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5

屍變重生(Evil Dead Regeneration),同名電影改編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屍變重生(Evil Dead Regeneration)
【其他名稱】:Eavil Dead Regeneration
【遊戲類型】:同名電影改編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遊戲平台】:PC免安裝
【檔案大小】:120.056 MB
【遊戲簡介】:
屍變重生(Evil Dead Regeneration),同名電影改編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屍變重生(Evil Dead Regeneration),同名電影改編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屍變重生(Evil Dead Regeneration)

屍變重生(Evil Dead Regeneration)是款改編於第二部同名電影的第三人稱視角的動作遊戲,而遊戲故事又與電影情節不盡相同。你在遊戲中操作的正是電影中的那位妙語連珠的主角艾許(Ash),而且在配音方面還起用的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親自上陣。

如果你看過原電影的話,應該對艾許切掉被惡魔感染的手臂而在殘肢上裝備了電鋸的情節不會陌生。在《Regeneration》中,你將再次拿著電鋸和霰彈槍這兩把從始至終陪伴你的經典武器踏上斬妖除魔的路途去肆意收拾敵人。在遊戲中你會頻繁遇到以下情形:當你擊倒敵人對方會昏厥並釋放綠色的煙霧時,你可以助跑同時按鍵執行必殺的指令。有一個很酷情節是艾許轉身朝向背後的一具僵屍,把霰彈槍扛在肩膀上順勢擰下怪物的頭顱。在行動上加入了查看其他動作指令附加書的戰鬥系統,可以幫助我們找出瞬間殺僵屍的方法來快速清理場景。而目標鎖定則能在與敵人混戰時集中攻擊一個敵人。最後要說的是,你可以釋放“惡魔艾許”來將自身的能力提升到平時的數倍,這時只需簡單一擊就能橫掃千軍。按照THQ的講解,你在整個遊戲時期還有助手伴隨,還能把他當作武器踢進敵人堆裡,幫你解決敵人。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