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0

麵包忍者(Ninjabread Man),細膩可愛的全3D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麵包忍者(Ninjabread Man)
【其他名稱】:Ninjabread Man
【遊戲類型】:細膩可愛的全3D動作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87.115 MB
【遊戲簡介】:
麵包忍者(Ninjabread Man),細膩可愛的全3D動作遊戲!

麵包忍者(Ninjabread Man),細膩可愛的全3D動作遊戲!

麵包忍者(Ninjabread Man)

糖果島正處於危險之中,這個曾經甜蜜溫馨的小島受到了小布丁部落、暴力蜜蜂以及果凍妖怪部落的強烈攻擊。只有一個人能制止這些蛋糕怪物們的侵襲,他是塊堅硬的小餅乾,是個從不退縮畏懼的孩子,他就是我們的麵包忍者。

麵包忍者(Ninjabread Man)帶著他那把強有力尖刀,把敵人們打的暈頭轉向,亂成一團。每一關的敵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特點,有些是善于飛行的,又有些是擅長遠程射擊的敵人。另外,麵包忍者還會遇到一些移動速度極快,會躲在一旁殘忍偷襲他的怪物。

麵包忍者需要有充足的力量去打敗敵人,衝關途中他要升級武器和用他超越的能力去尋找最後的魔法糖果。4種遊戲模式,讓玩家充分沉浸在遊戲境界中。當玩家完成一個關卡,第二次繼續闖相同關卡的時候,新的模式會解開,時間限制模式,隱藏關都會出現。麵包忍者在遊戲中還需要收集8根力量之棒來獲取最終的勝利。

麵包忍者(Ninjabread Man)是一款全3D畫面的動作遊戲,遊戲雖小,但不失細膩,曾經是PS2的遊戲,今天終於可以在PC上盡情享受了,操作在遊戲中有詳細的介紹,如果有手柄,相信玩起來更加舒服。

  • 遊戲使用說明:
  1. 請設定「麵包忍者(Ninjabread Man).exe」相容性及系統管理原執行。
  2. 請參考「解決Windows7 以上作業系統(含64位元)無法玩遊戲的問題!」此篇文章的第3步驟,將「麵包忍者(Ninjabread Man).exe」加入防止資料執行錯誤,應可順利解決,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