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7

【N64】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超好玩的派對格鬥遊戲!



【遊戲名稱】:【N64】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其他名稱】:ニンテンドウオールスター!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Super Smash Bros.
【遊戲大小】:40.997 MB
【遊戲類型】:超好玩的派對格鬥遊戲
【遊戲性質】:ACT動作、格鬥、大亂鬥派對
【遊戲簡介】:
【N64】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超好玩的派對格鬥遊戲!

【N64】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超好玩的派對格鬥遊戲!

【N64】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超好玩的派對格鬥遊戲!

【N64】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64(ニンテンドウオールスター!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Super Smash Bros.)是由HAL以及任天堂所推出的一款ACT動作格鬥類型遊戲,遊戲的人物都是任天堂所出現的明星,由這些明星來進行一場極為誇張的派對式大亂鬥遊戲,玩起來超級的爽快,也是許多玩家認為這是在N64上最好玩的遊戲之一。

【N64】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隱藏人物
◆胖丁(Purin/Jigglypuff):
1.單人模式任一種不接關全破一次
2.對戰次數大於50
◆瑪琍歐醫生(Dr.Mario):
1.用瑪琍歐不接關全破任一種單人模式
2.對戰次數大於100
◆皮丘(Pichu):
1.成功事件戰Lv.37
2.對戰次數大於200
◆法魯克(Falco):
1.成功百人組聯手戰
2.對戰次數大於300
◆瑪爾斯(Marth):
1.用過初期14名角色全破任一種單人模式或玩對戰模式一次
2.對戰次數大於400
◆孩提林克(Young Link):
1.用過任十名角色全破任一種單人模式
2.對戰次數大於500
◆卡隆多洛夫(Ganondorf):
1.成功事件戰Lv.29
2.對戰次數大於600
◆超夢(Mewtwo):
1.1P~4P玩對戰模式的時間總和大於20小時
2.對戰次數大於700
◆路奇(Luigi):
1.玩冒險模式1-1過關的秒數是2,然後在1分以內結束1-2後不接關全破
2.對戰次數大於800
◆羅伊(Roy):
1.用瑪爾斯不接關全破任一種單人模式
2.對戰次數大於900
◆Mr.Game&Watch:
1.用其他24名角色全破任一種單人模式或玩對戰模式一次以及完成打標靶遊戲一次
2.對戰次數大於1000
【附註】

1.冒險模式1-1指香菇王國的懷舊瑪琍歐關要在(xx:x2:xx)到就行,1-2指碧琪公主城頂上的戰鬥打出路奇後玩冒險模式調Normal以上10-2(戰場)的金屬瑪琍歐會變成金屬瑪琍歐兄弟
2.單人模式指通常模式,冒險模式.All-Star模式三種
3.超夢的對戰時間是指1P手把~4P手把的對戰時間總和,換句話說,只有一隻手把需20小時,兩隻手把各只要10小時,三隻手把各只需6~7小時之間,四隻手把各僅需5小時
4.全部有25(+1Sheik)名角色,Mr.Game&Watch的條件1就是指除了他以外的全部啦
5.事件戰Lv.29的內幕:玩家林克強制,隊友薩爾達(CP等級低)各一命,對手卡隆多洛夫(CP等級高) 兩命,關卡為神殿,必須保護薩爾達並擊倒卡隆多洛夫才算過關,接下來需用林克與卡隆多洛夫單挑獲勝才成功打出
6.事件戰Lv.37的內幕:玩家可選角色(一命),有五個(巨大化Lv1)影像人物軍團角色+一個胖丁各兩命,關卡是戰場,只有寶貝球,但傳說神奇寶貝的出現率卻奇高?!胖丁只會搶寶貝球,其他五人負責攻擊,必須打倒所有敵人才算過關,然後與皮丘單挑獲勝才成功打出
7.百人組聯手戰是指百人組聯手中的第二項,殺死100個影像人物軍團角色才算過關,然後與法魯克單挑獲勝才成功打出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