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0

北極大冒險(Venture Arctic),拯救生態危機模擬遊戲!



【遊戲名稱】:北極大冒險(Venture Arctic)
【其他名稱】:Venture Arctic
【遊戲類型】:拯救生態危機模擬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PC版
【檔案大小】:27.6645 MB
【遊戲簡介】:
北極大冒險(Venture Arctic),拯救生態危機模擬遊戲!
北極大冒險(Venture Arctic),拯救生態危機模擬遊戲!

北極大冒險(Venture Arctic)

北極大冒險(Venture Arctic)是一款模擬玩家在北極冒險的遊戲作品,劇情描繪當全球暖化、冰川消融、森林過度砍伐漸漸威脅的威脅到自然生態、破壞到北極圈生物的食物鏈不斷持續時,玩家需要利用北極的陽光、冰雪、風力等自然力量去改變生態的平衡,為動物們創造出適宜生存的環境!

遊戲使用說明:

  1. 請設定「VentureArctic.exe」相容性為XP及系統管理原執行。
  2. 請參考「解決Windows7 以上作業系統(含64位元)無法玩遊戲的問題!」此篇文章的第3步驟,將「VentureArctic.exe」加入防止資料執行錯誤,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