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9

末日混戰(Post Apocalyptic Mayhem),緊張刺激又特別賽車遊戲!



【遊戲名稱】:末日混戰(Post Apocalyptic Mayhem)
【其他名稱】:末日混戰(Post Apocalyptic Mayhem)
【遊戲類型】:緊張刺激又特別賽車遊戲
【遊戲平台】:電腦免安裝
【檔案大小】:302.112 MB
【遊戲簡介】:
末日混戰(Post Apocalyptic Mayhem),緊張刺激又特別賽車遊戲!

末日混戰(Post Apocalyptic Mayhem),緊張刺激又特別賽車遊戲!

末日混戰(Post Apocalyptic Mayhem)

末日混戰(Post Apocalyptic Mayhem)是一款緊張刺激的競速遊戲,不僅要與別人比拼速度,還要鬥智鬥勇鬥狠才能獲得勝利。

在末日混戰(Post Apocalyptic Mayhem)中,玩家要駕駛經過全面改裝的戰鬥車輛,在大量令人手心冒汗的賽道和荒蕪之地中與其他車手進行混戰。在爭奪比賽勝利的同時,你可以使用特殊的車輛功能來給破壞對手的車輛造成嚴重破壞。

末日混戰提供了多種競賽模式,讓玩家充分發揮自己的駕駛和戰鬥技巧。既可以感受《極品飛車》一樣的風馳電掣般的爽快感,又可以享受《馬裡奧賽車》那種用各種武器和道具使敵人出局的“歡樂氣氛”.操作簡單,上手容易,適合全年齡段的玩家.支持6人在線對戰.

末日混戰(Post Apocalyptic Mayhem)遊戲特色

  • 車輛–提供大量“後世界末日風格”的車輛。所有車輛都進行了重度改裝,功能多樣,容易操控,速度飛快,極具威脅。
  • 武器–所有車輛擁有3種獨特強大的能力,可以對對手的車輛造成嚴重損害:正面攻擊、側面攻擊和後部攻擊。一個玩家可以通過撿拾賽道上的“特殊能力桶”來獲得這些特殊能力。
  • 多人遊戲–支援最多6位玩家的緊張刺激的在線競賽。
  • 賽道環境–遊戲中險象環生的賽道提供了大量選擇,所有賽道都包括:
令人嘆為觀止的“後世界末日”環境;
賽道的特定區域有多條路線;
所有玩家被迫與對手近距離較技的焦點地段;
遠距離跳躍地段;
大量極其獨特的賽道。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