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7

Android 手機遊戲,Birzzle 可愛的小鳥爆破 V1.0 完整版 !



Birzzle是一款方塊類型的益智遊戲,不同於一般方塊消除遊戲的是,遊戲加入了各種方塊消除後的超能力,與相當可愛的介面!

【遊戲名稱】:Birzzle 小鳥爆破 V1.0 完整版
【遊戲大小】:30 MB
【檔案格式】:APK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介紹】:



Android 手機遊戲,Birzzle 小鳥爆破 V1.0 完整版

Birzzle遊戲裡面的方塊是要把企鵝、小雞、貓頭鷹等可愛小鳥消除掉,而且小鳥們還會出現不同的超能力;隨著遊戲等級越高,方塊落下的速度也越快,考驗玩家的反應能力。

遊戲的基本操作很簡單,玩家只要用手指拖曳小鳥方塊,將三個以上同樣的小鳥放在一起就能將方塊消除。

遊戲分為傳統(Classic)與破冰(Ice Break)兩種模式;傳統模式破關後,破冰模式才會開啟。


【遊戲玩法】:
Birzzle與傳統方塊遊戲的操作類似,只要三個相同的方塊相連,就可以將方塊消除。比較特別的是,在方塊消除前會有一小段緩衝時間,這段時間玩家可以迅速再拉其他方塊過來,增加消除數量,並產生特殊效果的小鳥方塊。

消除的方塊數量不同,出現的特殊方塊也各異;分別有閃光、火焰、雷電、黑洞四種特殊效果。另外隨著遊戲進行,後面關卡會出現被鎖住的小鳥方塊,玩家無法搬動,必須拖曳其他方塊與其相連,將鎖打開後才能進一步消除。

操作的方式非常直覺,只要方塊周邊沒有被其他方塊擋住,就可以用手指拖曳到任何位置。隨著消除的方塊越多,上方的藍色溫度計也會慢慢填滿;填滿後就可以進入下一等級。c

Level 2 以後的關卡,在遊戲畫面上方會出現一排小鳥方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往下掉;等級越高,往下掉的間隔時間就越短。

不同的特殊方塊,效果也各異;例如閃光可以消除周邊的方塊,而火焰則是會向下延燒,雷電方塊則是產生十字的消除效果。

【遊戲預覽】: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