會出現書,進入後可到聲音的世界. 首先到各處把聲音及圖像記下來,順便拿書頁. 然後到觀測台依聲音與座標的關係調整座標, 可以解出開門用的聲音順序,順序為: (1)5次下 (2)最底下 (3)不動 (4)6次下 (5)7次 打開門後便可以到地下鐵路網,走出這個迷宮後調查書就可回奇幻島了. 地下鐵路網要走一段時間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車子停在轉向站時會有聲音,這個聲音就是代表下次要走的方向. 其實只要停止時有聽見聲音,便表示走的方向正確. 如果沒有就要退回上一步換方向重走,照著這個方法就一定能成功走出去.
  
在圖書館調查地圖,將紅線對準鐘樓,之後登上瞭望塔可以得到一個時間. 到鐘樓前轉動大小兩個轉盤,將時間調成2:40即可進入鐘樓, 進入後把數字轉成2.2.1,此時港邊的齒輪會轉動,裡面有書. 進入書中便可到湖心機關屋. 屋中的房間有分惡魔房及高貴房,兩間的隱藏房間都是在倚子的右下方, 仔細調查就找的到,裡面就放著書頁. 到屋子的裡面(房間與房間中央)會看到一個紅鈕,按下後會有階梯出現. 到下面後轉動開關,使記號變換成紅色的. 然後回到上方,再按一次按鈕便可進入升降梯內. 到達上層時按中間的按鈕,趕緊跑到外面,之後升降梯會下降. 調查後會發現有可轉動的機關,轉動後離開升降梯會自動升上來. 出到外面可以看到景色變了,原本剛才是用來轉動屋子方向的機器. 往外走到盡頭可以看到2/4的密碼,記下後再轉動房子一次, 可得到定另外2/4的密碼.將房子轉回一開始的位置, 走到最初來的地方輸入密碼,底下就會出現階梯,下去後,調查書便可回奇幻島.
  
在圖書館調查地圖,將紅線對準木屋與神木,之後登上瞭望塔可以得到一個密碼. 進入小木屋後,在墻上的保險箱輸入密碼7.2.4. 打開後可得到火柴,點燃後放到爐子的小孔,之後轉旁邊的轉盤. 先轉右邊(游標綠色)轉多圈一點,然後轉左邊(游標紅色)轉多圈一點, 之後馬上衝到外面到神木前,此時如果看到一個樹洞往下降便是成功. 進到樹洞中會被送到下面去,裡面有書,進入書中可到水與樹屋的世界. 先到小島上把水塔的開關(在下方)打開, 然後把水引到升降梯的方向(離小島較遠那個). 進到升降梯到上方,去找一個裡面有"拉把式開關"的房間(重要!!一定要找到). 拉下開關後可以開另一升降梯旁的門,從那個門往下走,將水引過來. 再回到上方,此時這個升降梯已經可以使用. 進入後到更上一層,往前有兩個房間,往後有一個房間,在這一層可拿書頁. 進入後方的房間調查,可得到半張文白色文件. 將內容記下與之前得到的合併,可得知重要的訊息. 到最下層將水引往抽水機,拉動抽水機開關便會出現道路. 走過去後到分格開的水管旁轉動手把,把水管接續起來,然後再把水引過來, 此時便可啟動升降梯.進入後調查書便可回奇幻島.
  
經過長期冒險後,終於過完每一個島(每一本書)了. 此時哥哥或者弟弟(紅書和藍書裡的人),會告訴你還須要一張書頁才能就他. 這張書頁就藏在壁爐裡,先翻書查看第158號密碼,然後進入壁爐中輸入. 理面會有紅書頁.藍書頁各1張及一本綠書. 不管你先前有沒有拿書頁,只要這裡的書頁一放進書中,書中的人便會得救. 不過他們兄弟兩都說對方是惡人,並說不可碰綠書,要不然會被吸入書中. 為秉持著冒險精神,主角(就是你)打開綠書來看. 沒想到書中關的竟然是他們的父親!聽完他的說明後, 他會要求我們去拿白色的書頁來救他. 記得那兩張半張的白色文件嗎?那就是取得白書頁方法的說明. 首先把奇幻島上的所有指示開關打開(鐘樓旁的也要), 然後回到港口,將指示開關關上即可,白色的書頁就會出現. 之後因決定而結局分岐. 拿到白色書頁進入綠書拿給老人後,在原地等老人回來, 接著將游標指著桌上的奇幻島這本書便破關了.(好結局) 將紅色書頁拿給哥哥,結果自己被吸入書中, 而且書頁被哥哥一張張撕掉!(壞結局) 將綠色書頁拿給弟弟,結果自己被吸入書中, 而且書頁被弟弟一張張撕掉!(壞結局)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Rom掛載虛擬光碟,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